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時尚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灣百億茶金解密

期數 / 作者:1016期

出刊日期 : 2016/06/09

售價 : 99 元

一場全球最大烏龍茶比賽,背後是台灣獨步全球的茶經濟! 茶價狂飆:冠軍茶四年漲4倍,一個山頭就有10億產值 直擊鹿谷神祕山城 瘋狂炒作:中國神祕買主十年砸逾10億掃貨,比賽茶身價他說了算 茶金新貴:年輕人返鄉種茶,年薪百萬不難,懂行銷甚至可破千萬 你一定要認識》 傳奇七冠王阿蹺師,一斤茶為何值60萬? 30歲的她,如何把台灣烏龍茶賣進歐洲時尚圈?

物聯網 超商機

期數 / 作者:978期

出刊日期 : 2015/09/17

售價 : 99 元

金融保險、汽車、快時尚產業 都搶先插旗 一片小標籤,讓ZARA獲利創5年新高 車險公司靠一顆感應器,獲利率大勝龍頭,郭台銘也想學 台灣已經出現物聯網商店,微風、寶雅都在開挖金礦 獨家揭露〉台灣1.5萬個高薪機會 4個新能力 讓你成為最搶手的物聯網人才

義大利債務危機

期數 / 作者:761期

出刊日期 : 2011/07/21

售價 : 99 元

從七大工業國到歐洲病夫, 從歐洲病夫到債務危機國, 義大利到底怎麼了? 發生債務危機後,《今周刊》在最快時間內進入義大利, 我們看見文化遺產與時尚精品的美麗交會, 但也看見人們心中真實存在的憂慮和不滿。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工業強國也並非一夕沉淪, 義大利的經濟病是慢性病, 然而,台灣何嘗沒有相似的病徵? 義大利的經濟病,台灣應該要懂!

有錢人傳子投資心法/賺千萬的本領

期數 / 作者:727期

出刊日期 : 2010/11/25

售價 : 99 元

《今周刊》第三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出爐, 今年的品牌趨勢不再只走平價路線,消費者也不拘泥於大牌情結; 反而在設計普及化的趨勢下,品牌有更靈活的操作空間, 可以是奢華名牌、平價精品,也可以是時尚潮牌。 重點是:出奇招、爭亮點才能加分勝出,成為101分的贏家品牌!

理財雙月刊4月號|贏在下半年

出刊日期 : 2023/04/26

售價 : 99 元

通膨升息趨緩景氣逐步落底 伺機佈局好股 封面故事 回檔整理完成 台股迎接除息行情 操盤手札 高股息+低波動 00713成為存股 ETF大黑馬 老謝開講 把企業年報當投資健檢 眼界國際 基金停贖風暴完全調查 財經面面觀 靜觀其變,變則通 健康人生 癌症新剋星 重粒子擊殺腫瘤更精準 時尚生活 勃根地酒莊揭密

獨角魔獸SHEIN解密

期數 / 作者:1412期

出刊日期 : 2024/01/10

售價 : 99 元

中國直擊>一座廣州小村,造就估值2兆快時尚巨頭 泡泡:問鼎今年最大上市案 ◆合作布料商:「它的一個爆款可以流行好幾年,這前所未見」 ◆從價格、營收、新品數都輾壓ZARA,拆解SHEIN軍火庫管理學 ◆太血汗、盜設計、原料有毒…,揭爆賣背後漫天爭議 連員工都認不出的老闆,起底神祕創辦人許仰天 智冠經營權之爭> 獨家還原網銀、智冠談判破局現場 智冠:他要我們的子公司專心改做博弈 網銀:得不到認同,我們只能拿更多董事席次 張安平密研6年 深入台泥最低碳水泥研發心臟 租賃三雄、壽險巨頭吃香 提前卡位降息受惠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