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房貸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股海贏家 賺一倍釣魚法

期數 / 作者:960期

出刊日期 : 2015/05/14

售價 : 99 元

繩釣法養肥魚》教你找到20檔隱形冠軍,賺波動財 鏢魚法逮飆股》看公開資訊找線索,歸納大漲特質,賺意外財 網撈法抓反彈》兩個產業谷底翻升訊號,掌握景氣循環 散戶萬點賺不到錢 他卻從股市提款 4年還500萬房貸

呆薪族存房計畫

期數 / 作者:869期

出刊日期 : 2013/08/15

售價 : 99 元

預售屋、中古屋、新成屋 五道測驗題找到速配好房 房子該買多貴?房貸該借多少? 簡單公式精算買房能力 6達人獨門心法 教你將不動產變活存摺

房貸族危機大作戰

期數 / 作者:643期

出刊日期 : 2009/04/16

售價 : 99 元

雖然利率降到新低,但是受到高失業率、無薪假影響, 民眾整體收入減少,台灣房貸族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 據估計,全台至少有20萬人面臨房貸斷頭危機, 而158萬戶房貸戶,隨時有受經濟威脅而成為屋奴的危機。 房貸是人一生最長的負債,謹慎處理房貸問題,才能免於成為屋奴!

保衛財富

期數 / 作者:606期

出刊日期 : 2008/07/31

售價 : 99 元

2007年7月,次級房貸危機爆發! 2008年7月,全球正面對一場經濟學家口中的「超完美風暴」! 泡沫破滅、經濟衰退、通膨高漲,任何一個危機都足以重創市場, 而此刻,3大危機同時存在。 世界經濟怎麼了? 最壞的情況過去了嗎? 台灣能否置身風暴之外? 一堆問題正待解答。 諾貝爾經濟獎得主馬斯金、 前摩根士丹利首席經濟學家謝國忠、 德意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沃爾特、 花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鄭貞茂、 寶華經濟研究院院長梁國源, 5大專家,共同為你解惑, 教你如何保衛財富!

房市高手殺價暗招

期數 / 作者:850期

出刊日期 : 2013/04/04

售價 : 99 元

殺房價:劉泰英專屬操盤手,摸清賣方底細攻其弱點,砍價七百萬 砍房貸:基隆房貸女王,廣結銀行內部人脈,借力使力,讓銀行奉為上賓 壓房租:台中包租天后,自剖房東出租心態,教你下殺2成租金

精算人生

期數 / 作者:1108期

出刊日期 : 2018/03/14

售價 : 99 元

4個準備 一輩子不缺錢 一個金融業操盤手,50歲生孩子、52歲失業, 投了60多封履歷沒下文,投資失利還背著沉重房貸……。 晚生、中年危機、理財報酬不穩定, 成了「父母那輩沒遇過,自己卻必須面對」的退休新難題。 40歲前必學的「退休金加速公式」 領到第一份薪水,為何不該去買儲蓄險? 小孩進入學齡後,如何放大投資本金? 退休後想每年出國玩,每月怎麼創造現金流?

川普規則 看不見的殺機

期數 / 作者:1164期

出刊日期 : 2019/04/10

售價 : 99 元

中國經濟變局首部曲 貿易戰惡鬥一年,狂總統迎接完勝 貿易戰進入和談階段,為何台商仍決意另建供應鏈? 一條美國「毒藥丸條款」,逼迫各國聯手孤立中國, 三份高盛報告示警,中美新約恐重創台灣半導體! 專訪川普貿易戰教科書《致命中國》作者: 讓中國乖乖履約,才是白宮心目中的主戰場 存股族、房貸族 2019聰明節稅攻略 穆斯林市場夯 教你秒懂「清真認證」商機 72億聯貸到手、新電池技術追上特斯拉 Gogoro競爭力大好 陸學森為何焦慮?

狠升息對決狂通膨 新局全解

期數 / 作者:1318期

出刊日期 : 2022/03/23

售價 : 99 元

聯準會主席的鷹派表態,為何引發「衰退」激辯? 聯準會26年老將打臉:鮑爾的抗通膨計畫只是「一廂情願」 陶冬預言:美國經濟沒那麼好,升息可能「前快後慢」 獨家專訪》英國「經濟國師」:這一次,打通膨的代價,是犧牲經濟成長 3張圖,看懂央行升息對你的房貸有何影響? 「金鑽獎」操盤團隊獻策,台股、海外基金應變教戰 全台推案量破7千億元、總銷百億推案大增、 疫後房市無差別瘋漲… 史上最猛329檔期買房攻略 國際單接到5年後 「飛機維修王」長榮航太揭密 連虧13年網通廠 如何變身小米、博通的神隊友?

充電樁兆元大餅 誰吃得到?

期數 / 作者:1351期

出刊日期 : 2022/11/09

售價 : 99 元

韓國直擊>未來5年全球最熱基建,台灣不能輸的一役 首爾實況〉現代汽車超狂充電站,文青咖啡廳、魔術秀供車主殺時間 美國現場〉台達、光寶搶進一級戰區,營運商、車廠生意兩邊抓 台灣動態〉加油站、車廠、水泥業、媒體人都在搶這塊餅 每3年產值翻1倍,兩張表抓住台股投資機會 美國30年期房貸利率飆破7%, 矽谷房價領跌逾1成,各界憂金融海嘯重演······ 美房貸龍頭獲利暴減9成背後訊號 奧地利16歲就能投票 台灣能學到什麼? 高價好股本益比大修正 名家教戰「撿便宜」攻略

理財雙月刊12月號|2023年強Bond出擊!!

出刊日期 : 2022/12/05

售價 : 99 元

優質債券投資契機浮現 升息腳步趨緩但信用風險擴大 2023年應該注意優質債券 老謝開講 台股拐點來了 今通理財 反彈價差與股息資產並重 眼界國際 美房貸龍頭獲利暴減九成背後訊號 財經面面觀 隧道盡頭的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