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陸軍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獨家》博客來2年換3總座,10億新投資董事會竟不知?創辦人張天立跳出來:我想當面跟羅智先談創新

統一超小金雞博客來過去單季獲利就逾億元,首季卻虧損741萬元、上半年虧26萬元。 這一虧,讓博客來創辦人、第二大股東的張天立出面喊話,也掀開茶壺內風暴。

日期:2023-08-23

2022縣市長選舉

藍綠白選民都無感…這次選舉大家都「躺平」,最後一夜誰催得出票「誰就能笑到最後」!

九合一選舉明天投票,今晚藍綠白大拚場,召喚最狂熱的粉絲。這次不少人對檯面上候選人無感、出門投票意願低,投票所恐剩對特定政黨最為死忠的選民。「投票有什麼意義?」當投票所只剩傳統地方組織最容易動員的民眾,且能左右選舉結果,各黨當然傾向切大餅綁樁、或端牛肉政策討好特定族群,與選民利益最切身相關的公共政策討論就顯得不重要,施政結果也會越來越走向極端、離大眾利益越來越遠。

日期:2022-11-25

產業時事

阿美族勇士戰死!爆「欠債百萬」逃離躲債?網盼勿污名化⋯ 日籍戰友悲悼「來世再做朋友」

25歲台灣「阿美族戰士」曾聖光(Facebook帳號「曾煜閎」)投入俄烏戰爭,加入烏克蘭志願軍,卻在日前傳出不幸於前線陣亡。曾聖光臉書記錄下在烏克蘭戰事生活的點滴,可見到他帶著中華民國國旗臂章在戰場上奔波,也曾驕傲地說「沒丟陸軍的臉」,如今戰死沙場令人悲痛。不過,有網友找出曾聖光的過往,指他在台灣欠債數百萬,債權人從銀行、融資公司甚至到電信公司都有,翻查司法院法學資料檢索系統也確實查到共有8筆民事裁定,疑似因遭追討大筆債務才逃離台灣。但也有人認為欠債也許有外界不知道的原因,盼外界不要汙名化他。

日期:2022-11-05

產業時事

顏家1年多兩度大動員都吃敗仗…策略錯誤慘遭輾壓 國民黨要讀懂選民訊息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 ,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林靜儀打敗了國民黨提名的顏寬恒 ,為民進黨在立法院席次再添一席戰力。由於全台只有中二選區補選 ,兩個多月來 ,林靜儀與顏寬恒的大戰攫取了全國目光 ,在如此背景下 ,顏家企圖淡化選情 ,想以陸軍的在地優勢碾壓林靜儀 ,無奈戰略錯誤 ,反遭民進黨強大空軍轟炸 ,只得吞下敗仗 。

日期:2022-01-09

產業時事

郭董選到底?從財務看出:郭台銘出來選總統,究竟是要救台灣,還是救鴻海

不管從個人還是鴻海的公司財務觀察,只有一個結論,那就是不斷的從台灣搬錢,公司債也好,質押股票也好,沒有一個不是在做圈錢的動作。

日期:2019-07-18

產業時事

韓國瑜聲勢暴漲的網路攻略 給政壇什麼啟示?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量高漲,十月二十六日晚間,高雄鳳山區造勢晚會湧近五萬民眾,讓政壇驚見他空軍轉化成陸軍的實力。韓國瑜到底為何可以從一個人生地不熟、兩手空空沒錢沒資源,意外在綠油油的高雄選區刮起「韓流炫風」,甚至成為「國民黨柯P」、年輕人眼中的「非典型政治素人」?

日期:2018-10-30

產業時事

希臘國會重選 測試全球金融災難底線

希臘會不會退出歐元區,已到了最後存亡重要時刻!一旦希臘退出,將引發歐元體系瓦解,並造成無法控制的全球金融大海嘯,六月十七日希臘將舉行國會第二次選舉,有如末日審判的災難是否來臨?即將揭曉!

日期:2012-05-24

職場生活

四星上將的「人脈成功法」

沒有人比戰爭將領更需要決策領導力了。到底這些英雄如何培養自己的實力?從美國100多位四星上將歸納出的領導特質中發現,找到「明哲導師」是形塑將領統御風格的關鍵!

日期:201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