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運動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轟國民黨3禍害,死抱「1個中國」神主牌,趙少康承諾「任內絕不推統一談判」、始終反共保台

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第2場週二(12/26)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第3階段火力全開,直指國民黨為台灣帶來3大禍害,包含死抱「一個中國」神主牌,由反共變親共、黑金體質不改,傷害民主價值以及為了取得政權不擇手段等。砲轟「國民黨對得起經國先生嗎?對得起生養它的這塊土地嗎?對得起廣大的台灣人民嗎?」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臉書表示,「國民黨和我從不認同共產主義、從不親共,始終堅持反共保台!」更承諾未來在侯友宜與他任內,絕不會推動統一談判,今天的兩岸沒有統一條件,只能為下一代鋪陳一個可以看得更遠的環境,兩岸在不同的制度上各自發展,或許三、五十年後,讓下一代決定兩岸的未來。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醫藥反貪腐」運動力道猛 四百萬醫師自危 平民怨兼補財政 北京拿醫院開刀

心臟醫院器材主任涉及相當新台幣五十二億元回扣、乳癌名醫家裡搜出六.六億元財產⋯⋯,中國再度發起醫藥反貪腐運動,除了試圖平息民怨,還要補貼困窘的地方財政。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謊稱訪友溜上樓,法極限運動家挑戰68樓失敗、緊急「敲窗求救」難挽悲劇…發文最後視角曝光

來自法國的高空特技、極限運動家盧西迪(Remi Lucidi),日前到香港一棟豪宅高樓挑戰,竟從68層樓高處墜地身亡。豪宅女僕指出,在事故發生前有看到盧西迪「敲窗求救」,但等不到救援,盧西迪就已經墜樓身亡。

日期:2023-08-01

產業時事

41%青壯選民集體發力 哈佛學霸、復仇公主囊括過半選票 泰國年輕人扳倒帕拉育軍政府之路

執政八年的帕拉育軍人政權走到盡頭,泰國國會大選是對帕拉育的全民公投,泰國年輕選民更發揮關鍵力量,用民主選票終結軍人政變的傳統。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它,將整合石化帝國裡的電池、再生能源單位 攻兆元新能源商機 揭祕台塑百億綠能艦隊

一場宣布補助員工買電動機車的記者會,為何背後藏著一個台塑集團百億元手筆、瞄準下一個兆元商機的轉型大計?

日期:2022-04-06

競爭力

運動力加英語力入學哈佛 他回國打造影音平台翻轉台灣教育

用“Whatever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這句話來形容何凱成的人生,是再適合不過的寫照。

日期:2018-02-13

職場生活

一個遜咖投手 如何成功改造建仔?

今年大聯盟熱身賽中,王建民的表現令人驚豔,似乎已找回過去巔峰時期的身手;幫助他重返榮耀的,不是什麼王牌教練,而是一個被大聯盟排擠的訓練員:渥佛斯。

日期:2016-03-24

品味人生

運動紓壓 別挑戰生命極限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登山跨越峭壁時發生意外,緊接著瑞鼎科技董事長陳榮宏從飛行傘上摔落地面不幸身亡。企業界高層接連因從事危險性較高的運動,喪失寶貴生命。到底極限運動有何迷人之處?

日期:2011-09-08

投資理財

六檔好股可望展開中長線行情

在大盤量能萎縮時,代表長線趨勢的月KD指標若出現黃金交叉,通常意味著個股將展開另一段行情。基本面佳又有轉強訊號出現的奇偶、陞泰、昇達科、至上等個股,後勢值得追蹤。

日期:2011-04-07

投資理財

主機板廠營運動力十足 p.11

今年整體主機板出貨量仍可維持二○%以上的成長,成長幅度雖然將略低於去年,但因一線廠商優勢日漸明顯,包括華碩、技嘉、微星及精英今年營運仍可維持高度成長,若以期初股本計算,每股稅後盈餘幾乎可維持往年的高水準。以主機板大廠成長性、股價及配股都完全符合三高股特徵來看,除權行情令人期待。

日期:200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