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邱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選前之夜沒邀馬英九,藍營稱不想他被詆毀,本人想法曝光!這群人為前總統抱不平:根本真心換絕情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自掏腰包在報紙刊登廣告,喊話集中選票、支持侯康配和國民黨,這也是他史上第一次自費刊登廣告。不過,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時喊出「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此番話也掀起不小漣漪。「侯康配」舉辦國際記者會時,侯友宜公開表示,他和前總統馬英九不一樣,「在我任內不會觸及統一問題」;國民黨公布選前之夜規劃記者會,馬英九名字出現在嘉賓名單上,會後國民黨卻告知他不會出席,被外界解讀疑似在與馬英九做切割。對此,馬辦透過簡短聲明回應表示:「沒有受邀,所以不會出席。」侯辦則回應,是為了避免民進黨利用機會詆毀馬英九,因此才沒有邀請他出席。

日期:2024-01-12

產業時事

「藍白破局國民黨也贏」趙少康:再扯民調沒意義...指柯文哲抗壓性低、不適合當國家領袖:哭什麼哭?

距離2024登記參選總統剩下2天,在「藍白合」持續爭議下,藍營基層已失去耐性,鼓譟要國民黨走自己的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2日)則喊話,還剩下兩天,不到最後關頭不放棄希望,呼籲基層稍安勿躁。但趙少康同時又說,合則兩利,但也不表示,不合就不能戰,合有合的戰法,不合有不合的戰法,不合,他覺得國民黨也是會贏的。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藍白合誰當正?他拿伊索寓言「祝青蛙蠍子百年好合」…矢板明夫佩服對岸:成功掌握非綠陣營「借殼上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終於達成藍白合協議,週六(11/18)就要推出共同候選人,週五(11/17)下午柯辦發布新聞稿指出,已協請國民黨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於下午6點前,上傳已公佈之民調報告及可得之原始數據,供雙方審閱,以作為下一階段是否採納為有效樣本之討論基礎。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狗吠火車卻跳上更大的火車」黃國昌跳槽民眾黨獲邀不分區立委...王婉諭:能理解但不能認同

在「藍白合」跨出一大步後,白黃等小黨政治版圖有了變動。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周四(11/16)晚間宣布退黨,無縫接軌加入民眾黨,時代力量主席黨王婉諭周五(11/17)表示「能理解但不能認同」。王婉諭喊話「什麼都可以拿來交換,只有價值不行」,對於黃國昌跳船「能理解但不能認同」。她表示這或許是因「狗吠火車」無力感,所以黃選擇跳上另一列更大的火車,但她也反問「該如何在權力結構下堅持反對紅色滲透、堅守公平正義。」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力守趙天麟這1席!30歲黃捷接棒選立委:民進黨要贏,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

因涉及與中國籍女子親密合照風波,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多名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被包括簡煥宗、黃捷、黃文益、郭建盟陸續被外界點名可能接棒參選。週五(10/27)傳出民進黨已確定派出30歲的黃捷接棒參選,最快下週二(10/31)開會推舉、下週三(11/1)召開中執會通過提名。早前高雄市長陳其邁即表示,會和中央黨部討論,會考量整體即戰力進行綜合評估。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國民黨的最大麻煩,不是Linbay好油而是馬文君事件!邱毅:只怕要地動山搖、侯友宜選情不妙

國造潛艦召集人黃曙光指控,有立委在潛艦國造上「一直在搞」,據傳有軍火商洩密給中共,該立委被點名是國民黨籍馬文君,目前高檢署、台北地檢署已經分他字案調查。前立委邱毅在臉書發文指,今天爆發的Linbay好油造假恐嚇事件,不是國民黨最大的麻煩,而是馬文君在潛艦自造過程,有無洩露重大機密,有無牽涉貪污圖利,會不會再擴大到其他的案子,或影響及別的立委。「現在民進黨已動用高檢署以外患罪偵辦,情況發展極為不利,對國民黨的重創只怕要地動山搖」。邱毅說,馬文君事件可能比高虹安事件更加嚴重,「侯友宜的大選情勢不妙,受衝擊程度超過柯文哲,藍白合只怕無望了」。以下為邱毅臉書全文。

日期:2023-10-03

產業時事

被控專案進口雞蛋「謀財害命」有油水...陳吉仲提告邱毅、徐巧芯,合約全揭露:絕無圖利業者空間

對於前立委邱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針對雞蛋專案進口措施諸多指控,農業部部長陳吉仲周三(9/6)表示,他會以個人名義提告邱毅,也將針對徐巧芯的「謀財害命」等不實言論提告。陳吉仲強調,最近有許多排山倒海而來、與事實不符且污衊農業部同仁的指控,她表示若要進行政治攻擊沒關係,可以針對政務官、政黨,但不應針對政府體系所有協助的同仁,因此他會委託律師,對邱、徐兩人提告。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侯友宜3抱韓國瑜上演大和解,他指互動有「3瑕疵」!喊話找回鐵漢形象:積怨不是一次表演可解決

國民黨全代會週日(7/23)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順利通過提名,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此次藍營全代會,外界也關注侯友宜與韓國瑜之間的「侯韓心結」。侯友宜不只3度擁抱韓國瑜,更在談話中強調,黨籍直轄市長都是他的榜樣,特別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像是一句「莫忘世上苦人多」都牢記在心中,被解讀是要安撫韓粉」。前立委邱毅則說,韓侯雙方互動應該是加分的,但在這場互動前有太多瑕疵,「因此對於提升選有無正面效果,還很難說」。

日期:2023-07-23

產業時事

他說郭台銘餘怒未消 ,提醒侯友宜小心「換柱2.0」!總統副手找郭董?柯文哲:重點要先看這個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參選人底定,各界也關注原本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另尋出路。對此,前立委邱毅周二(5/23)透露,郭台銘餘怒未消,很確定他不會接受「侯郭配」,但「郭柯合」的空間很大,至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想得到郭台銘財務支援的盤算,只怕要完全落空了。不過,國民黨仍不放棄整合在野陣營,頻頻喊出藍白合構想,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嘉義縣朴子配天宮參拜,被問到藍白合,柯文哲表示,藍白合應該是價值理念的討論,而不是權位的分配,若兩邊的政策主張完全不相合,「整天說要藍白合,這怎麼成功?」

日期:2023-05-23

產業時事

國民黨徵召人選揭曉!角逐總統大位「就是侯友宜」 郭台銘白忙一場會「翻臉」?邱毅曝1指標3劇本

國民黨週三(5/17)下午中常會就要公布徵召人選,披上藍袍迎戰2024年總統大選,隨著公布時間越近,就越來越多傳聞內部早已底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消息,日前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不斷造勢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還向柯文哲表示對於自己被提名有「8成的自信」。郭台銘中午在臉書證實消息,並恭賀侯友宜被徵召,但外界仍關注郭台銘後續動向,前國民黨立委邱毅表示,郭台銘最後會不會翻牌變成翻臉?有1個指標能夠觀察接下來的3種「可能」。

日期:202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