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通路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接班統一10年,從「剪刀手」到出重拳,羅智先的新霸略

(今周刊1389)統一豪砸300億元收購家樂福,成為橫跨超商、超市、量販的零售巨無霸,他卻說「統一全通路布局仍有許多空白」。面對博客來虧損,他話說得重,「警惕我們逐漸遠離消費者而不自知」,預告「今天開始的未來,所有企業都是電商」。

日期:2023-08-02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總目錄︱第1-200期

日期:2022-08-16

產業時事

零售龍頭》分手誠品、買家樂福 上半年兩次操盤撼動業界 接班九年靠減法策略賺更多 揭祕統一大掌櫃羅智先

論二○二二年台灣資本市場和產業界的話題人物,統一集團大掌櫃羅智先肯定榜上有名。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用尊榮感養出死忠頂端客戶! 這家原先只賣音響的街邊小店 如何轉成營收30億的百貨家電王?

高雄發跡的集雅社,原本只是一間專賣頂級音響的街邊小店,它是如何一步步搶進全台百貨賣場,甚至業績穩坐百貨業家電類常勝軍?

日期:2022-03-30

職場生活

全聯董事長 林敏雄 登頂途中,伴隨的好壞都是風景!

坐落在台北大直的全聯企業總部,前年換了一個新門面,偉岸巨大的玻璃帷幕大樓前,大門屋簷從原本的左短右長,改為左長右短。

日期:2021-12-08

產業時事

路易莎9/17登興櫃》台灣人一年喝掉28億杯咖啡 店數超車星巴克後,路易莎如何繼續攻城掠地?

平價咖啡連鎖通路王路易莎9月17日登錄興櫃,將台灣咖啡市場帶入新的階段。其實除了咖啡店和超商,就連超市、早餐店也跳進這個產業,讓市場變得更多元精采。

日期:2021-09-1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55期︱被遺忘的蘋概股-亞太3C通路王聯強國際

聯強國際是亞太地區第一大、全球第二大的電子以及電子零組件產品的通路商,營銷通路涵蓋38個國家,並在全球200多個城市設有據點。雖然處在通路業,但聯強主要服務的是企業,一般人感受到的能見度與存在感較低。然而它的獲利這幾年如鴨子划水大有進展,更是一檔被遺忘的蘋果概念股。

日期:2021-08-20

財經時事

瞄準拜登基建計畫商機!「美國鋼材通路王」大成鋼謝榮坤拍板衝產能:對於產品價格,我有100%主導權!

「通路本來就很有價值,我做的是『工業產品的網路通路』,對於產品價格,我有100%主導權!」手握全美最大不鏽鋼、工業普通鋁和螺絲螺帽通路的大成不鏽鋼工業(以下簡稱大成鋼)總經理謝榮坤,確實有語帶霸氣的底氣。

日期:2021-05-24

產業時事

「美國鋼材通路王」謝榮坤:瞄準商機,我火速拍板衝產能

「通路本來就很有價值,我做的是『工業產品的網路通路』,對於產品價格,我有一○○%主導權!」手握全美最大不鏽鋼、工業普通鋁和螺絲螺帽通路的大成不鏽鋼工業(以下簡稱大成鋼)總經理謝榮坤,確實有語帶霸氣的底氣。

日期:2021-05-05

競爭力

電鑽、油漆賣到股價破百元!這家公司如何靠「3個顛覆」 從中盤商躍升五金通路王

全台第一家開架式五金業者振宇五金,從不被看好,成長到坐擁56家門市的通路王。面對寶家、特力屋社區店等新進對手,它又有何應戰策略?

日期: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