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配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中正區指標豪宅「安家藏玉」登場 650坪大基地打造優質生活圈

房市熱潮不間斷,台北中正區指標豪宅新登場,捷運忠孝新生站旁、「華山藝文特區」對面的【安家藏玉】,三面臨路的基地面積約650坪,由「安家企業機構」歷經約十年成功整合,在都會煩囂中靜取一片謐境。

日期:2021-04-27

產業時事

荔枝好推Lychee ACHO 讓LINE行銷好簡單很有效

在學生時代,經常要尋找哪裡有美食,於是來自成大工資系的三人團隊,就在2016年開發了全台第一個美食聊天機器人卡比胖,幫助使用者透過Messenger對話找到推薦的美食店家。隨後於2017年6月創立荔枝智慧股份有限公司,獨立開發LycheeCore語意解析引擎,應用AI與自然語言處理技術優勢,為學校、企業等各領域打造聊天機器人服務,其中LINE行銷工具荔枝好推(Lychee ACHO)就是最大的亮點!

日期:2021-01-15

今選頻道

配住北京?北京數萬「低端人口」一夜之間被趕出家門

北京大興區的違建公寓發生火災,造成19死8傷的慘劇。北京市安委會隨即大規模清查「安全隱患」,卻造成北京市郊的廉價公寓遭強行拆除、上萬民眾一夕之間被迫搬家。

日期:2017-11-28

保險稅制

天有不測風雲 平安過一生— 我的保險足夠嗎?

剛畢業的小惠,月薪只有2.4萬元,薪水常常是左手進,轉手間就全花光了,加強保險想都沒想過;35歲的阿偉有車、有房,更有嬌妻及1個可愛的孩子,生活幸福美滿,阿偉認為自己是堂堂男子漢,必須肩負家庭責任,他常想,要努力工作給孩子受很好的教育。

日期:2011-01-12

投資理財

善用「珊卓布拉克」原則 破解高房價

2010年開春以來,政府祭出一連串的策略打壓房市以平民怨,令人不禁回想起20年前政府的「打房」政策,致使房地產走入10年大空頭的歷史。然而,面對這次台版的「房市宏觀調控」,消費者該如何進場買房?

日期:201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