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電信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母雞帶小雞優勢 被它視為打乙太網戰場致勝策略 一石二鳥?聯發科金雞達發入股九暘盤算

近年聯發科重點扶持的小金雞達發,究竟為何要入股同業九暘,公司切入乙太網晶片的策略是什麼?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行動支付的大航海時代

支付,是交易的最後一哩路,台灣現在有30家電子支付機構,再加上其他面對消費者的第三方支付業者,誰才能勝出擄獲消費者的心?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從KKMAN發跡,大家只知道KKBOX!」王献堂從投資人變團隊,做對3件事吸引大咖股東、打進日本

KKCompany回台掛牌拍板定案,將成為首家音樂串流平台上市公司,未來要發揮累積25年的軟體實力,搶進數位轉型商機。

日期:2024-03-04

產業時事

iPhone二手機只有新機一半價格,造成換機需求下降!「AI應用」「舊換新」成為蘋果、三星的突圍策略

根據IDC市調機構的估算,2023年全球二手智慧型手機出貨達3.094億台,年度成長9.5%,預估2027年達4.311億台,持續成長的市場。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5G需求看旺,全球用戶將突破16億大關!綜觀台灣電信市場,愛立信總經理這樣看

瑞典電信設備製造商愛立信(Ericsson)今(9)日發布行動趨勢報告,指出2023年新增的5G用戶達6.1億,遠超過先前預估,預計2029年底用戶數會達53億,成長幅度超過330%。台灣愛立信總經理周大企表示,這顯示全球5G需求強勁,將帶動網通、高數據內容產業成長,接下來差異化網路服務將會是吸引用戶的關鍵。

日期:2024-01-09

產業時事

評為2023年最佳發明,AI Pin是什麼?預示終結智慧手機,前蘋果團隊、新創公司Humane有4考驗待解

11月,橫空出世的AI Pin,一下子吸引科技圈的目光;然而,這款AI穿戴式裝置若想大行其道,還得面臨重重考驗。

日期:2023-12-08

職場生活

華為Mate 60 Pro實測真「遙遙領先」!Joeman台灣山區開箱「最大賣點」 想用卻有這前提

華為先前發表5G旗艦手機Mate 60 Pro,並採用中芯7奈米製程的晶片,中國媒體及民眾不斷大讚突破美國封鎖、技術「遙遙領先」,也在當地熱銷「一機難求」。尤其該機型最大賣點在於「衛星通訊」,讓知名YouTuber Joeman近日親自在沒訊號的山區開箱實測,結果讓他直呼真的「遙遙領先」,也好奇明(2024)年iPhone、安卓兩大陣營會不會跟上。

日期:2023-11-02

投資理財

九月營收公布 AI、 網通、車用電子個股表現不俗 Q4選股 營收成長率「三升」扮指標

隨著九月營收公布後,下半年旺季拉貨力道也漸漸加大,不少個股基本面已有慢慢復甦的跡象。從第三季營收結果出爐,哪些產業或公司可被看出具有繼續追蹤的潛力?又該繼續觀察哪些指標?

日期:2023-10-18

投資理財

宏達電(2498)一直沒表現,為何我卻選擇不賣?外資券商副總經理:看好王雪紅正在做的這1件事

我不知道該不該舉這個例子,因為這家公司的投資爭議度很大。但回頭想想,早前被動元件、航運類股不都曾經被鄙視過,後來還不是出現過足以稱霸武林的高光時刻。我想講的公司是宏達電(2498),我大學最好的同學已經不離不棄的在這家公司待了20年,公司股價曾衝到天堂,也曾經下過地獄,不少人聽到宏達電的名字,都很不以為然。

日期:2023-10-04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0910個股解析:受惠美國和印度客戶將於4Q23出貨,單季獲利將明顯跳升,2024年獲利將再創新高水準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