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投資專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我用20萬賺1000萬

期數 / 作者:790期

出刊日期 : 2012/02/09

售價 : 99 元

22歲時,一場車禍造成阿水下半身癱瘓, 遭逢人生重大挫折,卻奪不走他嚮往財富自由的鬥志。 他選定理財方向,每天超過8小時研讀, 隔年,他將從事家教一年存下的20萬元投入股市, 到33歲已累積逾千萬元身價。從20萬元到千萬元, 月薪三、五萬元的上班族,如何走上財富自由之路? 除了如阿水般百折不撓的決心外, 慎選布局時機,更是成敗的關鍵! 開春後,台股已有底部浮現的味道, 投資專家也普遍看好龍年台股表現。 阿水從景氣循環中萃取的「保存期限選股法」, 以及多位達人從慘賠經驗中練就的投資心法, 正可以教你在新春布好局,等待豐收的時機。

年賺32%操盤手的K線實戰術

出刊日期 : 2020/08/27

售價 : 400 元

一本散戶想要升級的入門祕笈,投資老手必備的實戰利器。 散戶救星/帥老師 投資專家/陳威良 探金操盤手培訓講師/齊克用 康和證券投資總監/廖繼弘 專業操盤手/謝佳穎 技術分析大師/蕭明道 口碑推薦

你不知道的林書豪

期數 / 作者:1372期

出刊日期 : 2023/04/06

售價 : 99 元

獨家告白》遭好友背叛、自我封閉5年,到如今投身影響力投資 〉「林來瘋」暴紅後,「每個人都把我當搖錢樹,我無法相信任何人」 〉目睹小學生販毒,在哈佛大學輔修社會系,立志翻轉貧窮社區 〉延攬永續投資專家操盤基金,600萬弱勢族背後有他力挺 最大股東日方態度轉向,新纖吳東昇接下董座 新光三越王子吳昕陽,為何遲遲無法登基? 30年最大藥荒 藥業大老吐心聲 奪全球X光感測器龍頭 群創小金雞怎辦到?

熊市啟示錄

期數 / 作者:羅素.納皮爾

出刊日期 : 2023/10/26

售價 : 520 元

★★國際權威股市歷史學家研究金融史經典之作★★ 投資界的另類必讀經典 ! ——《金融時報》 巴菲特說:「我們不喜歡熊市,但喜歡熊市帶來的低價格。」 該如何發現熊市的底部?究竟何時才是熊市的盡頭? 全球宏觀策略投資專家──羅素.納皮爾, 回顧美國股市史上四次大熊市的底部,深入剖析70,000篇《華爾街日報》報導, 為投資者指引出一條飛越市場迷霧、預判進出場訊號的康莊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