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遊學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幸福熟齡論壇/「enjoy生活就可以活得好、活得久!」3種熟齡生活提案,50後優雅獨立老

《今周刊》今(10/11)日舉辦第七屆幸福熟齡臺日交流論壇,邀請了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奕佳、知名作家吳若權,以及熟齡遊學專家/部落客「豌豆老公主」Amy,從有機生活、照護陪伴與熟齡追夢等3個角度,分享「銀髮樂活」的生活提案。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她55歲跟著先生退休,到市集擺攤、讀博士…想脫離「忙」的狀態,意外活出「破框」第二人生

退休後,時間的流速是慢的。進門後,盧亞屏先帶看了院子裡滿開的櫻花樹,不慌不忙等著咖啡煮好,讓氤氳香氣開啟話題。然而時間的流速,也是快的。她55歲退休,一眨眼已過了6年,這期間拿了一個日文碩士,2年前又開始攻讀博士班,研究日本的科技發展與應用。

日期:2023-03-06

今選頻道

孩子長大就放他去飛,54歲的她開始為自己而活!快樂遊學歐洲、找回青春過往與夢想

Sylvia(胡宗慧)2019年將兒子送到美國讀書,54歲的她想找回自己的青春過往。她想去法國,卻意外學了西班牙文,順勢參加西班牙遊學團。在那裡她遇見一群好朋友,課程結束後與其中一位姐姐結伴,到馬德里、巴塞隆納2座城市自助旅行。這趟旅程意外精彩,她滿意道:「我確認了這是未來想要的旅行方式!」

日期:2020-02-02

幸福熟齡

她62歲跑去西班牙遊學,愛上佛朗明哥舞!人生就是「玩到不能玩為止!」

4年7班的Millie(鄭莉玫)去年10月首次到西班牙遊學,她遇到一群很「寶」的台灣同學,「每堂課都笑到翻。」她說,這年紀遊學,不是為了將語言學好,而是去交朋友。這次的遊學更引發她對西班牙文的興趣,回台後繼續學習,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運用它。

日期:2020-01-15

幸福熟齡

退休後勇敢單飛,她跑去英國遊學!上英文課、住寄宿家庭好好玩「原來一個人出發,沒問題!」

Lily曾是高中生物老師,退休後,她想實現年輕時的夢想—出國遊學!透過臉書知道有個適合50歲以上參加的英國遊學團、立刻報名,5月啟程前往英國約2周。她笑道:「這年紀去遊學不是為了學語言,而是想要體驗人生。」這次行程讓她再也不害怕一個人的旅行,她更決定以後每2年就要出國遊學一次!

日期:2019-08-03

幸福熟齡

放棄超高年薪提早退休,兩夫妻愛上郵輪、出國遊學去!環遊101天玩出超忙第二人生

6年級的Amy和馬來西亞籍的先生JC,2016年環遊世界101天,只差南極和南美沒去,她笑道:「我完成了人生的一個壯舉。」回台後,先生辭去竹科爆肝工程師工作,她以自己喜愛的郵輪及熟齡遊學為主題,撰寫部落格,並經營臉書,擁有一票粉絲。現在還辦起熟齡遊學團及郵輪之旅,退休後他們忙到24小時不夠用,生活非常充實且忙碌。

日期:2019-04-09

產業時事

一個拚字 她讓50年老牌補習班轉骨

「用教育改變人生,用努力實現希望。」國內留學補習班龍頭美加,半個世紀以來,成就了超過五十萬學子的海外留學、遊學夢想。從南陽街的第一家補習班,幾經轉型迎戰同業競爭,第二代接班人叢蓓明,扮演了關鍵角色。

日期:2015-07-02

品味人生

愛玩爸的 親子旅遊經

家裡有學齡孩子的父母親,每到寒暑假最苦惱的事情,就是「遛小孩」,近年來,夏令營、海外遊學團都是熱門選項,但有人寧可親自帶著孩子,一起體驗旅行與生活,增加親子互動。他們所打造的行程,獨一無二,只為了帶給孩子難忘的童年。

日期:2015-06-18

財經時事

台灣研發、上海展店 Otto2靠「軟教育」拚上市

中國服務業的升級,在教育產業也催出缺口經濟。傳統的硬式教育,已無法滿足市場,因為八○後的思想改變,更多家長希望孩子不再辛苦。誰能提供不一樣的「軟教育」,誰就是贏家。

日期:2014-09-25

競爭力

滿分三冠王獨家精進英文撇步—英英字典循環查 聽說讀寫一次解決

沒有在國外留過學,沒有花大錢請家教上補習班,畢業於台大財金系的于資永,目前任職於福特六和汽車,從事市場規畫,7年級生的他,無論是做公司簡報、書信往來,都能全程流利順暢的使用英文。

日期:20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