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積極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尹衍樑狙擊辜仲諒

期數 / 作者:1026期

出刊日期 : 2016/08/18

售價 : 99 元

群雄逐鹿!中信金控經營權爭奪戰開打 一家股本高達200億、成立不到半年的神祕公司, 一支兆豐金前董事長蔡友才、地產推案王林陳海、尹衍樑的聯軍, 迫使中信金總經理親上火線,密集拜訪各大券商, 發動史上最早委託書收購戰! 金控版圖面臨洗牌,國泰、富邦積極備戰, 辜仲諒如何出招回防?

德國式理財術

期數 / 作者:977期

出刊日期 : 2015/09/10

售價 : 99 元

他們曾經與台灣一樣,只會儲蓄、只想保本, 但面臨高齡化、年金崩盤危機,他們變得更積極。 這個全國超過半數都是理財高手的民族, 怎麼靠理財賺回被政府大砍的退休金? 專訪《一個投機者的告白》科斯托蘭尼的關門弟子 教你在配息、定存之外 用最理性的腦袋冒險

台灣下一個翻身機會 物聯網

期數 / 作者:921期

出刊日期 : 2014/08/14

售價 : 99 元

全球200兆新商機 3年內將完成卡位 當鬧鐘一響,咖啡機就開始煮了,冷氣會測出你喜歡的溫度…… 萬物都能聯網,蘋果、Google、三星全力搶進 高盛在一個月內急發3份關鍵報告 連張忠謀、郭台銘都積極布局 直擊〉韓國默默建設7年 打造全球最聰明城市 解密〉Google的物聯網神祕研發基地 隱身台北101 投資〉誰是領頭羊?台灣最被看好的10檔概念股出列

狼性襲台

期數 / 作者:872期

出刊日期 : 2013/09/05

售價 : 99 元

你不想的,他都要! 本刊調查:七成七中國年輕人願往死裡幹; 膽識、企圖心、積極度,台灣人全輸。 中國「最拚世代」,遇上台灣「小確幸世代」, 服貿將開大門,即使你不去中國,大陸人也會過來, 兩岸競爭下,小心你將淪為待宰的獵物! 「放狗出來,台灣年輕人也會跳牆!」 3個生存法則 逼出你的職場狼性

當2億人進城

期數 / 作者:838期

出刊日期 : 2013/01/10

售價 : 99 元

當中國用140兆新台幣,創造一萬座城鎮, 一系列鋪天蓋地的政策, 將使2億人成為城鎮居民,台商也積極搶占先機。 其中醞釀的巨大商機與投資機會,你要如何掌握?

股市絕學

期數 / 作者:657期

出刊日期 : 2009/07/23

售價 : 99 元

散戶到達人之路,與其說是一條致富之路,不如說是一條學習之路。 時值台股反彈至10年頸線位置,多空對決即將攤牌, 《今周刊》製作了股市絕學專題報導,深入採訪八位散戶變成達人的成長之路。 這八位達人的操作歷程並非一帆風順, 有人曾經瀕臨破產,有人因投資失利背負債務。 不過,他們並沒有被擊垮,反而更積極地學習, 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股市絕學」。讓投資高手與你分享他們致勝的祕訣!

台灣神祕金主 葉國一

期數 / 作者:638期

出刊日期 : 2009/03/12

售價 : 99 元

金融海嘯過後,企業大老闆無不縮衣節食、準備過冬, 不過這時候卻有人手握兩百億元重金,積極尋找投資機會, 他就是現任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 科技業惟一能讓郭台銘、林百里稱之為「老大」的,就是葉國一。 這位外號「小孟嘗」的全台最大金主,他發跡致富的過程, 以及種種「樂善好施」的事蹟,堪稱台灣企業界的一頁傳奇。

庶民養股術

期數 / 作者:1192期

出刊日期 : 2019/10/23

售價 : 99 元

巧學贏家翻倍賺的 低利率年代,法人、主力積極卡位夯題材+賺息股, 如何跟上大戶思惟,搶搭養股順風車? 郭恭克、陳威良、黃豐凱、華倫、股魚、溫國信……等投資贏家 這樣挑對價值低估、成長、轉機股 養富實戰》他靠「三低一心」法挑銅板股,8年賺5倍 籌碼操作》市井股神郭勝教你洞悉法人認養訊號,聰明上車 諾貝爾化學獎得主 吉野彰 迷考古、愛小酌、抗拒手機 非典型的諾貝爾化學獎新科得主 吉野彰用馬拉松精神 迎戰百萬分之一的成功難題 醫療、保險、食安拚進化 區塊鏈生活強應用 元利小代書 如何拚成835億豪宅案銷售總舵手?

台積電說不出口的煩惱

期數 / 作者:1194期

出刊日期 : 2019/11/06

售價 : 99 元

張忠謀一句話,透露美中角力下全球半導體新戰局 今年6月,美國商務部積極要求 台積董座劉德音慎重啟動赴美設廠評估 美國隊、中國隊展開未來關鍵科技技術爭奪戰 2.6兆產值的台灣IC產業該如何自保? 新竹科技人告白:中國強挖半導體人才,技術外流早已警鐘大作 黃崇仁:台積是民營企業,應以股東權益為優先考量,美國政府也不能強迫 北科大名譽博士 蕭美琛 和石油打交道一輩子的最強理科女 發明超跑機油主成分、從技職生到美國工程院院士 蕭美琛用高度耐挫力「笨笨地做下去」 紡織上市新兵冠星 3招讓adidas潮服不能沒它 800萬份病歷變AI學習軍火庫 直擊長庚醫院25人實驗室

秋頌—大學社會責任的深耕與創新(提供電子版,不提供紙本)

出刊日期 : 2021/12/28

售價 : 0 元

《秋頌—大學社會責任的深耕與創新》公開載閱,線上閱讀由此去→ https://pse.is/3x7ha7 本書《秋頌》集結了2021年臺灣多所大學推動大學社會責任(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 USR)的好案例,尤其是臺灣在五月中旬面對Covid-19快速襲捲,身處在危急的風險下,大學師生們仍積極做出調整和因應,重新定義了疫情之下的公共責任及學術創新。 USR第二期第二年共有93所大學共204件計畫參與,透過人才培育、在地連結、國際連結、校務治理等面信的努力深化,強調師生、社群、跨部門的多元對話,朝向SDGs前進。《秋頌》是一本值得分享的紀錄讀本,內容刻劃當代大學的動能,極富熱情的師生如何帶動大學學術參與真實社會的公共議題,形成務實的哲學觀點和行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