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酷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菲律賓辦「野戰醫院」、把X光機送進中東難民營 行醫40年 簡守信續走窮國義診救人路

行醫逾四十年,簡守信不只守在醫院,也走進東南亞、中東等國,把醫療曙光帶到貧苦百姓眼前。而他不只埋首於急救前線,更致力將醫療資源延續在當地,期盼人們能看見改變的希望。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千中選一!臺灣唯一! 經濟部支持工研院防疫科技勇奪國際雙料大奬

經濟部支持工研院在疫情期間,以防疫科技協助醫護人員守護防疫第一線,化科技力為防疫力,展現Technology Can Help的精神,也讓工研院防疫科技獲國際雙料大獎肯定!全球首屈一指的商業獎Globee Awards日前頒布2021年度的傳播卓越獎(Communication Excellence Awards),在經濟部科技專案的支持下,工研院以防疫科技與突破疫情限制的防疫數位行銷成果,從近千件參賽項目中脫穎而出,於COVID-19企業應變類別中,榮獲「最佳科技金獎」(Best Technology Gold Winner)與「年度行銷銀獎」(Marketing Campaign of the Year Silver Winner),表彰工研院迅速敏捷應變的防疫科技,以及運用創新數位行銷,透過媒體快速擴散發揮影響力,讓防疫科技受到國際企業矚目,包括美國、日本、印度、馬來西亞等均跨洋洽談合作商機。過去許多國際大廠如:NVIDIA、T-Mobile、IBM、美國知名人資管理公司ADP等也都曾獲傳播卓越獎肯定,而工研院更是該獎創立以來首個獲獎的臺灣機構。

日期:2021-12-14

職場生活

新冠疫苗接種副作用因人而異,關鍵核心是它 中醫師教你 寒熱性體質辨別及調養

新冠疫苗陸續到貨,為提高疫苗覆蓋率,民眾積極前往接種,卻也傳出多起嚴重副作用案例,據中醫學理論,其根本核心在於人的「體質」,因寒熱等屬性不同,所感受到的副作用也不盡相同。

日期:2021-09-29

投資理財

高溫籠罩 10檔炎夏概念股最有「漲」相

今年的暑假比往年氣溫來得更高,有哪些重點產業愈熱愈賣? 酷夏之下,投資人該怎麼抓住這一波投資「熱」潮?

日期:2020-07-29

職場生活

冷氣吹整晚,選「舒眠模式」更省電!達人傳授6招:夏天開冷氣也不傷荷包

在日頭赤炎炎的酷夏,冷氣無疑是救贖!手握遙控器,心中浮現OS:「好熱!我要瞬間涼爽!」於是,冷氣溫度設定無限下修,一路從30℃調到20℃!如果以上正是你的寫照,那麼請快快改掉這壞習慣。

日期:2020-06-17

品味人生

酷夏預防「熱傷害」 溫、溼度要留意

暑假來臨,出遊躲高溫也要留心溼度,熱衰竭是中暑前兆,有症狀就要紓解。多數熱傷害發生於馬拉松賽事,熱愛戶外運動也要注意熱調節。

日期:2018-07-19

品味人生

炎熱酷夏日 帶爸爸到溪頭享森之療浴

為什麼森林具有療浴力?「森林療浴」起源於德國。森林中高濃度的負氧離子可作用於調節中樞神經、降低血壓、促進內分泌功能等作用,而植物芬多精可以殺死細菌和真菌,提高人體免疫力。

日期:2017-08-04

產業時事

那些工地拾荒者們

工地只要一開張,就會開始有垃圾問題。工程現場的垃圾量又多又大,有些是碎紅磚、乾涸的水泥砂碎塊、破碎的瓷磚與玻璃,還有包裝紙箱、切剩的管材、斷裂的木頭和廢鐵,以及飲料、便當盒等的生活垃圾。

日期:2017-02-24

品味人生

冷氣房待太久 更容易中暑

天氣炎熱,頻繁進出冷氣房小心罹患冷氣病。近來因為頭暈、頭痛、倦怠、忽冷喝熱等症狀前來看診的人,多出兩、三成,醫師建議,進出冷氣房前多加件衣物,讓身體有足夠緩衝。

日期:2015-07-09

投資理財

出售二手車 7招賣出好價格

一輛車開了幾年就想換,勢必會遇到要轉手舊車的問題,但若是要抬高自家二手車身價,不僅是在賣車時要鑽研功夫,在買車開始就要做功課了。從哪家車廠品牌保值性佳、平時是不是固定回原廠保養維修,甚至車子的車齡多高再出售最划算等等,掌握這些賣車時的眉角,也能輕鬆自抬愛車身價。

日期:201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