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其實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他,是神操作還是獨裁者?

期數 / 作者:1021期

出刊日期 : 2016/07/14

售價 : 99 元

外匯存底越高,並不代表政府越有錢 新台幣阻升不阻貶,其實救不了經濟 長期干預匯率,造成低薪與人才外流 央行決策真相解密 獨家》央行前理事 揭開「一言堂」內幕 你不知道的央行總裁彭淮南……

蔡英文行不行?

期數 / 作者:949期

出刊日期 : 2015/02/26

售價 : 99 元

她沒有李登輝強勢、不如陳水扁煽情 欠缺馬英九當年魅力,為何是呼聲最高的下屆總統 一千天的改變.一百分鐘真情告白 〉我來自大家族,其實很會處理人際關係、很會照顧人 〉上次落選有一半的人恭喜我,輸跟贏很難定義…… 〉當選後最迫切要做的六件事:年金改革、長照、租稅改革…… .七張人脈地圖,搞懂蔡式風格

會賺錢的股票都長這樣

期數 / 作者:896期

出刊日期 : 2014/02/20

售價 : 99 元

為什麼大盤下跌時,我的股票跌得比別人慘? 為什麼大盤上漲時,我的股票卻漲得有氣無力? 其實飆股長的和你想的不一樣。 3位達人、5位名師 雙線操盤法、獨門賣壓比、短週期甜蜜點…,讓你掌握飆股起漲的訊號。

無癌人生

期數 / 作者:836期

出刊日期 : 2012/12/27

售價 : 99 元

資深藝人鳳飛飛、陶大偉不幸罹癌逝世, 「萬病之王」癌症真的無法預防? 你是否知道七○%以上的癌症是由飲食與生活習慣造成? 維他命、葡萄柚其實會致癌? 我們將一一盤點,究竟生活當中有哪些致癌因子。

誰偷走你的退休金

期數 / 作者:826期

出刊日期 : 2012/10/18

售價 : 99 元

去年以來,《今周刊》陸續製作了「民國120年」、「退休金大騙局」等專題, 點出勞保破產危機,也直指勞保早夭的原因。 然而,亟待改革的不只勞保,公務員的退休金制度, 同樣已經千瘡百孔。無論你是勞工或是軍公教, 其實都已置身退休金大崩盤的危機之中。

富人默默在做的35件事

期數 / 作者:797期

出刊日期 : 2012/03/29

售價 : 99 元

追求財富的心,人人皆有。 但為何有人能如願登上巔峰,有人卻只能站在山腳下仰望興嘆? 其實,兩者最大的差別在於:富人總是「努力」讓自己有錢, 常人卻只是一直「想著」變有錢, 只要願意敞開心胸,學習有錢人默默耕耘的事, 你也可以爬上財富的「巔峰」。

賺1000萬的投資練習

期數 / 作者:793期

出刊日期 : 2012/03/01

售價 : 99 元

你是否曾嘗試,對自己的投資理財勤加練習? 其實,從儲蓄、投資到停損, 每一種財務決策都需要練習。 今天就開始練習投資理財, 讓你不僅做到熟能生巧,還達到熟能生「財」!

我的存摺多1000萬/45歲前做對9件事

期數 / 作者:766期

出刊日期 : 2011/08/25

售價 : 99 元

在為工作埋頭苦幹的你, 因為吝於抽出一點點時間,為自己的未來打算著想, 而不自覺地落入窮忙族。 其實,貧與富往往就在一念之間, 看看別人為何窮忙一場, 以及達人怎麼做, 只要在45歲前做對9件事,財富自然會敲你的門。

股票賺錢不費神/關鍵一招不求人

期數 / 作者:759期

出刊日期 : 2011/07/07

售價 : 99 元

量能不足、指數盤整,就算市場流傳:「五窮六絕七翻身」, 你還是苦惱找不到投資方向? 其實,看不出明確走向的盤勢,正是最好的練兵時機! 10位投資達人憑著自身研究,苦練「關鍵一招」, 不僅屢屢找到布局機會, 更因為洞悉獲利關鍵,成為股市贏家。 他們將練功心法大方公開,分享給讀者學習,你想學哪一招?

消失的首富/國泰集團大王子 25年興落告白

期數 / 作者:732期

出刊日期 : 2010/12/30

售價 : 99 元

如果,人生是一張損益表,到頭來,該如何結算盈虧? 得與失之間,其實很難用具體的財富數字來衡量。 是擁有千億元的首富比較快樂? 還是平凡如市井小民,可以自在地到市場買菜的人生比較恬適踏實? 從台灣首富到回歸平凡,其中的況味,全台灣只有一人可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