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黃金白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以伊戰火資金避險增溫,面臨老人與狗修正壓力!黃金、白銀、比特幣飆高價,老謝:全球資金找新方向

避險風險意識上升,資金正在尋找新方向經過第一季全球股市的奔馳,4月金融市場出現新變數,黃金,白銀,比特幣都出現新高價,股市,匯市也出現不同的方向,背後是地緣政治風險升高,避險意識大幅上升。

日期:2024-04-16

投資理財

金價再刷新高位、成避險首選!好市多金條「幾小時內搶購一空」...經濟學家上看目標價,這樣操盤最賺

地緣政治風險升高,避險資金的流入,都推動金價今年以來上漲12%。而黃金現貨價格週一(4/8)一度大跌25美元,後續延續漲勢動能,盤中更觸及2353.79美元的創紀錄高價。外媒報導,市場預期聯準會將降息,因此帶動金價走高,因為降息會減少黃金持有的機會成本。同時,由於俄烏戰爭、以巴戰爭以及擔憂通貨膨脹的因素下,讓許多人將黃金視為降低災難風險的手段,尤其是年輕世代。

日期:2024-04-08

投資理財

楊應超看投資》連輸10次機率小,一發生就會全盤輸…台股分散風險的時間到了

編按:台股週二(4/16)跌玻2萬貼、美國Fed鷹聲再起、美股那指、標準普爾500指數雙雙走低,美債殖利率升破4.6%。今周刊數位專欄作者楊應超日前即呼籲投資人居安思危,獲利了結,及分散風險,因為股市的估值偏高,風險回報也不是很吸引人,建議大家要重新檢驗資產配置,才可以有效的應對正在迎來的風險。

日期:2024-04-08

投資理財

黃金創下歷史新高,大佛李其展喊話上半年降息「多頭往前衝」!投資原物料商品3大方式比較

地緣政治的衝突,激勵原油、黃金價格,吸引初生之犢的年輕投資人,更加關注原物料投資。投資原物料雖有望創造股債市以外的獲利機會,但也不能忽略其高槓桿、高波動的特性。

日期:2024-01-10

投資理財

台股重挫400點「一周連四黑」,元月行情落空!分析師揭3大操作方向:留意宏碁、華碩IC設計族群

台股 2024 第一週股市就重挫,台股本週出現連四黑,一週就下跌 411 點,也跌破了 5 日、10 日、月線,殺的許多投資人措手不及,台股跌破月線後,多頭走勢還能延續嗎?說好的元月行情怎麼不見了?想必是現在多數投資人想疑問。

日期:2024-01-06

產業時事

最大崩盤來了?美國舉債上飆「這危機」正在重演...《富爸爸》作者:你沒時間和命玩俄羅斯輪盤

正在外界看好美國經濟逐漸好轉之際,理財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卻持相反意見並示警投資人,其實美國2008年的次貸危機正在重演,甚至可能是史上最大崩盤的紅燈已經亮起。

日期:2023-12-12

產業時事

美元霸權會被人民幣取代?「去美元化」浪潮來襲投資避險策略,專家報乎你知!

「美元」為全球最重要的貨幣之一,但從俄烏戰爭開始,中國等國紛紛以「去美元化」反制「美元武器化」。在這波浪潮之下,投資人該如何因應以降低風險?不妨就跟著本篇專家提供的「三不一可」吧!

日期:2023-09-25

投資理財

如何才能財富自由?他不到50歲提早退休,投資月賺7萬身家破億:從前我建議買房,現在要存股高股息

編按:韓國富爸爸朴成賢剛出社會時,住在由機房改建的一坪大套房中,嘗試過多次賠多賺少的投資後,領悟到:光靠領死薪水、絕對無法實現財富自由!朴成賢開始大量閱讀各種金融和理財知識的書籍,不僅要增加資產、更要創造現金流,同時也領悟到上班族的最大優勢,就是有每個月固定進帳的「月薪」,作為投資的本金。一開始的投資也並非一切順利,當時正在摸索投資方式的朴成賢,正好經歷2008雷曼兄弟事件的股市,在2個月內賠掉5000萬韓元(約100多萬台幣)、獲利率是驚人的「-95%」!透過股票、美元、不動產和經營個人品牌的多元投資,在當了18年的社畜後成功FIRE,目前已是身價70億韓元(約1.7億台幣)的資產家。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72年前解決高通膨,「4萬元換1元」新台幣誕生…他說媽媽存標會想買牛,「最後換來1斗笠」

72年前、民國38年6月15日,當時台灣為穩定幣值、解決高通膨問題,遂公布「新台幣發行辦法」。

日期:2023-06-16

產業時事

史上最大房地產崩盤即將來臨...《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示警「金融危機將比2008年嚴重」:3投資將成避風港

全球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羅伯特清崎 (Robert Kiyosaki) 警告,史上最大房地產崩盤即將來臨,並且可能引發嚴重全球金融危機。這樣的情況下,他建議投資人買入黃金、白銀及比特幣。

日期:2023-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