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生命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金剛閣揆林全

期數 / 作者:1004期

出刊日期 : 2016/03/17

售價 : 99 元

不屈從上意 為何歷任總統都搶著要他? 他敢於承擔,「做事難免得罪人,如果人人不罵你,就成了鄉愿」 大學就展現領導長才,「要成功,是捉住一群人,讓他們累到半死」 面對政治追殺,他背下近6千字金剛經,熬過暗黑日子⋯⋯ 宣布組閣前夕搶先專訪〉 從稅制、長照、青年就業到兩岸經貿⋯⋯,他想怎麼做? 他要什麼政務官?「獨當一面,最好能功高震主」 生命中的貴人 輔大神父的一封信,改變了林全的一生

我一點都不勇敢

期數 / 作者:927期

出刊日期 : 2014/09/25

售價 : 99 元

努力不一定馬上有收穫,但千萬不能放棄,要耐心等待結果 Selina戰勝燒傷1400天真情告白 一場拍戲意外,毀掉她一半的皮膚,活命機會僅46% 走出病房,她學習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我曾經掉進憤怒怨恨的深淵,恨我身邊所有的人……」 「生命的奇蹟,就在每天一點一滴的努力跟進步裡……」

把人民的生命安全視若無物?/揭開核四廠潛藏的四大「人為災難」

期數 / 作者:744期

出刊日期 : 2011/03/24

售價 : 99 元

一場天災,讓一向以施工嚴謹著稱的日本核電廠也難逃核災的發生。 反觀台灣的核四,不但有位於斷層、活火山帶的疑慮, 主事者台電公司還以拼裝車的技術,造出全球最複雜的儀控系統, 施工過程更是工安事件不斷,核四早已成為台灣人揮之不去的夢魘。

台灣女首富的膽與識

期數 / 作者:738期

出刊日期 : 2011/02/10

售價 : 99 元

王雪紅,全台灣最有錢的女性, 坐擁490億元身價,她也是一手打造兩個股王的操盤人。 這次,她以獵鷹之姿,砸百億元吃下香港TVB股權, 年後開工第一天,更出手投資英國無線多媒體傳輸公司與美國線上遊戲公司, 宏達電股價重返千元,只差一步。 她將是今年最動見觀瞻的女企業家,她用禮賢下士、領導統御的長才, 與她生命中最重要的4個男人,交織出王雪紅的一頁傳奇。

稀土戰爭/下一場全球經濟危機

期數 / 作者:725期

出刊日期 : 2010/11/11

售價 : 99 元

因為中日釣魚台事件,冷門的「稀土」屢屢成為報紙的頭條新聞。 稀土是什麼?為什麼讓中、日、美三國為它脣槍舌劍? 其實,位在化學週期表第三欄的「稀土家族」,隨時都在我們身旁出現, 從手機、電腦、電視、洗衣機,甚至到農業、醫療、國防工業都有它的身影。 它雖然不起眼,卻很重要,沒有它,甚至連汽車也可能無法啟動。 同時,因新能源大量使用到稀土元素, 稀土的重要性也從「工業維他命」躍升為「產業生命線」!

國人退休理財、生活規畫大調查

期數 / 作者:704期

出刊日期 : 2010/06/17

售價 : 99 元

如果把人生比喻成一場旅程,退休彷彿就是最後的終點站。 然而,有一些人卻把退休當成人生下半場的開始, 把上半場蓄積的生命能量,在下半場盡情釋放! 前南亞電路板主管陳大禹,戮力為台灣遊艇休閒產業扎根; 退休國小老師陳清枝,踏遍台灣離島為生態保護奔走; 前瑞泰人壽發言人溫惠良,選擇自我探索、豐富學習生活。 這些故事告訴我們:退休應該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更是幸福的下一站!

打造三富人生

期數 / 作者:686/687期

出刊日期 : 2010/02/11

售價 : 99 元

學富、創富與享富三階段,宛如人生追求財富的三部曲。 每個階段需要不一樣的智慧與準備。 35歲前的學富期,重點在「學」、不在「富」, 這個時期要像樹根一樣,全力吸收生命的養分, 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致富方法。 36歲至55歲的創富期,成功關鍵在於勇氣與執著, 機會來了要牢牢抓住,才能一舉創造財富。 55歲後的享富期,人生重心在於善用金錢的力量, 把握生命的光和熱,為自己也為社會開創更大的價值。 許多成功者分享他們的經驗與心法, 我們同時也專訪各領域名人,傳授他們面對財富的人生智慧。

多頭金牛VS債務灰犀牛

期數 / 作者:1120期

出刊日期 : 2018/06/06

售價 : 99 元

華爾街A咖多空大解讀 諾貝爾大師克魯曼警告,恐重演97年亞洲金融風暴 義大利、阿根廷、土耳其崩壞的債務,會不會把全球拖下水? 新興市場「5月逃殺」,掀起國際資金大挪移 而哪3件事,將戳破債多不愁的神話? 遠離大債地雷,投資人最該搞懂的6指標 《後來的我們》中國票房熱賣60億 劉若英自剖漂浪人生:我不怕失敗 只怕生命太無聊 超業媽媽、電銷女王……讓客戶拒絕不了的銷售術 說好進軍好萊塢 為何昇華娛樂連吃7根跌停?

誰來救命?

期數 / 作者:1137期

出刊日期 : 2018/10/03

售價 : 99 元

一項政策,牽動2300萬人就醫權益 當醫師在救人天職與過勞現實間陷入兩難…… 拯救3億人的肝病權威陳定信: 保全病人生命是最高原則,我的底線是醫師專業不該被「職業化」 醫師若套用《勞基法》,醫療人力立刻缺乏,看病、開刀要等更久 但不改善苦勞環境,用血汗換來的物美價廉醫療終會崩解 獨家揭密〉 從巧克力、高檔餐廳賣到平價咖哩 全球最大賓士代理商二代 為何瘋蔬食餐飲? 升息沒在怕!這些配息基金照樣兩頭賺 拆解「假輿論」操弄手法 半機器人也狂寫網評

油電雙雄爭霸 關鍵時刻

期數 / 作者:1203期

出刊日期 : 2020/01/08

售價 : 99 元

Gogoro聯盟單月首度賣贏光陽,兩強激戰年500億市場 購車補助、汙染排放…五大議題火線交鋒,誰能主宰機車市場? 光陽〉牽手東南亞最大獨角獸Grab,敲開日企壟斷的局面 睿能〉複製台灣模式,賣進日韓以色列處女地 光陽董事長 柯勝峯 睿能董事長 陸學森 導演 吳念真 《病主法》實施周年特別企畫〉 「你是自己生命最重要的負責人」 吳念真罹癌後獨家告白: 我挺《病主法》的3理由 「維尼符咒」風波近1年 赤燭遊戲團隊首談心路 跨年夜找喝咖啡破局 5G頻譜標金破千億失控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