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鮪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一中商圈 浮誇美食大集合!

年輕人熱愛的潮流聖地一中商圈,擁有許多高人氣的排隊美食,近幾年,社群媒體蓬勃發展,以大份量吸睛的「浮誇系」料理成為拍照亮點,異軍突起廣受消費者喜愛,也成為口耳相傳的必吃名店。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江戶前壽司的熟成美味

位於台北市的壽司名店「鮨二七」,特色是熟成過後的「旨味」,採無菜單方式供餐,這基調鮮美的一頓,唯一的缺點是太難訂位。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鮪魚飯糰年賣近2億元、鼎泰豐炒飯狂銷2千萬份!全家鮮食怎麼辦到的?原來靠這4招擄獲人心

新冠疫情3年對超商業績帶來衝擊,鮮食卻不受影響。去年全家鮮食業績成長逾3成,高達500多項商品中,逾30項熱門產品年銷破億元,今年力拚50支明星商品破億。全家商品本部副本部長黃正田分析,疫情時民眾擔心病毒,便利商店食物因有完整包裝,讓消費者更有安全、安心感,提升信賴度,帶動熱銷。原本,全家目標是2025年鮮食占比達3成,沒想到提早3年,在2022年提早達標。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從小家裡寵成小公主,到學校卻變沒朋友的可憐蟲…鍾欣凌:別為鳥事死要面子,我終於學會不再討好

編按:鍾欣凌在獲得54屆金鐘獎女主角獎時說:我是諧星,我會演戲。這句感言不但贏得台下熱烈掌聲,也為自己的演藝工作做了「幽默與轉念」的註解。她說:「一直以來,身為諧星很習慣用幽默化解情緒,看事情的角度不要太鑽牛角尖,負面情緒就降低了。」「就像小時候被講大摳呆會很受傷,好像整個世界只剩下這件事,但長大後發現沒什麼大不了,攤開自己的缺點、調侃自己,別人就不會繼續在這個點上作文章。」在角色中遊走,點點滴滴呷苦當呷補,鍾欣凌領悟死要面子,只是鳥事。她慢慢找到幽默是自己情緒的停損點,轉念是壓力解鎖良藥。如果逗人笑是最舒服的表達方式,那麼天生我材必有用。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早餐吃錯不只「更想睡」、還恐糖尿病上身!營養師曝「超NG搭配」:3原則吃飽、血糖不亂飆

一日之計在於晨,但一份針對亞太11地區中進行的調查卻顯示,台灣有近四分之一的人沒有天天吃早餐的習慣。而就算有吃早餐,也有高達7成人沒有攝取蛋白質食物、8成沒吃蔬果,然而脂肪攝取比例卻是亞太之最!營養師提醒,吃錯早餐不僅讓人昏昏欲睡、記憶力降低,更可能導致血糖劇烈波動,增加罹患糖尿病、甚至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日期:2024-01-07

產業時事

Beyond Meat銷量、股價慘跌,大成(1210)為何還敢碰植物肉?謝金河:深蹲逾60年老企業愈來愈有勁!

台灣創新的植物肉NEO在大成長城2020年,全球掀起植物肉狂潮,有華人參與的Beyond Meat成為華爾街最吸睛的焦點,股價瘋狂大漲到221美元。在盛況中,我記得東元黃茂雄會長曾經請我吃過植物肉的漢堡,後來也成為摩斯的熱門產品之一。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要吃要快!東京百年老店第6代傳人來台,親做手打蕎麥麵…欣葉:一天限量35席,預先訂位制

蕎麥麵是從江戶時期流傳至今的日本美味,因為營養豐富,在日本當地被視為是一種健康飲食。台灣人到日本旅遊,品嚐道地知名的蕎麥麵是不可少的行程。位於東京淺草的百年老店「駒形どぜう」第六代傳人越後屋助七 渡辺孝之,日前則在欣葉國際餐飲的邀請下,緊鑼密鼓地籌備盛大的「手打蕎麥麵會」,他將於12月8日、12月9日來台,在晚餐時段於「欣葉SHABU SHABU」獻上這傳承多年的日式滋味,每日限量35席,採預先訂位制。

日期:2023-12-04

產業時事

99歲蒙格擁8子女、700億財產「為何不換大房子住?」:對孩子沒有好處,這生中遺憾沒做1件事

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副董事長、「股神」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最佳戰友查理·蒙格(Charlie Munger)於11月28日高齡辭世,享耆壽99歲。回顧這位傳奇投資人的過去,或許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正是他的金錢觀與人生智慧。蒙格在過世前不久曾接受《CNBC》採訪,談及自己為什麼始終住在長久以來待的老房子,不換豪車而是開著既有的老車,並透露了他希望自己能在人生中完成的一件事,儘管最終仍未實現這個專屬於蒙格的夢想。

日期:2023-11-30

職場生活

600年梅樹釀的梅酒、天皇吃的有機米、聽莫札特的吻仔魚…日本新富町名物在台開賣

位於日本宮崎縣中部的新富町,以蔬菜、茶葉為主要產物,優良的地理環境栽培出豐饒物產,許多高檔、數量有限的產物,雖然在日本國內已經不夠賣,為了推廣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地方,於去年開始精選物產在台銷售,今年更帶來梅酒、白米、吻仔魚、鰻魚、焙茶等五款好味來台,台灣人有口福,想吃限量美味也可以不用飛到日本買。

日期:2023-11-16

產業時事

台灣吃日本料理要1萬8!謝金河:日圓貶到連神戶牛都價格合理,「物價沒比台灣貴」

日本再起?從淺草看起!規劃很久的日本參訪,正式成行,距離上次的日本參訪,已經相隔四年多。這四年間,日本出現很大的變化,其中最大的變數日圓大貶值。

日期:202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