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金牛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126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1-26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20123產業個股追蹤:ABF族群下跌主因+環球晶併購案的操作策略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1-23

投資理財

聯準會縮債升息警訊來襲 農曆年後台股沒行情?專家:這2個類股仍有機會

距離農曆封關1月26日只剩下8個交易天數,2021金牛年即將畫下句點,這隻金牛真是給力十足,加權指數上衝萬八,波段漲幅逾20%,全球表現名列前茅,遠勝於周邊區域的日本、韓國、中港股市。農曆年節2月之後,深陷高檔又缺量的台北股市又將會有什麼表現,這篇文章就來與你分享2022年2月份的操作重點。

日期:2022-01-17

投資理財

跟著法人衝一波!籌碼達人破解投信布局眉角 12檔作帳標的出列,最看好「這族群」

第4季台股表現亮麗,而中小型股正是今年台股漲升的重心,更是投信的拿手領域。即將進入年底作帳高峰,籌碼達人建議透過「投本比」、追蹤投信近期積極布局的標的。

日期:2021-12-08

投資理財

房市年後續熱 什麼最熱門? 「三房、總價1000萬」成主流 但「這類」中古屋人氣急拉

2020年起中央政府祭出一系列的打炒房政策,但外界認為對於自住客影響不大。若觀察房仲業者的數據,原為房市淡季的1、2月「淡季不淡」,不只預售建案買氣續熱,連中古屋房市的詢問度都明顯提升,預約看屋數較去年同成長近兩成。在桃園市、台南市及高雄市等三地,總價500萬元內的低總價住宅需求就大幅增加。

日期:2021-03-04

投資理財

台股如何買?K線捕手:跌到「這條線」出手、回到「這位置」用力買下去!

對於封關前忽漲忽跌的盤勢,擅長技術面的「K線捕手」楊忠憲先從2021年1月的台股走勢開始分析。今年1月開始由台積電等權值股帶頭衝,終於衝破萬六大關,不過到了1月中旬,楊忠憲就注意到技術線型和籌碼面的背離現象。

日期:2021-02-17

產業時事

金牛年大預言》台股震盪迎新年 危機過後有轉機

百年疫情重創各國經濟,全球股市卻逆向走高;陶文預測,今年雖是「歹年冬」,但整體經濟沒有看壞的理由,台股將是一山比一山高。

日期:2021-02-09

職場生活

金牛年18個走春提案 在台灣旅行玩世界

今年春節飛不出國門,忍不下出國的癮頭,過年就在台灣各地走春,踏進宛如國外的風景。台中有美式紐約風的摩登建築,在台南停留造訪日本小京都,花蓮的歐風夢幻屋打卡最靚,東方風韻的中國林園藏在新竹之境,省下機票錢,在國內安心旅遊,欣賞異國風情之美。

日期:2021-02-08

投資理財

台股年前「洗三溫暖」、年後怎麼走? 金牛年抓波段、穩領息攻略!

即將到來的金牛年,台股仍有一番好光景嗎?四位投資贏家,分別從技術面判斷牛年開紅盤的起手式、從基本面分析還能繼續旺的夯產業,也點出指數高檔下,仍能安心持有的存股好標的。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心靈資產負債表

鼠年,台股加權指數上漲3683.69點,漲幅超過3成;市值增加11.17兆元,以全體開戶數計算,平均每戶賺到百萬元。如果你有投資台股,那麼,你也變得更有錢嗎?你覺得人生因此更富足嗎?

日期: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