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GDP成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3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英國脫歐後 你不認識的 新世界

期數 / 作者:1019期

出刊日期 : 2016/06/30

售價 : 99 元

世界銀行、IMF認為會拖累經濟,為何英國人堅持脫歐? 從一場公投,看見凡事只求GDP成長的時代結束了 骨牌效應:義、法逾4成支持脫歐,一張圖看懂英國脫歐風暴 大師解讀:羅傑斯、墨比爾斯看美元、黃金、新興市場後勢 投資自救:股匯債配置關鍵8問、台股利空後該撿便宜嗎? 獨家專訪》馬丁沃夫:離開歐盟,剝奪了年輕人的未來

經濟海嘯正從日本輻射蔓延至全球/全球震盪 關鍵報告

期數 / 作者:743期

出刊日期 : 2011/03/17

售價 : 99 元

311對日本來說,是一輩子永不磨滅的烙印。 這一天,融合地震、海嘯、火災、核災的複合式九級大地震, 侵蝕了日本1%的GDP成長率, 未來將付出超過5000億美元的重建費用, 在日本受傷的同時,全球經濟也跟著淌血。 短短兩個交易日,全球股市市值蒸發1.2兆美元。 金融海嘯後,全球經濟仍處於動盪中,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斷言,今年將是非常動盪的一年! 日本的地震無疑雪上加霜,讓全球經濟起伏更加劇烈。 面對此景,未來要如何因應?

大投機時代

期數 / 作者:1230期

出刊日期 : 2020/07/15

售價 : 99 元

台幣超強,罕見資金瘋狗浪如何面對? 36位大戶+法人,台股指數高點、續強族群全預測 顛覆觀念》台股實證研究,資金行情底下「本益比選股無用」 指標翻新》GPS導航使用量,比GDP成長率更重要! 派對尾聲怎察覺?4大情況發生,你要早一步清醒 諾貝爾泡沫經濟大師席勒,拆解下一個市場情緒轉折點 台幣超強,罕見資金瘋狗浪如何面對? 36位贏家 帶你高檔煉金 獨家調查》大戶+法人台股指數高點、續強族群全預測 好股出列》鬼山人、艾致富、張捷···,眾贏家公開「萬二行情」私房股 另類指標》當股市與經濟成長率脫鉤,法人判斷市場溫度的兩個新招 老將解讀》杜金龍、蔡明彰、廖繼弘、毛仁傑,教你聰明停利 博鑫國際法律事務所創辦人 陳錦旋 友訊突襲市場派、長榮大房解任張國煒··· 她都曾參與! 大同委任律師被投保中心盯上 澎湖女兒變經營權女王揭祕 蘋果、亞馬遜夾殺 Spotify為何股價還能急漲80% 聯發科密推3金雞登陸 千元股價有譜?

歐洲告急!

期數 / 作者:1341期

出刊日期 : 2022/08/31

售價 : 99 元

大旱.通膨.能源荒 〉上一回萊茵河斷航,讓德國GDP成長少了3成,這次呢? 〉電價飆,工廠陷關閉潮、家用暖氣費200變1000歐元 〉花旗:如今的歐盟,剩深度衰退、極深度衰退2條路… 經濟學人:隨著歐洲進入寒冬,全球經濟難逃負成長 2022財管評鑑>市場動盪下的財管贏家真實力 解析鮑爾演說 比「極鷹派」更驚心的兩個問號 把難做的科技工程從0拚到占4成訂單,上半年獲利創新高 中鼎1千天神奇轉骨 台積電、台泥都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