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髮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4,000萬美元股票竟成廢紙:我投資的瑞士銀行破產了!

我買進瑞士銀行時,是個多頭的好年,我寫了一本上了所有暢銷榜的暢銷書。現在你奪走一個普通美國男士一年的豐收或一筆意外之財,而本來有很多方式可以把錢花在更虛幻的地方的。他可以買艘漂亮的單桅帆船(更別提縱帆式小帆船、雙桅縱帆船和小艇了),在世界各地遨遊。他可以配備倫敦的波迪(Purdy)或衛斯理.理查(Wesley Richards)的.375手槍,在肯亞射殺群體正在減少的大象。

日期:2023-08-25

產業時事

「去散步吧」82歲翁將輪椅妻推下海,自首判刑3年…法官一席話讓他落淚:照顧40年真的累了

隨著人口步入高齡化,長照悲劇不時在社會上傳出。日本一名82歲老翁將照顧近40年、行動不便的79歲妻子推落海裡,隨後向兒子坦承犯行;經法院審理,最終判老翁3年有期徒刑,即使律師請求判處緩刑,法官仍以1理由駁回,並在宣判時向老翁表示,希望他能在服刑期間好好思考,並健康地出獄度過餘生,一席話讓這名82歲翁默默流下眼淚。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她辭鐵飯碗當全職主婦,婆婆竟跪求「成全」外遇夫…律師:離婚不是先提先贏,這方法「分走他一半財產」

民法第1052條第2項規定造成婚姻破裂的一方無權訴請離婚,但2位出軌人夫質疑侵害婚姻自由,聲請釋憲。憲法法庭昨(3/24)日判決「部分違憲」,認為如果使雙方無法維持婚姻的重大事由發生後,無論時間長短都不准有責一方訴離,顯然過於嚴苛。像是這次申請釋憲的方姓人夫,要求跟結褵逾50年的髮妻離婚,主張兩人婚後常爭吵,且男方2006年就定居香港,雙方已多年沒有往來。但法院認為方男與外遇對象生了3名子女,回台帶小三同行,還住進老家,婚姻破綻歸責於男方,依民法現有規定不得請求離婚,判他敗訴。另名高姓男子則是離家多年又偷情,反控妻子懶散怠惰,請求離婚也敗訴。如今大法官宣判「部分違憲」,是不是將來出現類似狀況,「外遇者」都可以如願離婚?(原文刊載於2022/11/10,更新時間為2023/3/25)

日期:2023-03-25

職場生活

35年結髮妻慘遭鐵鎚奪命…蓋棺那刻,他緊握亡妻手哽咽:活著的時候,就該牽緊老伴的手

遠赴北歐五國,橫跨北大西洋,踏上美國黃石公園的那刻,退休教授張介能對著死去妻子的遺物說:「這是妳最想看到的日全蝕,我們終於一起來了。」張介能的每張留影紀念,花布側背包從不離身,因為這是愛妻留下的遺物,它看遍全世界最美的風景,卻也在7年前目睹了一場,震驚社會的隨機殺人事件。

日期:2021-12-21

產業時事

倒台內幕 三年前頂著首富光環四處捐錢 恒大就已借貸度日 北京不救、富豪牌咖抽身 許家印的房產帝國崩壞錄

二○一八年十二月,中國首富許家印帶著九十六歲的老父親、以及結縭三十五載的髮妻丁玉梅,回到河南太康縣聚台崗村的老家。

日期:2021-09-29

今選頻道

27年來救援無數離婚婦女,為何仍相信人性本善?律師賴芳玉:人生別太快下定論,希望其實一直都在

賴芳玉這次她不談人間律法,而是請你擦拭內在的明鏡,走進她的小說《待用民宿》的峰迴路轉,去看見內在的月光寶盒,人生總比戲劇還要充滿轉折,就在於你相信多少。成為小說家的賴芳玉,把她的人性關懷與愛,藏在每頁的隻字片語裡,提醒著我們有時就是需要「暫停」,蓄積能量,才有勇氣迎接自己想要的第二人生。

日期:2019-12-18

幸福熟齡

單身被取笑?離婚也被罵?夠了吧!不活在別人的嘴裡,像我這種女人,單身或結婚都會幸福!

女人不是為男人而活,更不是為婚姻而活,而是為了自己而活,可是如果女人真的不在乎這個男人的價值觀,而是活在自己的價值觀裡,就要承擔被排斥、被視為異類的風險。

日期:2019-12-18

品味人生

乳癌化療狂吐5天,最虛弱時丈夫哭求離婚、婆家要我高抬貴手...眼淚流乾後,我學會放手轉身

18年前,罹患了乳癌,失去了婚姻,但我站得比以前更直。曾經,一度以為癌細胞轉移,朋友的及時送暖,重拾對人性的信任,敞開禁錮已久的心門。

日期:2019-09-18

競爭力

58億財產全留給前妻!名導北野武淨身出戶:人生還有金錢之外的喜樂

以《奏鳴曲》、《花火》、《極惡非道》等暴力美學作品知名的72歲導演北野武,傳出與結婚近40年的髮妻離婚,將名下約200億日元(約台幣58億元)的大筆財產全部留給妻子,創下「日本演藝圈史上最貴贍養費」的記錄。北野武只留下一間價值約3億日元的房子(約台幣8700萬)給自己,選擇與交往7年,小18歲的情婦共度餘生。北野武的金錢觀,在2015年出版的《超思考》一書中可看出端倪。

日期:2019-06-14

投資理財

母湯「不要賣」—停損攸關勝負

虧損容易讓人失去理性,但投資最忌失去理性。請嚴謹的女士來監督你執行投資紀律,是個不錯的方法。

日期:20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