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趙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名嘴蔡玉真「發現逾1公分瘜肉」急切膽囊!膽囊癌早期不易發現,出現6大症狀就要留意

58歲名嘴蔡玉真驚傳健康亮紅燈!緊急住院手術後,周四(2/2)凌晨在臉書宣布將「永遠退出談話性節目」,成為「無膽之人」。原來她因長瘜肉開刀切除膽囊,並提起2008年離世的知名媒體人趙寧,就是因為晚期發現膽囊癌而過世。

日期:2023-02-02

幸福熟齡

超過65歲小心膽囊癌!這1惡習快改掉,可能致癌

根據民國103年的癌症公報,膽囊及肝外膽管惡性腫瘤發生率排名於男性為第18位,在女性為第19位;而膽囊及肝外膽管惡性腫瘤的死亡率於癌症排名於男性為第15位,在女性則為第13位。想要預防膽囊癌,有些危險因子是我們改變不了的,像是年紀逐漸變大,以及身為女性這些。然而,我們還是可以注意維持適當體重,「體重過重」與很多樣癌症發生有關,絕對是預防癌症的重點之一。

日期:2019-11-26

今選頻道

22年的洗練再蛻變 鍾曉陽 重寫遺恨

香港作家鍾曉陽,改寫舊作,剔除「傳奇」,只剩《遺恨》。毀棄華美雕飾的文字,專注角色形塑,面對不可逆的命運,選擇更順理成章。少年時代俯首可拾的故事篇章,對她來說,已沒有什麼「非寫不可」的了。

日期:2018-07-05

職場生活

趙茶房時代

趙寧過世,像是一個世代的結束,那是個相信明天會更好、樂觀的年代。

日期:200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