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配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連2年營收破千億!momo富邦媒祭出營運成長3支箭,電商直播、mo店+「挖深顧客口袋」

富邦媒(Momo)營收連兩年破千億元,總經理谷元宏表示,今年第一季獲利水準有望與2023年全年平均相當,而Momo從去年就開始佈局的mo店+、零售媒體聯播網(RMN)、直播等三大業務陸續落地,物流方面也將設置「衛星站」加快配送服務。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麥當勞「台日港澳紐」全部崩潰系統大當機!訂餐服務暫停、門市無法進入…網路為何斷訊公司回應

大崩潰!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週五(3/15)下午傳出點餐系統當機,不僅網路、電話無法訂餐,連民眾到門市也因系統異常無法點餐。記者於下午近3點,實際到門市探究狀況,只見店員在門口跟民眾說明:目前網路無法連線,所以暫時不能接單,因此民眾也無法進入門市內。本次當機災情不只有在台灣,陸續傳出日本、香港、澳洲、紐西蘭等地的麥當勞門市,也都有類似的情況。對此,麥當勞表示,受網路斷訊影響,部分餐廳、歡樂送及外送平台暫時無法交易,目前正在了解狀況及搶修中,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下午4時左右,麥當勞最新聲明指出,全台各餐廳正陸續恢復正常營運,歡樂送與外送平台正在進行最後系統檢測。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波蜜搶先推出AI智能平台 飲料界台積電團購「億」起來

持續求新進化,是波蜜屹立半世紀仍穩居蔬果汁第一品牌的成功關鍵,嗅到團購市場崛起,品牌超前部屬推出AI智能平台,配備模擬真人對話的人性化服務,兼具知識收集、轉化模組再反饋予使用者的雙向學習系統,與可將訊息轉化現金不漏接的即時推播優勢,OMO虛實融合服務累積逾千位團爸團媽擁戴,挾自有、代理、代工三軌並進的「飲料界台積電」更為團購主開發獨家商品,團購業績可望破億元、創成長300%歷史新紀錄。

日期:2024-03-14

產業時事

《今周刊》清明連假配送公告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東煒商用事業X DHL攜手打造「北台灣半導體頂規物流園區」

以清水模建築美學著稱的東煒建設,近年來積極拓展營運觸角,從土地開發、設計規劃、施工營造到維護修繕,導入一條龍的建築整合服務,持續深化東煒商用事業體佈局。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蘇丹紅辣椒粉3.4萬公斤最新中鏢名單!維力、牛頭牌...八方雲集稱「未採購」又改口,新北:已用完4千公斤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市面一事,又有食品業者中鏢!津棧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佳廣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輸入的中國辣椒粉檢出致癌物蘇丹紅,共計3萬4414公斤,流向新北、桃園、台中、彰化縣、雲林縣、台南、高雄等下游廠商。除知名火鍋業者海底撈的「血旺調味料」、海底撈香麻辣粗粉含有蘇丹紅之外,高雄衛生局公布最新檢查結果,包括八方雲集、海底撈、維力食品及生產海霸王調味品的好品味生技食品、牛頭牌的好帝一食品等知名業者都入列。八方雲集發表聲明,指出未採購此次稽查的違規辣椒粉原料,其使用的規格為特製「粗辣椒粉」,與檢驗異常的「細辣椒粉」為不同品項。然而,八方雲集的說法被高雄市衛生局打臉,衛生局強調從津棧、佳廣查出的3份進口報單,有5批問題辣椒粉的確流向八方雲集,總重6264公斤。 八方雲集最新聲明則改口表示已立即全面配合高雄市衛生局查核並自主擴大停止使用該供應商之原料。好帝一食品稍早也發出聲明澄清並未使用該批高雄津棧公司進口辣椒粉,並貼出檢驗合格報告書,表示公司對原料端的控管,均會採自主管理並逐批檢驗,該批保存期「2025.09.14」原料入廠後,公司於去年11月21日送SGS檢驗,並未檢出蘇丹紅色素。

日期:2024-03-05

投資理財

美股零售業財報出爐!沃爾瑪業績優於市場預期,為何要砸23億美元收購電視大廠Vizio?

美股零售業財報本周出爐,零售業是消費支出的先行指標,有助於判斷景氣好壞以及消費者信心,週二(2/20)美國零售巨頭沃爾瑪(Walmart)發布財報,不僅業績超越華爾街預期,更宣布斥資23億美元(約台幣724億元)收購智慧電視製造商 Vizio,以加速其廣告業務「Walmart Connect」的成長,帶動Vizio股價在20日大漲16.26%,今年以來已經上漲約45.6%,台灣上市公司瑞軒、鴻海和群創均是Vizio股東。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宅配通年終1萬、開工給50元…員工嗆羞辱性紅包「不如不要發」!公司解釋了:是請喝咖啡討好彩頭

國內知名物流配送公司宅配通(2642)繼2023年10月被控積欠加班費,台北市勞動局公告涉嫌違反《勞基法》後,週六(2/17)工會發出聲明,怒喊不只年終在各大宅配物流公司中墊底、不及同業5分之1,開工紅包還是「50元全家禮券」,認為公司不重視基層:「這種羞辱性的紅包,不如不要發!」對此,宅配通4點聲明回應,同時強調50元禮券是想請員工喝咖啡,同時取好彩頭本意。

日期:2024-02-17

職場生活

Nike宣布裁員!1600人丟飯碗,只有他們不受影響…adidas、Puma也示警今年獲利下滑,會跟進砍人?

全球運動服飾用品巨頭Nike周四表示,由於今年獲利恐將減弱,為了削減成本,公司預計將裁員逾1,600人,相當於約2%總人力。

日期:2024-02-16

投資理財

美財報強勁,道瓊、標普500改寫新高!台積電1月營收創同期紀錄,ADR漲勢猛狂飆近5%

投資人評估新一批出爐的財報、多位聯準會官員談話,加上財政部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 10 年期公債拍賣吸引強勁需求,美股主指週二 (6 日) 集體收紅。

日期: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