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軍用機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韓國軍機無償協助51名日本人撤離以巴戰區,日本民眾不滿:為何政府撤僑「每人收3萬」

以巴衝突正熾,韓國軍方當機立斷派遣軍機前往以色列進行韓僑撤離作業,順道將滯留在以色列的日本人一同撤出烽火連天的戰區,日本政府與搭機撤離的日本國民皆對此表示感激。

日期:2023-10-17

產業時事

假想中共直取台北,漢光演習39年來最逼真最近實戰!桃機反空機降、台北港反登陸…5天重點必看

國軍漢光39號實兵演習24日起一連舉行5天,這次演習科目大幅增加民間重大基礎關鍵設施的防衛推演,包括桃園煉油廠、桃園機場反空機降、台北港攻防、台北車站防護、台東備援豐年機場起降以及新北八里聯合反登陸作戰等,可說是漢光演習舉辦39年來,最逼真、最接近實戰的一次。連續2年漢光演習重心都在北部,顯示我方研判,兩岸一旦開打,共軍直取台北政軍中心為最可能選項。

日期:2023-07-24

產業時事

這3天出國注意!漢光軍演首度桃機登場,模擬共軍竹圍搶灘直攻機場…操演項目、裝備曝光

今年漢光卅九號演習實兵操演,將首度移師桃園國際機場進行反空降、奪回機場操演科目,這也是國軍有史以來第一次在國際機場進行操演,根據國防部與民航局協調後,正式拍板將於7月12日、19日實施預演,並在26日正式操演。據了解,操演時間都安排在上午,為避免影響太多航班,操演時間將壓縮在一個小時內,近日將發布國際飛航通報。國防部表示,國軍將與民力、航管、警察等各單位密切協調,將對民眾衝擊影響降到最低。

日期:2023-06-27

產業時事

「賺了錢就買下整座山!」36歲籌措30萬創業,台達電(2308)創辦人鄭崇華:外公教會我3件事影響一生

5歲時,為了避難搬到水吉鄉下和外公同住,耳濡目染下,外公做木材生意,其為人處事的身教在無形中潛移默化,影響鄭崇華的人格養成,是他生命中的第一個好老師。

日期:2023-01-19

產業時事

「民間想奮力一搏 但政策牛肉呢?」

近來不少台灣航空公司大手筆購機,顯得生機勃發,但航空業在國際競爭舞台上,仍有不少關卡,已經不是單一航空公司能解決;《今周刊》專訪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為台灣航空業把一把脈。

日期:2016-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