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高情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孟耿如生日,黃子佼2萬字親述6/19那天故事:我被救回來了,餘生無法得眾人原諒,但會做更好的人

藝人黃子佼6月遭女網友爆料性騷擾後,6/19開直播道歉,週三(7/19)晚間首次發文,文章長達2.1萬字,他說自己這一個月先處理各種情緒,無法接觸外界的事物與話題,持續在懺悔、反省、後悔、反思。他說週五是太太孟耿如的生日,在他被救回來後,「黃子佼3.0,會帶著手頭上所剩無幾的愛行進。那些曾經擁有的榮耀,已成灰燼,但我會牢牢記著,轉化為燃料,篳路藍縷」。

日期:2023-07-20

職場生活

年收數千萬元「房仲業績王」的人生哲學:大成功要有大挫折「失敗20次代表2億元大案子要來了」

67年次、勤益工專機械科(現勤益科大)畢業的汪智凱,是信義房屋2022年銷售第一名的「業績王」。他沒有驚人的學歷,也沒有天花亂墜的銷售話術,但2022年度總銷金額卻有翻倍成長,從2021年的9億元跳升至18.6億元,年度佣金收入大增40%。

日期:2023-01-17

競爭力

拒絕別人前 先學五月天阿信「同理」法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跨年開唱,8場20萬張門票不到半小時售罄,為了滿足買不到票的粉絲期望,特別舉辦線上跨年演唱會 [ 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 MAYDAY FLY TO 2023,準時在12/31晚間2245上線!成軍25年的五月天,擁有海內外龐大粉絲,陪伴許多人從年少輕狂到世故中年,每每舉辦演唱會,門票必秒殺,更有人說:「人生一定要看一次五月天演唱會」。曾經有一年,五月天的某場演唱會尾聲,粉絲齊喊:「加班!」他們又唱了2首歌,第3首安可曲唱到一半,阿信突然說:「我發現有一支螢光棒很特別,和你們的都不一樣,是紅色的。」原來他指的是保全的指揮棒,接著說:「天氣這麼冷, 感謝他們……希望他們趕快回家洗個熱水澡。」阿信的這段話不僅委婉地拒絕加班,也讓人倍感窩心。每個人都有難以啟齒的時候,該如何說出口,才能既保護自身利益,又不會讓別人不舒服?阿信教了我們什麼?(本文原刊載於2019/4/12,更新時間為2022/12/31)

日期:2022-12-31

投資理財

他白手起家,35歲攢3千萬提早退休:關於生活和金錢,千萬別做會讓未來的你後悔的「5件事」

現在的你,在每個人生階段中所做出的每個決定,都會成為未來是否能安穩退休的關鍵。現年41歲的理財專家史蒂夫(Steve Adcock),白手起家35歲時就已累積資產近3千萬台幣提前退休,他回顧過去的人生,關於生活和金錢,自己曾犯下5項錯誤,勸戒其他人一定要改,否則以後會後悔。

日期:2022-10-28

職場生活

婆婆吃不夠,她被迫「分晚餐」還被嫌沒給料 餐桌上婆媳問題即將引爆...小S高EQ巧妙化解

藝人小S在節目上與來賓的犀利對話,時常逗樂許多觀眾,不過近日她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中,跟S媽聊到如何與人高情商的應對相處。她鄭重聲明,節目上很多直白的對話都是為了效果,私底下的她非常注重禮貌,觀眾千萬別誤會。小S也指出,外界常認為她喜歡討好人、巴結公婆、怕老公,但她覺得講好話其實甜死人,同時也能夠運用機智緩和當下情緒。

日期:2022-09-05

今選頻道

懂得經營生活的人,活的更加漂亮!當個「善變」的女人,把日子過得有滋有味

某一天,我和表妹一起逛生鮮超市,我們看到了很多情侶在一起挑選蔬果,畫面十分溫馨。表妹嚷嚷著以後找男朋友一定要找個愛逛超市的,因為這樣的人更有生活情調。

日期:2022-05-06

職場生活

不要欺負那個特別懂事的人!王力宏把賢妻李靚蕾活生生逼成「最勇前妻」的6個婚姻啟示

王力宏被老婆爆錘21小時後,更多真相浮出水面: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本文獲微信公眾號:李月亮(bymooneye)授權轉載

日期:2021-12-19

競爭力

工作情緒低迷、部屬信心不足,別擔心!這一招讓團隊變強大

高情商領導者擅長運用情緒方式來激勵員工和部屬,要充分了解情緒交流的基礎,並且善加利用。

日期:2021-04-26

職場生活

創業必修學分,「換位思考」養出死忠顧客

微商經營模式,說穿了就如同分享經濟與口碑行銷的縮影。創業初期,朋友可能是根據與你的交情而去捧場,一旦時間久了,產品可靠就成為是否繼續購買的關鍵,唯有好產品,才能建立好的口碑,社群平台最強大的,是幫助你「開發新客戶」。

日期:2020-06-30

幸福熟齡

從「必須要完美」到「知道自己夠好」!蔡依林:謝謝不看好我的人,讓我一直很努力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得獎無數,在華語歌壇擁有無可取代的地位。然而,她有好長一段時間不知道如何肯定自己,只知道滿足社會大眾對她的期待,當出現負面評論,她就會開始否定自己。

日期: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