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黃金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地方特產的創意滋味

每個地方的農特產,展現著一地的飲食文化,在當地生活、扎根的廚師,取在地的農特產為食材,開發充滿創意的美食,用麻薏製作生乳捲、金山地瓜化身蒙布朗,淡水的阿給醬也被拿來做披薩,這些富有想像力的新在地文化餐點,食材融入新風味,迸出生活飲食的火花。

日期:2022-10-05

今選頻道

最強館長棄百萬年薪! 砸千萬退休金只為做「這件事」!

書店處處有,但嘉義民雄有間二手書店特別不一樣,每到學校下課時間,就會有許多孩子陸陸續續報到,他們不是來買書,而是來「上課」。「我們幫助清寒和跟學業低成就的學生,一對一免費課後輔導。目前有170個清寒學生,分別來自民雄、嘉義市、斗六等八個地區。」

日期:2020-12-10

財經時事

「習近平是史達林繼承人」 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他才是中共該怕的人

歐布萊恩早在2011年就曾撰文警告中國崛起的威脅,認為因應中國威脅的最好方式,就是加強美國在亞洲的軍事同盟。立場友台,曾在2016年訪台,熟諳兩岸情勢。

日期:2020-07-09

品味人生

「我的命是黃醫師救的!」她腦瘤到處長、20多年動過10多次手術,全靠黃金山妙手回春

「我的命是黃醫師救的!」59歲的林女士20多年前因不明頭痛,看遍各科醫師,每天吃藥長達8個月卻苦於找不出原因,期間甚至因為頭痛從樓梯摔下來、在馬路中央昏倒,直到遇見黃金山醫師,才終於得救!

日期: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