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中國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6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揭台股高危機名單

期數 / 作者:1056期

出刊日期 : 2017/03/16

售價 : 99 元

多狠?中國稅局手握大數據、團隊駐廠清查上下游 多慘?繳稅吃掉獲利最高達25%,股價恐跟著下修 一個西進20年台商血淚告白: 這波查稅很兇悍,有的同業一夜之間鐵門就拉下來了。 獨家調查》台股遭追稅高危機名單曝光

一紙公約 威脅台灣企業存亡

期數 / 作者:1045期

出刊日期 : 2016/12/29

售價 : 99 元

電話那頭,一名上海台商壓低音量說: 「萬一碳排成本太高,不如關廠!」 《巴黎協定》2016年11月正式上路, 一個月後,蘋果高層來台下通牒:供應鏈2018年起百分百使用綠電; 在中國,2017年起全面啟動碳管制,違者重罰,台商首當其衝; 在台灣,從科技業到傳產,都得強制減碳,嚴重衝擊獲利。 巨變來襲,政府、企業該如何因應?

川普要你 重新懂美國

期數 / 作者:1039期

出刊日期 : 2016/11/17

售價 : 99 元

選後連續髮夾彎,狂人總統的下一步? 他的當選,讓蘋果執行長庫克罕見地發公開信, 連台灣兩大金控,股價也應聲大漲一成。 這股前所未見的衝擊,還會繼續暴衝下去? 國會、黨內大老、中國反制,會是川普海嘯的消波塊? 一次看懂川普經濟學、新總統班底

雙面習近平

期數 / 作者:1038期

出刊日期 : 2016/11/10

售價 : 99 元

六中全會後,完整解讀習核心 美國總統、蔡英文最強悍對手 當中國面臨房市泡沫、經濟停滯、貧富差距擴大, 習近平加速獵權,會為兩岸與全球帶來什麼影響? 看懂習家軍》 神祕黑馬出線 牽動習近平執政下半場 最大難題》 3個經濟未爆彈 五年內非拆不可

失控的房市

期數 / 作者:1037期

出刊日期 : 2016/11/03

售價 : 99 元

深入中國三大城市 直擊地表最大泡沫 經濟放緩的中國,房價漲幅世界第一, 香港首富李嘉誠急著脫手、中國首富王健林看淡, 民眾卻勒緊褲帶也要搶,只因為: 「買了跌價,大家都被套;沒買卻漲了,只有你變窮!」 當高盛、花旗提出嚴正警告, 房市泡沫會破滅嗎?中國會引爆下一個次貸危機?

最強女CEO 寶成蔡佩君千日改革獨家告白

期數 / 作者:1034期

出刊日期 : 2016/10/13

售價 : 99 元

讓賠錢公司變中國第二大運動通路 只花4年帶領寶成集團市值暴增57% 公主人馬正式接掌管理核心 她拚搏的鬥志讓員工驚訝 蔡佩君:生完小孩褲子扣不起來也不管了,上衣蓋住我就去公司 全球最大鞋廠的下一步〉挑戰中國運動通路龍頭

華為 狼王成功學

期數 / 作者:1031期

出刊日期 : 2016/09/22

售價 : 99 元

中國手機新霸主 蘋果、三星最害怕的敵人 它只花四年,手機銷售排名全球第三,誓言兩年內打敗蘋果 一個中國小電信設備商,如何變全球行動科技巨擘? 獨家直擊〉史上規模最大「華為高峰會」 最神祕組織〉「2012實驗室」暗藏下一個戰略計畫 每個員工最大恐懼:下一個倒下的是不是華為? 最高危機意識,造就全球最強「狼企業」

台灣百億茶金解密

期數 / 作者:1016期

出刊日期 : 2016/06/09

售價 : 99 元

一場全球最大烏龍茶比賽,背後是台灣獨步全球的茶經濟! 茶價狂飆:冠軍茶四年漲4倍,一個山頭就有10億產值 直擊鹿谷神祕山城 瘋狂炒作:中國神祕買主十年砸逾10億掃貨,比賽茶身價他說了算 茶金新貴:年輕人返鄉種茶,年薪百萬不難,懂行銷甚至可破千萬 你一定要認識》 傳奇七冠王阿蹺師,一斤茶為何值60萬? 30歲的她,如何把台灣烏龍茶賣進歐洲時尚圈?

更勝蘋果的 特斯拉商機

期數 / 作者:1008期

出刊日期 : 2016/04/14

售價 : 99 元

一輛車‧7天‧4千億元 史上最豪華的平價電動車,撼動百年汽車業, 電動車盛世來了,台灣哪些供應鏈正大舉擴廠? 小米、樂視等中國新電動車軍團,也搶著來台合作! 獨家揭祕〉 ‧特斯拉團隊4月18日悄悄來台⋯⋯ ‧神祕台灣總部藏身信義區 抓住電動車商機 10檔概念股含金量解析

人民幣閃崩全解讀

期數 / 作者:995期

出刊日期 : 2016/01/14

售價 : 99 元

開年全球股災的序曲,是人民幣跳水急殺; 中國金融危機、中國經濟硬著陸、油價崩跌, 這些令金融市場不安的噩夢,如今都和人民幣緊密糾纏。 中國經濟到底怎麼了? 看懂人民幣引發的「中國式恐慌」,才能抓住2016的動盪脈衝。 大師觀點〉陶冬、哈繼銘深度解讀人民幣後市      羅傑斯:復甦無望,我只看好兩個地方 關鍵6問,幫你遠離重災區〉 人民幣定存該解約嗎?陸股ETF該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