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隋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人下巴全掉地上…賴佩霞「造浪成真」任郭董副手 戲劇、真實好模糊:「人選之人」不再只是戲

「我郭台銘今天宣布,鄭重邀請賴佩霞女士擔任我競選搭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週四(9/14)一早召開記者會公布副手人選,讓全台灣人下巴都掉在地上。曾在Netflix超紅台劇《人選之人》飾演公正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林月真」的賴佩霞,這次真的跳出螢幕宣布參選!這項決定讓所有人都不敢置信,賴佩霞也坦言,媳婦隋棠、女兒謝沛恩全都不知情。當戲劇化成現實,2024總統大選會激起什麼樣的浪花,有網友用幽默口吻表示「開始追劇人選第2季」,劇中賴佩霞過往金句也被翻出「大部分的選民都不理性,但這不是貶低,而是現實,憑什麼你做得好,人家就要投票給你」。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郭台銘副手/60歲賴佩霞:32歲帶著兩個小孩離婚,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事「人生跌到谷底才能看到自己」

編按:郭台銘競選總統搭檔人選千呼萬喚始出來,郭董周四(9/14)上午8點半開記者會宣布,由資深歌手賴佩霞擔任其副手。賴佩霞曾在《人選之人—造浪者》裡飾演總統候選人,媳婦是藝人隋棠。賴佩霞老師受一件襯衫採訪時,曾分享自身人生經歷、階段性的歷程,「每個工作結束就是新的一頁,你要去越來越期待新的可能性」。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等了10小時,郭台銘副手公佈!藝人賴佩霞開頭第一句:朋友問妳在搞什麼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8/28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外界非常關注其副手人選究竟是誰,半個月來藝人林志玲、賈永婕、資深媒體人沈春華、立委高金素梅都曾被點名,郭台銘都一一否認。郭台銘在周四(9/14)上午8點半開記者會宣布,由資深歌手賴佩霞擔任其副手。賴佩霞上台第一句就是笑著說,朋友都在問民調這麼低,賴佩霞「妳在搞什麼鬼」!隨後她哽咽提到參選原因:「從一例一休實施後,我看到原本生意興隆的老店,一家一家倒掉,原本熱鬧的街道變成空巷,我心裡念念不忘,我們需要專業和有實務經驗的人來經營」。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模範婆婆」賴佩霞與隋棠的3個婆媳相處秘訣:對於晚輩,我們做好身教就應該要放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8/28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外界非常關注其副手人選究竟是誰,半個月來藝人林志玲、賈永婕、資深媒體人沈春華、立委高金素梅都曾被點名,郭台銘都一一否認。郭台銘在週四(9/14)上午8點半開記者會宣布,由資深歌手賴佩霞擔任其副手。賴佩霞上台第一句就是笑著說,朋友都在問民調這麼低,賴佩霞妳在搞什麼鬼!郭台銘表示,他將依賴賴佩霞的女性視角,為台灣打造更公平、更對等的兩性文化,也藉其對身心靈研究能力,為台灣打造出「充滿愛與慈悲」的平和社會,也將藉其溝通技巧,凝聚台灣社會共識,讓台灣不再充滿內耗與衝突,而是走向團結、更加茁壯。(原文刊載於2022/1/27,更新時間為2023/9/14)

日期:2023-09-14

投資理財

沒想過投資,只想著要存錢!最窮1天只花百元,六月靠這招「減法理財」40後月領10萬被動收入

21歲出道、曾經獲頒金鐘獎的六月,憑藉多部戲劇走紅,年輕時卻因對存錢、理財沒有概念,曾窮到每天只能花百元,23歲買房晉身有殼族,靠「減法理財」擺脫負債,和李易結婚成家之後,43歲即台、日、美都有置產且每月都有十萬元被動收入,早早迎向財富自由,令人羨慕的半退休生活。到底有哪些理財秘訣?怎麼實現呢?一起來學習小富婆養成術!

日期:2023-04-13

投資理財

樓上鄰居腳步聲吵到想告他...「噪音未必來自正上方」專家給住戶14建言:高敏體質2房型較不困擾

藝人隋棠遭控噪音擾鄰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其實這樣的現象,住在大樓很容易遇到,因此在買房時就要注意房屋取得建照的年份,以及裝潢時施做隔音工程。但房市專家Sway坦言,「住大樓就是一定會彼此干擾,你也沒有權利要求樓上靜悄悄過日,而且有時噪音並不是來自於正上方,會傳好幾層樓及斜斜傳來」,他也分享自己在當大樓主委時,給樓上、樓下住戶的14項建議。

日期:2023-02-13

產業時事

隋棠被控噪音擾鄰,1900字細述「往來實錄」:樹砍了、地板加海綿也照要求加厚近30公分!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謝遭樓下鄰居指控放任小孩在清晨、深夜製造噪音,飽受困擾之餘為此多次溝通,但情況都未改善,甚至隋棠還當面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使得鄰居稱要看身心科,甚至報警提告,事件引發社會輿論。新聞發酵了一天,隋棠週二(2/7)晚間在臉書發文,長達1900字文來說明自己家與樓下鄰居間的往來狀況。(原文刊載於2023/2/7,更新時間為2023/2/8)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隋棠1900字控鄰居「要求無止盡、帶榔頭上樓」…作家提3省思:你要隔的不僅是聲音,是情緒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謝遭樓下鄰居指控放任小孩在清晨、深夜製造噪音,飽受困擾之餘為此多次溝通,但情況都未改善,甚至隋棠還當面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使得鄰居稱要看身心科,甚至報警提告,事件引發社會輿論。新聞發酵了一天,隋棠週二(2/7)晚間在臉書發文,長達1900字文來說明自己家與樓下鄰居間的往來狀況。她強調家中作息簡單規律,反指鄰居歇斯底里,要求沒有終點,還會直接對著孩子的臉兇人。雙方各執一詞,只能訴求法律解決。對此,作家、主持人謝文憲在臉書表示,大家都不是當事人,很難了解其中故事,但他仍有一些想法分享,並提醒「別盡信隔音地板、隔音窗的功能,你要隔的不僅是聲音,是情緒。」

日期:2023-02-08

全台防疫報導

要員工封口隱匿疫情「超缺德」!隋棠確診撂重話 公開戴資穎超暖私訊:球后說的話要認真思考

藝人隋棠週四(5/5)證實PCR陽性確診消息,她在IG痛批「隱匿疫情不報的是缺德的行為」,表示確診資訊真的要透明;此話一出引起外界高度討論,羽球球后戴資穎隨後也傳訊表達關心,讓隋棠幽默自嘲,「我說什麼不重要,球后說的話一定要認真思考一下。」

日期:2022-05-06

職場生活

吳念真狂潮魅力再起!《人間條件一》全球首播 感動在線4萬人

昨日綠光劇團粉絲專頁及YouTube官方頻道開播《人間條件–滿足幸福缺憾快感》,首播當天超過4萬多人同時在線上觀看,播出結束,每3秒新增一筆問卷,半小時內累積1160筆。直播結束後,影片觀看次數更直逼10萬人次。

日期: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