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防詐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龍年國運籤一次看!大龍峒保安宮「中上」:先苦後甘有貴人...白沙屯媽祖「稻籤」連抽19次才有結果

週六(2/10)為農曆大年初一,全台不少廟宇都抽取所謂的「國運籤」,以此來推測今年度整體國運。其中,有200多年歷史的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抽出「中上」國運籤詩,內容為「萬里求仙意甚虔,青山重疊水連天終尋隱道桃源洞,不覺回來坐碧蓮」,廟方解讀上半年可能會比較辛苦,但下半年開始會有豐收獲利,運勢大概有7、80分,「先苦後甘有貴人」。其他像新北市湧蓮寺、苗栗白沙屯拱天宮也抽出今年國運籤,分別為中下籤以及四季籤「稻、豆、瓜、海」。

日期:2024-02-10

產業時事

中國信託用科技創新鞏固「龍頭」地位,成立「CTBC 168 Studio」背後有什麼盤算?

中國信託成立迄今已逾半個世紀,同樣也見證及陪伴台灣金融的發展,身為國內首屈一指的「老牌」金融業者,隨著時代進步及內部求新求變的能量,向來在金融科技運用上領先其他同業,成為業界領航者。現在,在舊有基礎上仍不斷創新的中國信託,為何強勢打造「CTBC 168 Studio」?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想要老快活 獨立老 合作金庫 多元投資理財商品助您樂活安養

再過一年,台灣將進入超高齡社會,你準備好了嗎?據國發會預估,我國將於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65歲以上人口占總人口比率將達20%,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是銀髮族,加上現代人普遍生得少,意味老後照護、開銷很難靠下一代支持,如何「獨立老」、「老快活」成為現代人必修功課。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中國信託引領創新金融應用 AI新科技搶先曝光,智能助理、神盾聯防,11大創新讓民眾一次體驗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24日起一連三天在在台北世貿展出,中信金控以「科技防護 溫暖守護」為主軸,展示銀行、保險、投信等子公司11項創新金融應用亮點,當中搶先曝光明年將推出兩大生成式人工智慧(Generative AI)利器「AI智能助理」、「綠色知識智能機器人」,前者長相甜美又能如真人的對答服務讓現場民眾看得驚呼連連、躍躍欲試,後者則可協助打造個人化減碳撇步,帶民眾跟著中信一起淨零減碳意義非凡。

日期:2023-11-26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海外房產、投資移民資訊全在這!現場好康活動、特色攤位一次盤點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無疑為國內金融業的競技場,在金融理財區內,各大金控機構都使出渾身解數,展示最新金融服務應用、數位理財與商品推薦並搭配闖關遊戲,讓民眾透過互動裝置體驗業者提供各式超越客戶期待的金融服務。

日期:2023-11-25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ATM也會抓車手!發現可疑人物會主動拖延時間、聯繫警察「每月成功抓1人」

2023年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自周五(11/24)起在世貿一館登場,搭上今年最熱的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話題,金融業者在攤位展示許多在導入AI系統後,出現突破以往想像的服務。

日期:2023-11-25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逾400個展攤同場!賴清德讚「含金量最高博覽會」:金融業也是台灣護國神山

《今周刊》第2屆「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周五登場、3天的博覽會展期,預約看展人數已突破2萬人,不僅是年度最盛大金融饗宴,規模更勝以往,有逾130家國內外金融機構共襄盛舉。副總統賴清德親臨現場,致詞時盛讚今周刊對國家貢獻相當大:「這次聚焦三面向包括永續投資、數位金融、全民理財,也囊括40個重要論壇,可以說是含金量最高的博覽會」。「台灣重要金融業都參與盛會,年產值有1.45兆元,佔台灣GDP 6.41%,創造百萬工作機會,同時也擁有超過百兆元總資產,特別在上市櫃公司,金融業市值占總市值11.6%,僅次於半導體產業,若半導體產業是護國神山,金融業應該也是吧」!《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表示,金融業成長有賴於台灣經濟穩定成長與政府各部門通力合作,賴副總統與財金首長們功不可沒,這次博覽會展示金融業與政府的豐富成果,相信大家可以滿載而歸。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本週登場!AI智能×數位創新×永續投資搶先看!

為鼓勵全民對理財有正確的認識並掌握最新投資趨勢,實現財富自由的願景 。《今周刊》主辦「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將在11月24日–11月26日為期三天,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盛大登場。

日期:2023-11-20

產業時事

郭台銘連署站驚爆「花錢買個資」?主嫌聲押獲准!郭辦急聲明:3不3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參選2024總統大選,在各地廣設連署站,卻傳出新竹縣新埔鎮民代表會主席王增基,疑提供連署民眾每人400元獎金。此外,士林地檢署接獲檢舉指有連署站「花錢買個資」衝連署,6人訊後交保、主嫌聲押獲准。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出聲明表示,連署活動絕對要遵守「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以及相關法規,絕對不允許有任何違法行為。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老師竟是最容易遭詐族群!自認不會被騙,反成詐團肥羊…還有「3個特徵」最常被騙刷卡

根據警政署統計,警方光是在2022年就受理達3萬多件詐騙案、財損約72億元,若加入黑數,推估詐騙案應該有4、5萬件、財損百億元以上。針對橫行的詐騙案,兆豐銀行發布今年1到8月底的信用卡遭詐統計排行榜,意外發現最大宗受害客群竟然是一般學校老師。

日期:202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