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風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師大暖日永續節 校園大使R&B小辣椒推惜食

永續風潮近日吹進了大學校園,3/9(六)藝人Kimberley陳芳語師妹,有​「R&B小辣椒」之稱的實力派新銳創作歌手Jocelyn 9.4.0帶領「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前進台師大校園於「台師大暖日永續節」活動上擺攤介紹SDGs各項意涵、並讓學生指出關注的議題相互交流,Jocelyn 9.4.0 也與現場學生玩大地遊戲,透過五個遊戲:「心電感應、支援前線、比手畫腳、丟球遊戲、問題選邊站」由「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擔任關主與在場學生互動,將環境友善小知識藏於題目中,達到寓教於樂效果。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暴紅後 每天仍帶著擔憂醒來\輝達創辦人暨執行長 黃仁勳

「別跟我來這套!」美國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這麼回答主持人的提問。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從生魚片壽司到紅酒起司,矽谷科技公司裡為何到處充滿了食物?工程師揭:這風潮得從2005年說起

90年代的矽谷其實沒有這麼變態,工程師只要有自己獨立的小房間就算是沾沾自喜的小福利,那時科技公司的福利和一般公司並沒有不同。這傳統自 Google 2005年入場後完全被顛覆。現在的矽谷科技公司莫不爭先恐後處處給員工小驚喜,從洗衣、燒飯、理容、按摩,無微不至地提供照顧。重點就是要酷,要讓外人羨慕。

日期:2023-12-03

產業時事

便利、安全兼具 國泰世華CUBE App全方位守護

隨著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數位金融蔚為風尚,但伴隨著金融服務導入新科技而來的各種挑戰也更加嚴峻、複雜,成為資訊安全領域的重要議題。國泰世華銀行透過科技賦能,串接24小時運作的安全防護機制,讓國泰世華推出的CUBE App持續為用戶帶來便捷、創新、安全性兼備的體驗。

日期:2023-11-24

投資理財

無痛換匯、靈活投資 國泰世華CUBE App 打造全方位數位金融需求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後,國境之間逐步解封,出國旅遊蔚為風尚,對於有出國打算的人而言,相關的預算規劃不可或缺。再者,自解封以來,通膨急速升溫,主要國家無不祭出貨幣緊縮手段來抑制飛漲的物價,民眾如何透過合適的投資布局策略,讓自己的資產不被通膨吃掉,益發受到重視。

日期:2023-11-10

品味人生

凱特王妃手中的包,是王文洋女兒做的!彰化製造正港MIT,王思涵:看她拿包「我在廁所哭1個多小時」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千金王思涵(Grace)親手打造的配件品牌Grace Han,2019年在倫敦開第一家實體店面,在英國已經被視為是在地品牌,但所有的生產都在台灣彰化在地工藝團隊!她設計的包款以頂級皮革、精緻工藝,獲得英國凱特王妃喜愛,多次出席公開場合時,提著Love Letter手提包,替品牌打響全球知名度,而英國前首相夫人凱莉強生、日本前首相夫人安倍朝惠也是「Grace Han」粉絲。Grace Han因為疫情關係,2019年被迫關店,如今終於能重啟店門。王思涵說,2019年剛創立就遇到疫情,很失望也很傷心甚至想放棄品牌,但凱特王妃拎著Grace Han包被拍到,「我整整在廁所裡哭了1個多小時」,心想著謝謝老天爺幫開了新的一扇窗。(原文刊載於2022/5/26,更新時間為2023/10/31)

日期:2023-10-31

品味人生

在「五公噸的垃圾」上烤肉吧! 焚化後的底渣變藝術品 ,他們用創作慢慢閱讀土地...

藝術即是生活的淬鍊,反映現今社會,在這個永續當頭的時代,部分藝術家也開始將綠色自然概念放進作品。木子一十一工作室由藝術家王千華、李偉晟組成,「木子」和「一十一」取自各別姓氏「李」和「王」,「十」也如數學符號的加法,他們用創作慢慢閱讀土地,梳理出屬於每一塊地的有趣脈絡。

日期:2023-10-26

職場生活

年輕時做過郵差、擺過地攤,活得像條鹹魚...伍佰出道30多年:我唱的不是情歌,而是人生

本文授權轉載自中國微信公眾號:最華人(微信ID:wcweekly)作者:滄海明月生

日期:2023-09-23

品味人生

有意義的旅行、吃更多蔬食、換電動車... 10大自綠生活行動「你的小改變,決定地球65%碳排!」

「我們的生活方式,決定了全球約65%的碳排放。」今周刊以聯合國ACT NOW【10大個人氣候變遷行動】作為行動基底,2022年發起第一屆「自綠生活節」,獲得熱烈回響、現場人潮不斷,今年9/16-9/17於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延續舉辦第二屆「自綠生活節」,除了好玩有趣適合親子外,還有滿滿的知識含量,邀請大家從食、衣、住、行、育、樂中,實踐永續。

日期:2023-09-14

品味人生

成功人士低調珍藏路易十三的秘密

有三個理由讓高端商務人士無法不擁有路易十三:一是品味,二是藝術,三是投資增值,這也是諸多成功富豪們偷偷收藏路易十三的原因,只是他們多半低調,不願對外大肆分享這項極富價值的投資。

日期:2023-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