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長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餓到像變態一樣死盯著漢堡店裡的香腸...」記者親身嘗試14天斷食: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困難的事

我非常渴望重拾健康,我雖然不覺得自己生病了,但我確實感覺處於「亞健康」的狀態, 無精打采昏昏欲睡。體內體外都有狀況:內有關節疼痛,外有皮膚油膩,臉上長斑,小腹凸出,眼有血絲,衣服變得很緊,情緒相當低落。朋友幫我拍照時,我總是千叮萬囑:「絕對不可以發到臉書哦!」我需要減重20公斤,才能回到健康的範圍。我的身體和人生必須重新開機,我不能再過著縱情享樂的生活啦,我想變乾淨。就在這時候,我的電子信箱出現一個奇怪的機會,那是某家雜誌社委託的任務,他們問我是否有興趣嘗試一項頗具爭議、持續長達101天的斷食計畫?其實在2015年出任澳洲總理的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已經挑戰過了,當時大家還因為他體重突然大幅下降而猜測他可能罹癌了。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倪匡生前苦於皮膚癌「放棄治療」、腿上腫瘤一巴掌大:沒了味覺像死了9成…醫:8危險因子注意

知名科幻小說作家倪匡週日(7/3)離世,享壽87歲,他生前罹患皮膚癌,3年前出席講座時曾透露自己因為罹癌後,味覺退化,愛好美食的他就像「死了9成」,因此決定「放棄治療」、要病痛與自己同歸於盡。

日期:2022-07-04

職場生活

上班族胃越來越弱,白雁教你養胃氣的好方法一學就會

全球胃病人數以每年17.43%的速度增長,相當於每6人就有1人患胃病。根據健保局統計,台灣民眾腸胃問題多,每年平均每人使用超過100顆的胃藥。

日期:2020-12-25

職場生活

反覆爆痘是心臟活力不夠?這招降火氣改善痘痘肌

很多人早過了青春期,痘痘卻還冒個不停,這是什麼原因呢?為什麼有人臉上長滿痘花,有人就是不會長呢?

日期:2020-11-19

職場生活

臉上長斑要疏肝補氣,每天練這招斑點變淡了

戴小姐說,生完小孩後,臉上開始長斑,皮膚泛黃,小腹凸出,還有子宮肌瘤,整個人變得很沒自信。沒想到練氣功後,皮膚改變讓她很驚訝,臉色變亮,暗斑變淺,小腹也幾乎不見了,感覺自己又回到年輕的樣子!

日期:2020-10-30

職場生活

就是胖肚子!中年男人最容易有脂肪肝,每天這個動作:促進氣血循環、提高脂肪代謝率

黃先生體檢出重度脂肪肝,血壓、血糖也超出正常值,除了中廣身材,臉上皮膚暗沉、長斑,整個人看起來總是很累的樣子。剛開始練氣功,他很訝異自己流的汗多到滴在地上,而且臭到不行,可是幾個月之後,灰暗的臉色散去,皮膚出現光澤,體力、精力和活力感都回來了。

日期:2020-09-26

品味人生

女人氣滯血瘀就會經痛!專家推薦一個動作:3分鐘改善循環、調經止痛

徐小姐從高中開始經痛,每次都痛到直不起腰來,月經量多,一直要到經期結束,經痛才會解除。氣學管理專家白雁老師表示,很多婦科問題都跟血瘀有關,像經痛、月經失調、有血塊、經血排不淨等,一不小心還容易發生子宮肌瘤、巧克力囊腫、腺體瘤、乳腺增生等,這些人大多是血瘀體質。

日期:2020-05-28

品味人生

你身上的痣是皮膚癌嗎?4要點自我檢測,8個危險因子要注意

更新日期:2020/2/3更新內容:24歲的泰國當紅男星Golf(Wuchcharapol Phringtrakool),約在半年前透露自己罹患皮膚癌,之後更為此截肢,可惜仍不敵病魔,於日前過世。(今周刊數位內容部更新)

日期:2020-01-17

幸福熟齡

50歲後抗老、肌膚毫無斑點?只要多吃「這個」國民美食,一天吃五個,肌膚一天天變年輕

番茄紅素在所有的食物成分當中,抗氧化力首屈一指。番茄紅素能和活性氧奮戰,使斑點消失,還能避免新的斑點長出來,具有阻止活性氧造成老化現象的作用。

日期:2019-11-15

品味人生

臉上長斑是皮膚癌?醫師:這4種情況恐是癌症

68 歲的陳先生左臉有顆褐色凸起已 1 年多,原本只是小小的褐色斑塊,隨著時間漸漸長大,且慢慢凸起,雖然不痛不癢,但是因為長在臉上、影響外觀,且不知道會不會病變,讓他有點擔心。

日期: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