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台商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8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揭台股高危機名單

期數 / 作者:1056期

出刊日期 : 2017/03/16

售價 : 99 元

多狠?中國稅局手握大數據、團隊駐廠清查上下游 多慘?繳稅吃掉獲利最高達25%,股價恐跟著下修 一個西進20年台商血淚告白: 這波查稅很兇悍,有的同業一夜之間鐵門就拉下來了。 獨家調查》台股遭追稅高危機名單曝光

一紙公約 威脅台灣企業存亡

期數 / 作者:1045期

出刊日期 : 2016/12/29

售價 : 99 元

電話那頭,一名上海台商壓低音量說: 「萬一碳排成本太高,不如關廠!」 《巴黎協定》2016年11月正式上路, 一個月後,蘋果高層來台下通牒:供應鏈2018年起百分百使用綠電; 在中國,2017年起全面啟動碳管制,違者重罰,台商首當其衝; 在台灣,從科技業到傳產,都得強制減碳,嚴重衝擊獲利。 巨變來襲,政府、企業該如何因應?

印度,下一個中國

期數 / 作者:952期

出刊日期 : 2015/03/19

售價 : 99 元

跨海直擊〉 高盛、世界銀行、IMF一致看好 40兆翻身商機啟動 印度總理莫迪推出史上最猛預算案,要把印度打造為製造大國 全球製造業A咖爭相進駐,7年新增1億就業機會 聚集最多窮人的印度,憑什麼取代中國? .1483公里工業走廊大追蹤,看見印度翻身祕密武器 .被中國市場寵壞的台商,6大產業搶賺印度財 獨家專訪〉打趴三星的印度手機霸主 Micromax:2年內變成蘋果!

人民幣大吸金

期數 / 作者:916期

出刊日期 : 2014/07/10

售價 : 99 元

錢荒捲走台灣錢 用台胞證就能賺8%利息 抵押一間中壢的透天厝 每月竟能坐收12萬高利 大台商用低利借台灣錢 到中國放款當影子銀行 從上班族到上市公司老闆 都在瘋人民幣套利遊戲 .揭密!嘉義市變全台最大人民幣集散中心 .從3%~8%利息差很大 人民幣存款必懂5件事

多賺1塊錢的代價

期數 / 作者:909期

出刊日期 : 2014/05/22

售價 : 99 元

越南直擊 5月13日領先全台媒體,抵達越南現場 6天跨越4大省市,揭開排華暴動真相 為何美國能讓製造業回流,台商卻回不了家?

當2億人進城

期數 / 作者:838期

出刊日期 : 2013/01/10

售價 : 99 元

當中國用140兆新台幣,創造一萬座城鎮, 一系列鋪天蓋地的政策, 將使2億人成為城鎮居民,台商也積極搶占先機。 其中醞釀的巨大商機與投資機會,你要如何掌握?

揭密陽明山 新富豪傳奇

期數 / 作者:715期

出刊日期 : 2010/09/02

售價 : 99 元

陽明山,這個全台灣最有歷史的豪宅聚落, 在這裡,豪宅的歷任換手,都代表著台灣經濟社會的變遷, 每個時期,陽明山上的新主人,無疑都是當代社會的精英富豪; 過去幾年來,在市場沒有過度關注下, 悄悄吸引了包括台商、港資、科技新貴與傳產大亨等四路富豪,爭相入住, 《今周刊》獨家揭露這批神祕新富豪的致富傳奇……。

直擊變調的世界工廠

期數 / 作者:690期

出刊日期 : 2010/03/11

售價 : 99 元

中國缺工問題到底有多嚴重? 《今周刊》特別深入台商聚集的深圳各工業區實地探訪, 從電子代工大廠到小型的玩具工廠,台商缺工的危機超乎想像! 為了追蹤農民工的去向,《今周刊》還深入位於安徽北部的農業縣城固鎮縣, 尋找農民工不再到沿海打工的真正原因。 消失的農民工讓中國這個「世界工廠」變調, 當中國製造不再廉價時,全球每一個人都會受到衝擊, 沒有人可以自外於這場危機。

揭開大台商神秘面紗

期數 / 作者:645期

出刊日期 : 2009/04/30

售價 : 99 元

台商陸續回台投資,譜奏出台灣投資市場的夢幻交響曲! 這首引發市場高度共鳴的樂章,起於去年520馬總統上任, 歷經金融海嘯, 意外地催化了台商返鄉的心情, 這次,大小台商在「故鄉」的召喚下, 帶著長年在中國打拚攢下來的身家財富回來了! 這次台商回家,個個出手極為驚人, 小則十數億元,大則一、兩百億元, 以旺旺蔡衍明為首,來自上海、福州等各地的台商, 精明而熱情地瞄準股市房市最有機會的標的,展開狩獵行動。 他們匯流的能量是如此可怕,譜奏的樂章竟如此激昂! 身在台灣市場的你不得不仔細聆聽,注意觀看!

買中國

期數 / 作者:635期

出刊日期 : 2009/02/19

售價 : 99 元

在中國政府大力擴大內需經濟和家電下鄉政策刺激下, 農村消費力正以驚人速度成長……, 為了搶占這股內需狂潮, 原本在華南地區出口受創的台商, 也開始調整步伐,轉進內需, 《今周刊》特地帶你直擊中國! 在金融海嘯後,中國將是全球第一個復甦的地方, 大國消費力正在崛起,任何人都不能錯過這場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