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歷史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兩岸三地1000大

期數 / 作者:958期

出刊日期 : 2015/04/30

售價 : 99 元

環保、醫療、教育 未來5年的新賺錢機會 首度曝光〉中國股王全通教育總部直擊 矮樓創業到改寫A股歷史天價傳奇揭祕 獨家專訪〉趨勢大師奈思比 中國未來5年經濟大預言 台灣只剩65家進榜 老謝深度解讀中港台企業排名起落 中國「十三五」商機關鍵報告 聚焦30檔政策優先受惠股

張忠謀81歲的雄心

期數 / 作者:835期

出刊日期 : 2012/12/20

售價 : 99 元

2012年,無疑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豐收的一年。 在全球經濟衰退的同時,台積電逆勢成長二位數, 市值、營收、獲利皆創下25年歷史新高。 三年前,張忠謀回任總執行長,再造台積電巔峰, 證明薑是老的辣,而他自信滿滿的說:「將再創奇蹟。」

揭密陽明山 新富豪傳奇

期數 / 作者:715期

出刊日期 : 2010/09/02

售價 : 99 元

陽明山,這個全台灣最有歷史的豪宅聚落, 在這裡,豪宅的歷任換手,都代表著台灣經濟社會的變遷, 每個時期,陽明山上的新主人,無疑都是當代社會的精英富豪; 過去幾年來,在市場沒有過度關注下, 悄悄吸引了包括台商、港資、科技新貴與傳產大亨等四路富豪,爭相入住, 《今周刊》獨家揭露這批神祕新富豪的致富傳奇……。

贏家這樣挑 填息股

期數 / 作者:1122期

出刊日期 : 2018/06/20

售價 : 99 元

今年上市櫃公司現金配息上看1.42兆元,創歷史新高 搶賺除權息行情氣氛正濃 你手上的股票如何檢視?填息好股該怎麼挑? 543原則、「本益成長比」選股…,郭恭克、張捷、雷浩斯等11位贏家親授心法 息值雙賺黃金組合》40檔專家嚴選 + 20檔高勝率填息股 世代新危機 超載的教養 (本期為雙封面) 中國昆山市政府間接投資街口支付?胡定吾親上火線回應 28歲海軍蒙眼「神操槍」10年血淚告白

鴻海怎麼了?

期數 / 作者:1131期

出刊日期 : 2018/08/22

售價 : 99 元

毛利率歷史新低 市值蒸發7000億 營益率6年新低 員工縮編30萬人 富智康上半年大虧103億 第二季蘋果獲利創歷史新高 蘋果最重要的夥伴鴻海卻獲利衰退,呈現兩樣情 最黯淡的一季,預示著郭董未來五年關鍵一役 股價跌到80元的鴻海該怎麼看? 最懂鴻海分析師楊應超,帶你看清股價沒看到的事 《瘋狂亞洲富豪》在美5天夯賣10億 台裔導演朱浩偉 用全亞裔卡司顛覆好萊塢:「這不是一部電影,而是一場運動」 市值跌掉4.5兆!騰訊「雙危機」內幕 買便當提蛋糕嗶聲搞定 自販機變聰明搶「潮生意」

雷曼兄弟破產10年教訓

期數 / 作者:1134期

出刊日期 : 2018/09/12

售價 : 99 元

美國「抄底之王」教你 脆弱經濟下的投資法則 最早預言2008年風暴的經濟學家基恩說,這個世界已重回危險邊緣…… 資金派對結束,新興市場大債危機會來嗎? 次貸風暴凶手的「兄弟商品」,會不會再次引爆崩盤? 10張圖秒懂,為何專家擔心歷史重演 海嘯後華爾街最大贏家:全市場都樂觀,是我最害怕的事 新戰場PK三星? 台積電布局記憶體的真正盤算 老謝解讀》iPhone新機發表 蘋果概念股何去何從? 從彰化到屏東 台灣洋垃圾真相解密

退潮後的真面目

期數 / 作者:1231期

出刊日期 : 2020/07/22

售價 : 99 元

生技股100大 從狂漲到暴跌,生技股已淪為主力炒作地盤 17檔狂飆股,今年劇增13萬名散戶股東,大戶卻大賣 新冠肺炎概念股降溫後,應該冷靜布局哪三個機會? 回檔後的曙光》全球洗腎龍頭DaVita創歷史新高,慢性病受惠股有哪些? 股王啟示錄》從雲端跌落,一代拳王教我們的一堂投資課 巨大董事長 杜綉珍 獨家專訪》 股價攻頂背後關鍵字:電動自行車商機、赴美設廠、準小金雞上市… 營收、股價谷底翻倍 巨大董座杜綉珍雪恥告白 臉書、谷歌搶入股的電信商 讓中美科技戰在印度開幹 緯創賣廠給「小鴻海」 台廠蘋果供應鏈衝擊解析

錢包裡的世界史

出刊日期 : 2021/04/29

售價 : 340 元

★NHK電視台強力推薦!日本知名歷史學家帶你透過金融解讀全球大趨勢 ★貨幣是經濟的血脈,洞悉貨幣體系,你的視野從此完全不同。

走路・回家

出刊日期 : 2021/10/07

售價 : 360 元

★【台灣第一位】斜槓國民作家×新浪潮電影推手×社會革新實踐者×體制外教育家,多元視角開啟自然書寫新頁 ★【生涯第一本】小野潛心15年最深情力作,首次以自傳體書寫歷史文化、地理生態及個人生命,剖析島嶼百年故事 ★【隨書贈】小野親簽印刷/插畫家湯舒皮手繪珍藏「島嶼尋路──台灣國家級綠道書衣地圖」 ★【山上見】獨家BONUS收錄「小野帶路走讀──三條新手路線輕鬆行」

老謝的台灣紀行

出刊日期 : 2021/11/25

售價 : 380 元

財經趨勢專家謝金河的真情告白 第一本暢談寶島美好山林及飲食生活之作 ★步道祕境 ╳ 歷史風情 ╳ 山珍海味 ★在地情懷 ╳ 趨勢觀察 ╳ 投資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