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鼠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兔年封關創3紀錄、飆漲10倍最狂是這檔!股民平均大賺88萬,操盤人看龍年「只有1個字」

台股兔年周一(2/5)正式封關。由於兔年台股呈現大多頭走勢,因而在台股歷來農曆年中,寫下三大之最,包括「封關點數收最高、封關市值攀最高、累積開戶數史上最多」;而兔年漲幅最剽悍的飆股是世紀(5314),漲幅達1,000%。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發財水、富貴米、錢母領了沒?國泰、富邦等10銀行搶推「金龍年開運小物」 領取方式、時間地點一次看

金龍年將至,多家銀行近來相繼推出發財水、富貴米、錢母等各式過年應景小物,讓客戶上門領取過好年。本報特別整理如下,讓民眾比較並選擇自己鍾愛的小物,並且不錯過領取的時間。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是農曆年前可領,有些須等到2月15日開工日才會發送。另外,有些必須是限定財富管理客戶才能領取。

日期:2024-01-28

產業時事

李鴻源指口罩國家隊收回扣,謝金河批「在國家英雄身上灑狗血」:沒有1個人在國家困難時想到錢

在國家英雄身上灑狗血?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在接受訪問時,突然語出驚人的表示,口罩國家隊收回扣,而且,成數驚人!這話一出,朝野都震驚。第一時間,經濟部長王美花要求李鴻源要把證據拿出來,不要為了選舉抹黑;而被指控的當事人,當年參與口罩國家隊的三大團體都站出來要求李鴻源澄清,道歉!

日期:2023-10-18

職場生活

盤點10家「連霸」米其林餐廳!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必吃料理一次看

《臺灣米其林指南2023》8/31舉行頒獎典禮,共有44 家餐廳獲得星級肯定、2家餐廳晉升三星、3家餐廳晉升二星、7家餐廳新獲得一星肯定,另有2家餐廳以其永續作為新獲得米其林綠星肯定。較為特殊的是,連5年拿下二星殊榮的請客樓,意外掉星,頤宮則是成為台灣唯一6度蟬聯、維持三星的餐廳。今年餐廳入選名單中有 44家一、二與三星餐廳,與2022年版本38間相比,有明顯的增長。另有6間餐廳獲得米其林綠星,其中2家是新獲得綠星肯定。今周刊整理以下連續6年摘一星、連續4年摘一星台中餐廳、連續兩年摘一星的高雄餐廳,以及一星升二星、二星升三星、連續6年蟬連三星的餐廳獨家報導,來看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

日期:2023-08-31

職場生活

巧奪天工 食之藝

廚房裡的瓜果、麵包、巧克力,入口好吃,賣相卻常常平凡無奇。國際賽場上,一群高手帶著家常食材,進場比武,用麵團捏出童話故事主角,熱融巧克力膏縫出西裝、旗袍,菜市場裡常見的芋頭、西瓜,巧手一揮也能鑿龍雕花。出神入化的過人技藝,讓熟悉的原料、食材,變身以假亂真的食之藝術品。

日期:2022-09-28

投資理財

買股穩賺!存銀行必賠!施昇輝:用「兆豐金」存股證明這論點

你若看到「買股票一定不會賠錢」這句話,會在後面加「?」,還是加「。」?我相信大部分人會選前者,但我會選後者。如果是「存銀行一定不會賠錢」這句話,你會在後面加「?」,還是加「。」?我相信大部分人會選後者,但我會選前者。

日期:2021-03-17

投資理財

台積電未來的幾座大山

過去一年來,台積電讓不少投資人收穫豐碩,成了街頭巷尾的熱門話題。然而,「貴上極反賤,賤下極反貴」,進入牛年,它將面臨哪些考驗?

日期:2021-02-24

產業時事

安撫投資人?大立光每股擬配91.5元現金股息 台股新高

大立光 (3008-TW) 今 (22) 日董事會決議,去年盈餘每股擬配現金股息 91.5 元,創大立光股利配發及盈餘配發率新高,並可望改寫台股史上股利配發最高金額。以大立光今日收盤價 3510 元計算,現金殖利率達 2.64%。

日期:2021-02-22

投資理財

牛年台股有望維持多頭 專家指明燈:這兩類股可分散布局

鼠年全球經濟雖因疫情受到重大衝擊,但下半年在市場了解對疫情的應變措施後,經濟面緩步回升。

日期:2021-02-20

投資理財

重壓800萬買台積電,僅賺8.7萬!期貨慘賠千萬...Joeman捶心肝告白:我曾犯的投資錯誤

台股指數在鼠年飆漲了 4,000 點,尤其是護國神山台積電可說是領漲指標,坊間也因此出現不少理財達人與少年股神,不過並非每個投資人都荷包滿滿,也有不少投資人錯失了進場時間點,或是選對股卻沒能賺到大波段。曾經以橘子股票大賺千萬的知名 YouTuber Joeman 就沒有在這一波股市派對中大賺一筆,反而大多是持平、小賺,甚至是小虧。

日期:202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