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原物料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小心黑天鵝出沒!

期數 / 作者:968期

出刊日期 : 2015/07/09

售價 : 99 元

為何巴菲特、魯比尼、諾貝爾獎得主…… 喊出全球閃崩危機 看美國》升息出差錯 恐引爆股、債全面崩壞 看中國》經濟硬著陸 金融風暴可能捲土重來 看歐洲》希臘反改革 歐盟體系面臨裂解危機 A股熊市將至?台股還能期待指數? 海外基金、原物料如何重新布局? 下半年投資,你得換掉「多頭腦袋」! 希臘公投直擊! 激情民粹過後,將走向毀滅還是重生?

散戶投資處方箋

期數 / 作者:702期

出刊日期 : 2010/06/03

售價 : 99 元

中國打房、南歐債信危機、美國基本面欠佳等因素衝擊下, 全球股市4月底以來大幅回檔,台股也跌了1000點, 荷包節節縮水,散戶如何自救? 《今周刊》邀請3位大師、5位高手連手診斷下半年最新投資趨勢。 不論是台股、A股、海外基金、原物料或黃金……, 看清未來動向,有助你反敗為勝。

下半年賺錢勝經

期數 / 作者:651期

出刊日期 : 2009/06/11

售價 : 99 元

全世界都在注意台股! 不管是講求趨勢投資法的曹仁超,還是對原物料情有獨鍾的羅傑斯, 他們都一致認同台股會是未來全球矚目的焦點; 兩岸開放後,「台灣投資人應該把錢專心投入台股,不必再向外尋找標的。」 台股狂漲3000點後,大盤開始進行中期修正; 站在長線角度,若能在低檔布局, 可以為下半年製造另一個獲利機會。 連投資大師都看好的市場,你準備好了嗎?

便宜挑好股

期數 / 作者:609期

出刊日期 : 2008/08/21

售價 : 99 元

五月以來歷經大跌的台股, 超跌的情形已讓許多好股票價值浮現, 相對其他國家來看,現在本益比偏低的台股, 自然是長線布局的時點。 加上美元轉強,台幣走貶, 以原物料多頭帶動的市場,已逐漸轉向科技產業, 綜觀內外環境來說,台股,尤其電子類股, 確實已經來到撿便宜的位置點, 搶進台股下一波,正是時候!

二月大賣空全解讀

期數 / 作者:1103期

出刊日期 : 2018/02/07

售價 : 99 元

一份亮眼就業報告、一場關鍵會議,為何引爆全球大殺盤? 這是一場由「利多消息」引爆的全球股災, 宣告「好經濟、壞市場」的全新格局正式來臨, 即使沒有黑天鵝,你的投資邏輯仍然需要徹底翻轉。 美股還能重返高點?台股如何趨吉避凶? 海外基金、原物料怎麼布局才聰明? 羅傑斯、麥嘉華、老謝……,告訴你閃崩後的下一步!

漲時代來了 富腦袋教你搶鈔票

期數 / 作者:1107期

出刊日期 : 2018/03/07

售價 : 99 元

原物料結束八年空頭,通膨蠢動, 為何投資大師們認為物價上漲更好賺!? 股市》塑化、鋼鐵、水泥、造紙4大受惠股全解析 基金》慢牛行情下,如何逮住下一波原物料多頭走勢 債市》「銅金比」來到兩年新高,將帶動殖利率走升 避險基金天王、原物料大師、世界銀行 解讀這一波通膨的新趨勢與新亮點

通膨衝擊全解讀

期數 / 作者:1275期

出刊日期 : 2021/05/26

售價 : 99 元

這一次,為何股神巴菲特、避險基金天王、美國新舊財長都害怕? 資金派對提前結束?聯準會「鈔票回收」3部曲時程、規模預測 舊經濟復仇!過去5年原物料產能大限縮,高盛:供給完全跟不上需求 碳中和助長!當中國要把沙漠太陽能送到沿海,「工業之母」銅礦成戰略物資 獨家專訪》商品大師羅傑斯、「貝萊德世礦」韓艾飛、英國債券天王拆解新通膨 投資教戰》張錫、陳忠瑞、毛仁傑,台股應變策略開箱 北京鳴槍「打擊挖礦」 馬斯克、女股神伍德率多頭頑抗 中美歐霸權治「怪獸」 掀虛擬貨幣大海嘯 宏碁Q1獲利十年高 陳俊聖疫下20隻小金虎特訓記 一夜搞定兩座檢疫亭 工研院90天超前布局解密

俄烏戰爭衝擊效應

期數 / 作者:1315期

出刊日期 : 2022/03/02

售價 : 99 元

一場「大人打小孩」的侵略戰爭,引發全球圍剿; 曾經的金磚之國股匯崩壞,也為世界經濟投下變數。 火線專訪》新興市場教父:俄羅斯陷入長期困境,尋找亞洲避風港 通膨深剖》台塑化董座、亞洲最強分析師拆解油、氣價格後市 台灣啟示》台烏戰略地位截然不同,但關鍵仍在全民戰鬥意志 張榮發長子 張國華 長榮國際經營權變天> 弟弟派逆轉勝,內情人士透露大哥張國華有意談和 兆元帝國長榮接班戲3大看點 迎戰超高齡社會 嘉義最老鄉的樂齡大實驗 卡位通膨財 原物料股、拉美基金投資教戰

撥雲見日的一年

期數 / 作者:1407期

出刊日期 : 2023/12/06

售價 : 99 元

擺脫通膨干擾的最後一哩路 ––2024全球經濟關鍵報告–– 轉變》陶冬拆解全球央行政策轉折;高盛、大摩關鍵報告參透美國利率動向 風險》OECD首席經濟學家洞悉3變數:持續高息後座力比你想得凶 配置》股、債、原物料、貨幣,3大外資機構鎖定哪些方向? 50位台股專家大調查、4大名師交鋒,指數高低點、潛力族群大預判 巴菲特一生夥伴99歲逝世> 蒙格的5大投資智慧、 10條價值投資經典語錄 >與股神共事一甲子不吵架祕訣 拓百店、攻媽媽族戰法 健身雙雄新商戰 陸行之分析2024半導體大勢 從產業週期看上下游布局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