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分析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4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鴻海股價憑什麼喊到200?

期數 / 作者:1071期

出刊日期 : 2017/06/29

售價 : 99 元

追隨鬼才分析師的思路, 看透郭台銘九大事業布局, 發現鴻海新價值。 獨家解讀》一次看懂226頁重量級研究報告 老謝觀點》一篇外資報告 讓鴻海找到新定位

有錢人的日常致富

期數 / 作者:1070期

出刊日期 : 2017/06/22

售價 : 99 元

跟著日本富豪貼身總管學 有錢人的日常致富 服務過百位億萬富翁、日本最權威的「富豪行為專家」說,有錢人永遠知道皮包裡還剩多少錢、應酬早到早退、與其學習成功,他們更想知道人們為何失敗…… 天王分析師陸行之、國民女神徐若瑄、億元身價直銷天后…… 分享一生受用的無痛招財好習慣

頭等艙有錢人的成功好習慣

期數 / 作者:913期

出刊日期 : 2014/06/19

售價 : 99 元

管顧悍將》帶5本書上飛機撕下重點,下機剩10張紙 天王分析師》機上10小時完成的投資報告,神算7根漲停板 直銷A咖》雙色行事曆,一次搞定2個月行程的時間管理法 偷學有錢人的高效目標達成術,你也能取得成功的門票!

年薪3000萬外資金童 為何淪為炒股幫兇

期數 / 作者:877期

出刊日期 : 2013/10/10

售價 : 99 元

台灣天才分析師短短50字的e-mail, 竟讓蘋果市值蒸發3000億, 究竟是一場人謀不臧的金錢遊戲,還是無心之過? 》投資人停看聽 別被外資報告牽著走

庫克的挑戰

期數 / 作者:834期

出刊日期 : 2012/12/13

售價 : 99 元

庫克上任500天了,不論是股價、獲利、銷售量, 庫克都繳出了無懈可擊的成績。 然而,近三個月來,蘋果成本節節攀升、營業費用暴增, 毛利率反向走跌、新機創新度被質疑, 華爾街的分析師也開始轉向看衰,股價暴跌超過兩成。 派對結束了,庫克的挑戰才正要開始!

金錢之王的獵鷹選股法/許世德:台灣金融業進入「黃金十年」

期數 / 作者:749期

出刊日期 : 2011/04/28

售價 : 99 元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司令官, 每一份報告、每一次說明,都將牽動握有七兆元台股市值的外資動向。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眼光最犀利、挑股最精準的獵鷹, 每一次「喊進」、每一次「喊出」, 不僅撼動新台幣匯率起伏,更影響投資人的荷包盈虧。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低調,卻又最舉足輕重的要角, 他們一貫的選股邏輯是什麼? 解析這群台灣股市最令人摸不透的外資明星分析師, 你也可以「駕馭」外資賺大錢! 台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 許世德、李懿璇、金文衡與賴以哲提前教你怎麼掌握趨勢挑好股。

小散戶也能成投資高手/偷學 投資贏家的私密習慣

期數 / 作者:735期

出刊日期 : 2011/01/20

售價 : 99 元

養成好習慣,是克服人性弱點的不二法門, 而這不需高深的學問,唯有決心兩字。 32歲的蔡曉吉,從小在母親嚴厲管教下, 培養出遵守紀律的好習慣,後來竟成為他投資致富的利器。 33歲的小會計陳慧馨,每日寫操盤日誌, 將投資書籍當《心經》般抄寫,成為身價逾3千萬元的小富婆。 退休的資深股票分析師馬紀強,解讀財經新聞的獨門習慣, 則是讓他安穩退休,投資持盈保泰的最大法寶。 《今周刊》與波士特線上市調合作的問卷調查也顯示, 投資贏家與一般小散戶最大的差別就是「做功課」的習慣。 讓我們一窺投資贏家到底如何養成他們的好習慣。

股市惡棍橫行 散戶反坑殺手冊

期數 / 作者:642期

出刊日期 : 2009/04/09

售價 : 99 元

因炒股入獄的股市聞人「古董張」張世傑,出獄後大動作爆料, 揭發過去收買分析師、在電視上配合坑殺股民的醜聞, 也讓一向隱晦的炒股黑幕攤在陽光下。 股市作手到底如何坑殺散戶? 投資大眾在股市叢林中,應該如何求生自保? 財金、檢調等相關單位又該如何有所作為?

市井股神的K線日記

期數 / 作者:817期

出刊日期 : 2012/08/16

售價 : 0 元

兩招掌握多空轉折》蔡森從琴師變分析師,多空都能賺 三階段加碼法則》人氣部落客鬼山人,用百萬累積數億身價 三方法看價量變化》童書業務員翻身,40歲享受財富自由 三位K線技術大師教你掌握「底部」賺錢機會

驕傲的輸家

期數 / 作者:816期

出刊日期 : 2012/08/09

售價 : 0 元

一支效能遠勝三星的手機One,為何消費者不願買單? 為何才一年光景,就讓宏達電股價跌掉八成、市占率腰斬? 從供應商、通路商、分析師到客戶都說: 它犯下最大的錯,就是太驕傲! 給台灣品牌業者的四個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