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雲端平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法人報告 它與供應鏈關係更緊、在軟體大展企圖 關鍵解讀輝達後市、台供應鏈

(今周刊1423)輝達每年舉辦GTC大會,不僅是單純的新技術發表會,現在也成為資本市場、供應鏈關注焦點,多家外資、本土券商,如何拆解輝達與供應鏈的未來變化?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NVIDIA、Google加持!AI新創完成百萬美元Pre-A輪募資,助銀行、電信、政府智慧升級

台灣AI新創亞太智能機器(APMIC)週五(3/8)宣布完成100萬美金(約台幣3148萬元)Pre-A輪募資,由美國一家金融機構領投,財報狗共同創辦人吳敏哲、前瑞銀副總創辦的東泰金融科技,以及前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共同創辦的台灣飛躍天使創投跟投。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nDX數位創新獎助計劃」第一年度第二梯次徵案成果揭曉,共17件新聞創新專案獲得獎助

Google 於2023年3月8日起宣布成立「台灣新聞數位共榮基金」,承諾於三年內每年投入新台幣一億元,協助台灣新聞組織推動數位轉型與創新。為了完善獎助辦法之規劃,社團法人數位經濟暨產業發展協會(Digital Transformation Association, DTA)特此規劃nDX數位創新獎助計劃(News Digital Transformation Project),盼能協助新聞組織創造經濟價值潛力之創新應用或轉型專案,或有助台灣新聞產業、新聞生態發展之數位或創新應用專案。

日期:2024-03-05

產業時事

未來一年半 企業主將積極導入的新興技術 電信、金融、電商 生成式AI隊友上工

生成式AI應用遍地開花,《今周刊》走訪國內電信、金融、電商三大產業,探究它為企業提供的服務,帶來哪些改變?這些企業又是如何克服導入過程中的各種挑戰?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登場 這個議題將如海嘯襲來

一年一度的美國消費電子展(CES)9日即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CES是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屆時全球將有數千個消費電子品牌參展,高通執行長艾蒙、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等大咖也都會露臉。

日期:2024-01-07

產業時事

柯文哲、賴清德都用它!工程師選議員震驚「台灣募款工具太難用」,自建系統3年收服各大政黨

這家新創公司,成立短短3年,就在政治募款闖出一片天,更成功打破黨派藩籬,讓柯文哲、賴清德的競選團隊都成座上賓。它,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3-10-02

產業時事

中華電信攜手車美仕 打造智慧移動生態圈  強攻車聯網百億商機

智慧車聯網是實現未來交通、打造智慧城市的關鍵,衍生無限新興商機,除車機本身的軟硬體技術革新,包含雲端平台、AI、各種感測器與系統管理都是實現車聯網(IoV)不可或缺的元素。中華電信深耕物聯網市場,已布建全台最綿密的4G/5G行動涵蓋與優質穩定網路傳輸品質,並自主研發CMP(Connectivity Management Platform)行動物聯網連線管理平台與開發客製化雲端API程式串接服務,自2019年起與和泰集團旗下專業汽車用品大廠「車美仕」共同合作,整合人、車、生活與安全需求,推出以車主需求為核心的車聯網服務,建構車聯網生態系,同時瞄準市場百億元商機大餅。

日期:2023-09-28

投資理財

緯穎、宏碁資訊、川湖 ...億元大戶雷浩斯靠AI翻倍賺「趨勢才剛開始 」:15檔口袋名單一次看

台股在AI帶動下走出一波多頭行情,投資達人雷浩斯認為,AI的長線趨勢才剛開始,宜趁下半年拉回時擇優布局。此外,目前處於低檔的績優股,明年可望有不錯的表現。

日期:2023-08-30

投資理財

供應鏈愈加緊密》AI、雲服務推升美國科技指數大漲3成,台灣資本市場未來10年可望成為「亞洲的那斯達克」

美股從年初開始,在以半導體為核心的人工智慧(AI)晶片輝達(Nvidia)、超微(AMD),以及涉及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的雲服務類股——亞馬遜(Amazon)的AWS雲服務、微軟(Microsoft)的Azure、谷歌雲端平台(Google Cloud)、甲骨文,賽富時(Salesforce),再加上強勁的蘋果(Apple)近日發表、號稱是功能最強大的M2 Ultra晶片,等等行業發展有利的因素之下,這些圍繞半導體的巨獸公司,是推升美國科技指數那斯達克持續上漲的主要原因。

日期:2023-07-24

職場生活

沒錢念大學的工人之子,如何只花5年擠進亞馬遜最強子公司?矽谷天才的3個工作哲學

會念書、考好學校,在外界眼中是不可或缺的出社會條件,擁有大學文憑更是再正常不過的一件事,但來自移民家庭的菲德爾(Fidel Contreras)甚至沒有念過大學,卻能當上亞馬遜AWS(Amazon Web Services;雲端運算服務)數據中心運營主管,他是怎麼辦到的?回顧過往經驗,菲德爾大方分享對自身受益的3個工作哲學,尤其對於早早投入職場的人來說,定能在一片迷茫中獲得方向。

日期:202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