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防範疫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通報金芭黎台商確診,3度助高雄斬斷疫情傳播鏈,61歲護國醫師沈泰龍驚傳辭世

2020年的除夕夜,一名50多歲台商被確診新冠肺炎,這是高雄的首宗病例,不過大家只記得舉報台商的「護國舞小姐」,卻不曉得還有「護國醫師」。高雄市衛生局今公開向沈泰龍醫師致敬,感謝他曾3度敲響防疫警鐘,是防疫高雄隊的英雄;不過遺憾的是,沈醫師不幸已於日前辭世,享年61歲。

日期:2022-07-08

全台防疫報導

我確診了...房東要趕我走!疫情歧視拒絕租屋者 內政部:房東最高可罰15萬

內政部今(4)日表示,在這疫情嚴峻時刻,房東不得以房客因染疫而拒絕其居住,也不可因其有居家檢疫等情形而歧視其合法租屋權益;若違反者,依法將可處最高15萬元罰鍰並要求限期改善。

日期:2021-06-04

財經時事

本土疫情爆發》新鮮人求職好焦慮! 調查:5成以上已「超前佈署」 視訊面試應掌握七大關鍵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各大專院校紛紛啟動遠距教學,避免群聚感染,但對於應屆畢業生來說,不僅要防範疫情,還得擔心疫情之下能否找到工作。對此,人力銀行鼓勵畢業生危機入市,並掌握七大關鍵應付疫情下的新形態面試。

日期:2021-05-19

財經時事

直擊》民眾衝賣場狂搶物資 貨架「一掃而空」! 麥當勞、家樂福採「實聯制」進店

我國疫情升溫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民眾搶備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減少外出用餐,超商、量販店、速食餐飲業者及旅宿業首當其衝,紛紛宣布加強防疫措施,落實「實聯制」、採取「梅花座」。

日期:2021-05-13

職場生活

足跡更新》不只富邦銀! 染疫「飛行教官妻」5/4曾到「全聯內湖星雲門市」 夫妻完整足跡一次看

上周六(5/8)再有一名華航機組員染疫,為50多歲的飛行訓練教官(案1183),疑似是在模擬訓練時被感染,而其妻子(案1184)也確診,並曾於5月4日上午到過「台北富邦銀行內湖分行」。此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除了台北富邦銀行內湖分行,飛行教官妻(案1184)也在5月4日前往「全聯福利中心內湖星雲門市」。

日期:2021-05-10

產業時事

竹科陷疫情陰影! 最大半導體設備商高層染疫 漢民科技回應了

新竹科學園區的漢民科技驚傳高階主管確診,漢民也證實有高階主管染疫,就是昨天新增的境外移入案1026,今(1)日公司提出以下四點說明。

日期:2021-04-01

財經時事

萊豬進台! 國台辦:嚴禁台灣生產或轉運的肉類產品輸入

台灣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對此,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27)日說,大陸嚴禁台灣地區生產或經台灣地區轉運的肉類產品輸入,為了防止有關肉類產品從台灣流入大陸市場,近期大陸有關部門已加大查驗力度。

日期:2021-01-27

財經時事

攜豬肉餐入境挨罰20萬 女「一句話」逆轉撤銷!農委會將上訴

受到非洲豬瘟疫情影響,我國針對攜帶豬肉製品未申報者嚴格裁罰,以防範疫情擴散。一名陳姓女子從香港搭機來台,把沒吃完的豬肉飛機餐一併帶下飛機,遭重罰20萬元,陳女不服提起行政訴訟,向法官說一句「相信航空公司不會提供疫區食物給乘客」,竟獲罰單撤銷;對此,農委會要提起上訴。

日期:2020-11-24

財經時事

今日「+0」無新增病例 累計334人解除隔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表示,國內今日無新增確診病例;昨(4)日新增530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通報,截至目前累計通報64,958例(含63,587例排除),其中438例確診,分別為347例境外移入,55例本土病例及36例敦睦艦隊。確診個案中6人死亡,334人解除隔離,其餘持續住院隔離中。

日期:202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