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醫美品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解封後的內需商機 ——美妝連鎖品牌麗豐-KY業績飛揚

中國「顏值經濟」持續看漲,並於解封後逐漸恢復消費需求,目前正是關注相關產業的時機。隨著中國內需逐步回穩,醫療美容相關產業重回成長軌道,值得投資人研究關注。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全球消費狂潮下的通膨省思 ——美妝連鎖品牌麗豐-KY業績飛揚

金融市場對於通膨向來戒慎恐懼,在通膨隱憂牽動市場情緒下,令近期股市波動加劇,也讓投資人對「泡沫化」的擔憂持續升溫中。

日期:2021-10-20

產業時事

對品質嚴格把關 愛爾麗集團帶妳安心迎向健康美麗4.0

愛爾麗集團創始於台南,爾後共在南台灣成立五家分店,於2007年帶著滿滿的經驗和實力,插旗北部,如今旗下共有70幾家公司,其中包含醫美診所、產後護理之家、抗衰老中心等等。談起愛爾麗這個品牌,集團董事長常如山說,愛爾麗的成立,起源於對生活上的覺察,他發現大多數女生懂得化妝、保養,但遇到皮膚問題時,還是會求助於皮膚科醫生。在遇到保養極限,此時就產生了更多的需求,所以他首當其衝,將美容和醫學結合,並在服務消費者的過程中,主動發現消費者的需求,因而逐步建立了完善的醫療健康產業,讓愛美的女性們,可以在每一個環節,都放心地將自己交給愛爾麗。

日期:2021-10-01

產業時事

不是要逼哭你 是要深度探討心理話題 面膜女王聊心事 擁抱你的內在陰影

「做Podcast,我開始進入人生心理另外一個階段!」說這話的吳蓓薇,最為外界熟知的成績是以時尚雜誌編輯之姿,成功創辦醫美品牌寵愛之名,闖出「台灣面膜女王」稱號。去年開始,她多了「瑪格麗特麗亮大」、「蓓你聊聊」兩個Podcast節目主持人的新身分。

日期:2021-02-08

投資理財

一個礦工之子 如何翻身金字塔頂端的房仲王?

身價1084億元的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是台北市國華高爾夫球場的常客。向來甚少與其他企業主球敘的陳泰銘,身邊卻經常出現同一個球友,難免引起旁人好奇,猜想可能是外資金融圈人士。不過,這個人非但外資,也非系出名門,而是靠著自己雙手成為豪宅教父的礦工之子劉陳傳。

日期:2020-03-06

投資理財

「顏值經濟」正璀璨全球「美妝產業」——美妝連鎖品牌麗豐-KY業績飛揚

中國人均GDP持續成長,進而提高消費占GDP比重,隨著民眾追求更優的生活質量,將催化美容消費需求,對比其他國家,中國美妝產業仍有相當大的發展空間。

日期:2019-12-11

投資理財

高齡醫療、保健概念股夯 「不老商機」躍上生技新主流

人一旦老了就容易生病,就更需要保養,這個簡單不過的道理,卻是生技產業發展茁壯的「硬道理」。

日期:2019-07-03

職場生活

「努力就會成功」?別被這句話給消費了!3件比努力更重要的事

「努力就會成功」就像是「好人有好報」、「吃素就會健康」一樣,是相對,不是絕對。要把努力用對地方,否則你的努力,最後只會變成自我安慰。

日期:2018-12-10

產業時事

面膜也來賣文創 敷出億元觀光財

近年來韓系美妝大舉占領台灣街頭,有一家不甘示弱的台灣面膜品牌「MasKingdom膜殿」挺身而出,主打道地台灣味迎戰,並以獨特的體驗式行銷,深獲觀光客青睞。

日期:2014-05-29

產業時事

台灣最賺錢醫美品牌 DR. Wu崛起傳奇

陸客來台搶鳳梨酥、搶茶葉蛋之外,還新增了一項採購清單——DR. Wu保養品。這是一個台灣醫美品牌成功的故事,一個彰化小孩白手起家,打造出台灣醫美傳奇。他是DR. Wu吳英俊。

日期:201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