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退休圓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群創竹南廠裁員百人?員工不滿手法粗糙自願離職,公司回應了…曾祭「65專案」大瘦身,逾3百人優退

面板大廠群創(3481)傳出竹南T1廠將裁員上百名員工,該廠員工向媒體爆料,公司以「分流」、「優遣」等理由,預計在12月19日、20日請員工「自願離職」;對此,群創回應,已於第一時間與相關單位員工溝通,尊重個人意願,做適切的安排與調度。群創週一(12/11)群創股價以13元開出,最高價來到13.15元,最低一度12.95元,收在13元。

日期:2023-12-11

產業時事

群創優離「年資/2+3.6個月」,逾300員工退休圓夢去…調整加快,邊走邊找商機能突圍?

面板業景氣回溫,面板大廠群創(3481)也完成新一波優退專案,全力加速轉虧為盈腳步。群創傳出於6月底結束「65專案」優退措施,這波優退估計有超過300人參加,並獲得「年資/2+3.6個月」的方案。對此,群創聲明表示,為協助員工圓夢迎接人生精彩的下半場,創造勞資融洽的關係及雙贏,在今年啟動期間限定優於勞退新制的優退措施,計有逾300名員工申請。群創感謝資深員工對於公司多年來的努力與貢獻,在同仁退休後群創仍持續關心員工,包括電子報訊息通知,活動邀請參與等。

日期:2023-07-10

職場生活

逛逛美術館

民間書法風氣盛行的桃園,有座橫山書法藝術館,體現傳統字畫與現代藝術的碰撞。位於南投森林中的益品美術館,能感受戴勝益變身畫家的童趣快樂。外觀摩登的高雄內惟藝術中心,則可一窺「畫作醫生」不為人知的工作現場。遊逛美術館,在建築、藝術與人文環境之間探索,來一場橫跨北、中、南的文藝饗宴。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引領「銀色金融」潮流 合作金庫走一條金融創新路

在台灣,金融機構要推出新的商業模式與產品,往往需經過漫長時間研發與推廣才能獲得客戶認同,但是合庫在董事長雷仲達四年來創新經營模式與成長,已發展成為國內銀髮信託業務第一品牌。

日期:2021-05-31

投資理財

謝宜靜從大學開始強迫儲蓄—用租金繳房貸 28歲當包租婆

「我希望退休後可以有二戶房子,一戶自住,一戶度假。」6年級末段班的謝宜靜是一位未婚、月薪3萬5千元的企畫專員,雖然薪資不多,但憑藉著有計畫的理財規畫,28歲那年就開始當起包租婆,用買房子存錢,開啟她退休圓夢的第一步。

日期:2011-08-16

投資理財

平凡上班族三十五歲存千萬退休金

年齡介於二十五歲至三十五歲間的年輕人,只要能盡早開始有計畫、有紀律地投資理財、存錢,要存到千萬元退休金並非遙不可及。理財專家指出,平凡上班族也能及早透過有計畫的基金、房市理財,在預定的時間內,達成千萬元退休金的理財目標。

日期:201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