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購買習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找網紅千千、青花驕、海底撈聯名...全家砸億元擴產冷凍食品,進攻量販超市「漏掉的市場」

超商二哥全家的鮮食產品營收去年正式突破3百億大關,明明冷凍食品占比不到1成,為何近期他們動作頻頻,不只攜手網紅、知名餐飲聯名,還投資億元,改建鮮食廠?

日期:2024-02-21

@數位共好計畫

政府輔導小微企業數位轉型,提升產業競爭力

為協助中小微型企業,數位轉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中小企業數位共好計畫」,協助產業升級,並且連結中小微同業的資源,創業商家、市場與消費者三贏的產業數位共好環境。

日期:2023-03-20

職場生活

愛馬仕包瞬間掃光、大爺大媽撕搶豬肉...拆解中國Costco爆賣的秘密

Costco的模式有著與其他零售企業非常不一樣的特性。這裡先以一句話亮出我們的底牌結論:今天的Costco代表著全球零售業所能反覆運算升級的商業模式極限。

日期:2019-08-28

產業時事

3大理由,創業家兄弟不怕和PChome、momo搶「吃」的市場

民以食為天,不論PChome、momo還是蝦皮,各大電商都想搶下「吃」這塊龐大市場。而營運規模相對小的創業家兄弟在此時成立新公司,喊出要做「國內商品數最多的食品垂直電商」背後,信心何來?

日期:2019-06-19

產業時事

旅遊新零售跨場域體驗生態系 貼心服務共創伴手禮新藍海

政府大力拼觀光,伴手禮市場人氣滾滾,跨領域業者相互串聯,以創新服務再拉升買氣,遊客購買伴手禮不用再親自提著大包小包,能更有輕鬆的遊逛、快樂的採買。

日期:2019-02-26

財經時事

激活經濟!地方創生元年

為因應台灣少子化、高齡化、鄉村人口外流的嚴峻課題,政府啟動地方創生大戰略,力挽鄉鎮頹勢。但戰略啟動前,卻已有三大關卡浮現,將是左右未來成敗的關鍵。

日期:2018-10-11

保險稅制

買類定存保單最匪夷所思?台灣人買保險普遍存有三大盲點

「台灣人最怕錢不見了,所以錢不是放定存,就是買保險。」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說,台灣保險滲透率居世界第一,但大部分的人都偏好儲蓄險、保障多少並不重要。有保險經紀人就觀察,台灣人買保險普遍存有三大盲點,包括只看報酬忽略保障、習慣上網找高CP值商品、買人情保單。

日期:2018-10-02

品味人生

不只好喝更要環保!台灣繽紛手搖杯東南亞正夯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一年喝超過10億杯!現在這股風氣不但吹進越南,也吹進崛起中的柬埔寨。由3個大叔成立的茶飲品牌「Uncle tea」成軍僅兩年半,已在越南連開24家分店,去年底更展店至柬埔寨,他們從自家廚房開始設計飲料配方,更重金研發可重複使用的環保水瓶,搭配折價策略,在東南亞刮起一陣充滿台味的手搖杯環保旋風。

日期:2018-05-24

產業時事

「新零售」風潮大爆發 ——電子標籤公司晶宏(3141)直接受益

電商、實體通路和物流合體銷售時代來了!美國亞馬遜和中國阿里巴巴啟動,跨足生鮮電商,這股銷售進化潮,不但快速,且影響通膨停滯,是21世紀的商業大革命!

日期:2017-12-21

職場生活

揭開美安千億帝國的驚人祕密:專訪美安創辦人JR和羅琳

美安創辦人JR 與妻子羅琳,與大家分享創立美安的動機、美安在台灣的發展狀況及未來的展望,希望透過這次的訪談,能讓更多人瞭解美安。

日期: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