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迎財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大年初四要幹嘛?這家財神廟放「發財砲」撒現金,民眾搶發財金求好彩頭

大年初四迎財神,高雄旗山區八路財神廟推出「發財大砲」,廟方拿出8800元的現金,將「發財砲」拉到半空中點火燃放,隨鞭炮點燃,「碰」的一聲,發財金從天而降,信眾搶成一團,期望今年發大財,場面熱鬧。

日期:2024-02-13

投資理財

初五開工有些事別做避免「整年帶衰」 送窮迎財神留意「3要3不」禁忌,讓職場、生活更順遂

農曆春節是一年中最重要的開始,也有一大堆避免「帶衰整年」的禁忌,到了初五,終於可以拋開這些束縛!

日期:2023-01-26

產業時事

過年買彩券碰運氣,你要拜的是「偏財神」!2023年想從過年一路旺,謝沅瑾:迎財神、開工3重點

大年初一是一年的開始,傳統上認為大年初一能迎到的財氣、喜氣與貴氣都最強。所以初一起個大早往吉祥的方位走,將能為自己帶來無與倫比的財氣與貴氣。因此這一天開門的時間與出門的方位就顯得十分重要。

日期:2023-01-19

職場生活

一鍋暖湯迎新春

農曆新年闔家歡,對全世界的華人而言,迎接這個一年一度的節日是重要大事。華人的足跡分散全球各地,雖然各自以不同的習俗迎新送舊,卻都不約而同地,會於年節時分端上一鍋暖湯,和親朋好友圍爐相聚。不管身在異地各鄉,喝上一口熟悉的湯品,就能感受到家鄉年節的喜慶。

日期:2023-01-17

品味人生

大成韓家三招迎新年

迎財神、吃水餃、朝北方三鞠躬,是台灣農畜龍頭大成集團已故創辦人韓浩然年輕時,創下的公司過年迎新習俗。如今,老闆與員工共迎新年的習俗已不復存,但韓家四兄弟用其他形式延續傳統。

日期:2019-01-30

投資理財

台股開紅盤迎喜氣 外資回補跡象明顯

受到農曆年間國際股市回升的激勵,台股開紅盤日如預期上演回補籌碼行情,指數大漲2%多,在過年前利用股災恐慌氣氛上車的股民,今日(2/21)樂的「迎財神」。

日期:2018-02-21

保險稅制

追求卓越 蘇黎世產險全方位守護企業與個人風險

想要富貴吉祥,要先懂得花小錢把風險鎖住,才有本錢創造企業或個人的資產高度!

日期:2015-01-22

財經時事

蔡其瑞眉開眼笑迎財神 P.120

彷彿是為了安慰美國人破碎的心靈,在九一一事件過後沒多久,喬丹二度復出了。

日期:200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