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顏清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4立委選舉/王子復仇「黑派」顏寬恒自行宣佈立委當選!林靜儀連任失敗:有競爭一定會帶來進步

台中市中2選區(沙鹿、龍井、大肚、 烏日、霧峰)可說是這次立委選舉中,全國戰況最緊張的區域。顏寬恒以118962萬3963票領先林靜儀的9萬6151票,且開票過程一路領先,許多守在競選總部等待結果的支持者,看到開票結果時在現場爆出歡呼聲,並於6點10分左右自行宣佈當選。顏寬恒當選後,他和父親顏清標一起上台感謝鄉親支持。顔清標在台上激動的說,感謝所有好朋友支持,這次才有機會當選。「大家用選票將顏寬恒送上立法院,他一定會更加努力打拚,將在地人的聲音傳到中央。千言萬語就是很感謝。」林靜儀在選後發表談話表示,她在中2選區服務到今天,已經是2年3天。在這段期間她和團隊日以繼夜非常努力地,並希望能夠讓大家選上一個願意付出的立委。她很恭喜顏寬恒委員當選。

日期:2024-01-13

產業時事

「誰叫你去南部見那些牛鬼蛇神?」傳朱立倫諷郭台銘民調起不來,郭電話飆罵30分:不再跟朱黃聯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表態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據了解,郭台銘5月16日下午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進行郭朱二會,朱告訴郭,「你為何民調起不來,不升反降?因為你到中南部見了很多牛鬼蛇神。」郭台銘回朱,「是你叫我去的啊。」

日期:2023-05-18

產業時事

2024大選前哨戰》郭台銘高調拚聲量包圍中央,侯友宜接棒「喬王」展實力!徵召倒數:怎麼磨合才是關鍵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雙方持續爭取披藍袍出戰2024總統大位。一名挺郭的國民黨立委認為,相對侯低調行事、表現出靜待「眾星拱月」的態勢,郭台銘近期勤跑中南部,感受到「勇於承擔」的氣勢,開始讓黨內部分立委認為,郭比侯更有機會贏得中南部選民支持。不過侯友宜在北部也沒閒著,他近期積極成功協調多區黨內立委初選人選,展現實力,還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稱讚「喬王」有人頂替了。一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直言,侯市長其實都是有在做準備,只是時間還沒到,有些論述也開始慢慢出來,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日期:2023-05-09

職場生活

顏清標、顏清山均為「肝癌三部曲」患者…從肝炎、肝硬化到肝癌一招能防堵!出現5症狀恐中晚期

今周刊編按:資深歌仔戲女星連明月去年12月初爆出肝硬化致病危,隨後接受小兒子捐肝,在12月18日順利進行換肝手術。雖然手術順利,但醫師仍表示仍需在加護病房觀察,未料今(1/16)日傳出連明月因心臟積水,凌晨緊急搶救1小時仍回天乏術,享壽70歲。連明月3歲開始演歌仔戲,16歲隨劇團北上發展,先後加入「小明明歌劇團」、「葉青歌仔戲團」,她的古裝扮相美艷,能文能武,是名聞一時的花旦。與她相識超過30年的資深藝人黃志強接受《三立新聞網》訪問表示,連明月後來在中部歌廳秀做總監,她唱作俱佳,不過壓力很大,還要扛票房。只是演藝工作表現出色的她,健康卻陸續出狀況,10多年前動了腦瘤手術,身體不太穩定,走路容易跌倒;去年10月更在個人粉絲專頁透露,曾在廁所昏倒長達40分鐘,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肝硬化。她配合醫生展開治療與控制,當時還向粉絲喊話:「不要擔心,把這一切轉化成給我加油打氣,願能度過此關,一切平安,健康。」去年12月連明月病情告急,由小兒子捐肝救母,沒想到換肝不到1個月,竟傳出噩耗,令眾多星友感到不捨。連明月多年好友、導演李朝永證實消息,透露連明月心臟不好,實在撐不過了,「去做天使了」;資深演員林秀芳則在臉書發文「阿姐,你一路好走,無痛無煩惱了」。肝臟被稱為沉默的器官,許多病患是先病毒型肝炎再肝硬化,接著患肝癌。肝臟慢性發炎會增加肝硬化、肝癌的風險,導致肝臟慢性發炎的原因很多,包括B型肝炎、C型肝炎、脂肪肝、酒精、抽菸、代謝性疾病等,若有相關危險因子,便需要定期檢查。「其實肝炎的追蹤,只需要靠抽血與腹部超音波,便利性相當高。」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總執行長楊培銘提醒,「C型肝炎的治療也很簡單,療程僅8週或12週,副作用低、治癒率高達98-99%,大家一定要把握治療時機!」(原文刊載於2021/11/23,更新時間為2023/1/16)

日期:2023-01-16

產業時事

被指違規兼職,資策會台美提告侵害著作權!高虹安:我沒領薪水,何來兼職說?

編按: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10/26)早舉行臨時記者會,駁資策會昨聲明,指資策會說她違法兼職是烏龍指控。高虹安說,她任科智處長,資策會主管全都知情,所做的事都是在資策會任職時,主管要她做的事,自己沒領科智薪水,何來兼職之說。

日期:2022-10-26

產業時事

是坐牢還是養老?魏應充、孫道存都在這待過!能種花草、周休二日…一文看「外役監」的日常

外役監脫逃受刑人林信吾殺警案轟動全國,外役監的話題也引起外界討論,究竟什麼樣的受刑人可以到外役監服刑,在外役監又是怎麼樣的生活?在2017年時曾報導外役監的話題,帶讀者一起來回顧。

日期:2022-08-24

產業時事

引爆顏家爭議的台中港105號碼頭被收回 港務公司:成豐公司依約無法求償

今年初,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一戰打得如火如荼之際,前立委顏寬恆遭爆料指出,與顏家有關的成豐倉儲裝卸股份有限公司,透過公開甄選取得台中港105號碼頭經營權,約期長達20年。不過,此事卻意外引爆台中港碼頭經營權的利益糾葛,顏寬恆也因此遭到質疑,在立委任期內利用職權為其家族事業護航,雖然顏家當時對外強調一切合法,但不免成為顏寬恆在競選期間的一記重擊,最後也在選戰中敗下陣來,輸給林靜儀。台中港105號碼頭經營權,近日再次成為關注焦點,起因是台灣港務公司在今年6月15日向成豐發出公文指出,因配合國家政策,終止與成豐公司間的租賃經營契約。

日期:2022-07-13

職場生活

肝臟是沉默器官,出現5症狀當心是中晚期「肝癌」!醫師:保護肝臟請你這樣做

編按: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三弟顏清山週五(5/20)晚間病逝,享年57歲。顏清山罹患肝癌多年,曾經做過栓塞治療,但前年肝臟又長出一顆腫瘤,在顏清標安排下,也進行了質子治療,只是病況難好轉,已多次住院治療。顏清山和顏清標,兩人都罹患肝病多年,為典型肝癌3部曲患者,先病毒型肝炎再肝硬化,接著患肝癌。肝臟慢性發炎會增加肝硬化、肝癌的風險,導致肝臟慢性發炎的原因很多,包括B型肝炎、C型肝炎、脂肪肝、酒精、抽菸、代謝性疾病等,若有相關危險因子,便需要定期檢查。「其實肝炎的追蹤,只需要靠抽血與腹部超音波,便利性相當高。」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總執行長楊培銘提醒,「C型肝炎的治療也很簡單,療程僅8週或12週,副作用低、治癒率高達98-99%,大家一定要把握治療時機!」(原文刊載於2020/10/16,更新時間為2022/5/21)

日期:2022-05-21

產業時事

顏莉敏搶先宣布政策急轉 市府竟不置可否 中捷設站三大疑點 中市府仍未充分釋疑

中二選區補選扯出中捷設站爭議,原本認為不符合效益、出口設在顏家土地上的正英站,在五個月間竟敗部復活,成為新站點,台中市府選站動機遭到質疑。

日期:2022-01-19

產業時事

顏清標連任「鎮瀾宮董座」有變數?原因出在「1關鍵」 中市府這樣回應…

台中於1月9日舉行「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顏寬恒以8萬0912票敗給民進黨林靜儀的8萬8752票;面對顏寬恒敗選,顏清標擔任鎮瀾宮董事長20餘年,董監事今年5月將改選,而顏家的立委之路連跌兩跤,也讓顏清標5月連任一事添上變數。

日期:20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