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鹼性礦泉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被判剩3個月生命,到抗癌成功15年:18種持之以恆的習慣能「降癌逆齡」

2008年初罹癌至今,將超過15個年頭,一路太太幼香陪伴支持與鼓勵,人生由黑白轉為彩色,但無常之路迎面襲擊而來,太太在2017年7月卻因癌症過世,這個痛、這個角色的轉換,誰懂?健康養生、防癌抗癌,人人朗朗上口,市面上各種方法、招數比比皆是。在雙重的狠痛下,更明白了一些世間道理,養生、防癌、抗癌,所要做的事情幾乎一樣,差別在於是否多了一項「進醫院看醫生治療否?」回到家裡就是「自療」囉!自我療癒,近年深深體悟,大道至簡,以道御術的精神與哲理,世間方法招數多如過江之鯽,但真正的精隨「道法自然,萬法唯心」,人有千百種體質,不同的方法各有其妙處,但也並非人人適用。

日期:2023-03-03

產業時事

遊覽車變頭等艙、空姐空少當導遊 戴勝通從「帽子大王」變旅遊業奇才…謝金河:人生從70開始

人生真的從70開始!認識戴勝通先生至少卅年,從帽子大王時代,到海地投資失利,負債累累,從此以後,很少聽到戴勝通的消息,反而他的弟弟戴勝益創造了王品,成為社會關注的焦點。

日期:2022-12-29

今選頻道

「不要追錢,要讓錢追你」身價176億陳武剛 為了賣水買下一座山

他,一手打造兩岸本土直銷商克緹國際,今年(2020年)入榜《富比世》「台灣50大富豪」,80歲仍不退休,竟開始賣一瓶30幾元的礦泉水,他有什麼獨到的生意經?

日期: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