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運動用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中國「兩會」今登場,李強GDP成長5%目標要怎麼達成?兩岸議題會有新動作?

中國「兩會」本周登場,各界關注中國經濟成長、兩岸局勢等議題。中國總理李強將在工作報告中,揭示2024年工作目標,是否能維持5%的經濟成長率,值得觀察。外貿協會主辦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運動及健身展本周登場,超過千家企業齊聚南港展覽館。疫後運動用品面臨嚴峻庫存危機,2024年能否重返成長步調,值得留意。1、中國「兩會」登場,習近平如何突破經濟困局?2、台北自行車、運動用品及健身展登場 運動產業露曙光3、面板產業法說接力登場,春燕何時到?

日期:2024-03-04

產業時事

未來一年半 企業主將積極導入的新興技術 電信、金融、電商 生成式AI隊友上工

生成式AI應用遍地開花,《今周刊》走訪國內電信、金融、電商三大產業,探究它為企業提供的服務,帶來哪些改變?這些企業又是如何克服導入過程中的各種挑戰?

日期:2024-02-21

投資理財

美通膨狂飆恐阻聯準會降息?道瓊收黑近150點,美股三大指數終止5周連漲!為何分析師說不是壞事?

最新經濟數據預示聯準會的通膨之戰尚未結束,美債殖利率上揚,美股主指週五 (16 日) 盡墨,道瓊收黑超 145 點,標普下滑 0.48%。

日期:2024-02-17

職場生活

投資運動的新機會

根據《富比世》估計,一支NBA強隊的價值,可高達60至70億美元,足以創造豐厚獲利。運動產業具備強大的周邊產業帶動能力,甚至是最好的企業ESG策略之一,這樣的機會是否值得投資?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500元動滋券開放領用,幾歲能申請、可以怎麼用?看比賽、買體育用品,使用QA一次看

教育部體育署鼓勵16歲至22歲青年參與體育活動和觀賞運動賽事,自2023年6月1日起常態發放「青春動滋券」,2024年的動滋券將於1月1日上午10點起開放登記領用。領用期限至2024年12月31日止,預估165萬人受惠,可用於運動或觀看賽事,及購買體育相關用品。

日期:2023-12-31

產業時事

Nike調降2024年財測,盤後重跌逾10%!死對頭愛迪達今年股價飆漲52%,Nike還能穩坐龍頭?

美國運動用品巨頭Nike於美國時間12月21日盤後公佈2024會計年度第2季度財報,該季度營收年增1%,達到133.88億美元,每股稀釋盈餘更呈現21%的年增長,達到1.03美元,優於分析師預期,但Nike也宣布調降全年財務預測,並啟動一項龐大的20億美元成本削減計畫,這一消息立即導致盤後股價急跌超過10%。

日期:2023-12-22

投資理財

開幕前半年是製鞋、服飾拉貨期 周邊產業迎疫後復甦 巴黎奧運倒數 運動休閒族群先熱身

巴黎奧運將於2024年七月登場,而開幕前約半年通常是相關服飾、鞋品等產業的拉貨期,此外,周邊產業如健身房、健身器材等也已摩拳擦掌、搶占商機。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和泰車Yaris Cross國民小鴨進化跨界休旅繼續夯? 裕隆城開幕翻轉新店生活圈

原本的國民小鴨Yaris已停產,未來升格為跨界休旅,要搶小家庭客群。未來就看和泰能否說服這些「價格敏感」客群買單,讓Yaris Cross能再競爭激烈的休旅車紅海突圍。「新店裕隆城」周四(9月28日)揭幕,這座新北市最大商場讓老新店人一等就是20年,終於盼到它落成,它會如何翻轉大新店地區呢?明揚國際惡火奪去4名警消、與5名明揚員工的寶貴性命,更造成超過百人受傷,讓台灣高爾夫球王國的名號蒙塵。其實,台灣最賺錢的運動用品製造業不是棒球、也不是籃球,是高爾夫球產業。1、小鴨變大鴨!Yaris Cross上市,台灣人有多愛休旅車?2、明揚去年大賺,拆解你不知道的小白球百億商機3、裕隆城開幕,最大誠品生活商場如何改變新店

日期:2023-09-25

職場生活

為國家拚盡青春:99%運動員卻面臨「這困境」,如何贏回人生下半場?

在賽場上揮汗奮鬥的運動員身影,總是讓人們目不轉睛,也會羨慕可以從事自己熱愛的運動,又能拿獎金、賺代言,但名利雙收的生活背後又面臨哪些困境呢?有限的職缺加上激烈的競爭,在場上風光的運動選手,退役後轉職反而容易成為弱勢的一方?究竟運動員下了賽場後,該如何華麗轉身呢?

日期:2023-09-18

職場生活

李玟膝下無子,逾40億遺產會被「出軌尪」接收?傳已立遺囑全留給她…生前悲吐「最大遺憾」

歌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傳出離世消息,李玟二姊李思林(Nancy Lee)也親證實,李玟於7月2日在家中輕生,7月5日不治,享年48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據悉,李玟生前身家累積約40億元新台幣,外界關注這筆遺產是否會被頻出軌,且已分居多時的加拿大籍富商夫全盤接收。

日期:2023-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