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貨櫃市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全球首創! FNG推出移動式寶特瓶回收處理機「好歸塑巡迴車」

FNG世代設計靠100%回收寶特瓶再製的「寶特袋」在網路上募資爆紅後,耗時3年、斥資400多萬,打造出全球第一台移動式的寶特瓶回收處理機「好歸塑巡迴車」,專車巡迴至今,已回收超過10萬支寶特瓶。

日期:2023-08-17

產業時事

兵馬俑、長毛象都他請來的!林宜標獲2大咖力挺,走過藝文策展30載…3個「不得已」拚出掛牌決心

根據《財訊》報導,時藝多媒體總經理林宜標浸淫台灣藝文商業策展30餘年,見證台灣文創產業的發展。如今他挺過疫情逆境,要帶著更多文創品牌走出台灣、走向全亞洲。

日期:2023-06-01

產業時事

減資、售地帶動近期股價創高 老牌雨衣廠達新靠3招找回本業競爭力

疫情蔓延下,沒有停止達新重振本業的步調,繼去年稅後淨利、每股盈餘雙創新高後,達新加緊腳步,減資、售土地、汰機台樣樣來,隨之反映在近期上揚的股價……。

日期:2020-06-03

產業時事

朝陽科大專業研究扎實打底,費洛蒙防治害蟲,協助農業綠色轉型

成功的產學合作,來自專業研究打底,朝陽科技大學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共同開發費洛蒙誘引劑防治米象,同時透過與台塑企業的產學合作,從土壤檢測、分析著手,協助雲林麥寮 等地農民提升技術,朝無毒、品牌化的綠色農業發展,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19-05-15

品味人生

耶誕就「愛」來新北 粉紅泡泡來襲!歡樂耶誕城讓你不想「戀」也難

伴隨浪漫的耶誕將至,有告白必勝地之稱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展開為期三日的「愛戀耶誕村」,帶來創意、富設計感的手作市集,超美味貨櫃市集以及多場情歌獻唱和告白活動,甜蜜浪漫的氛圍,實在叫人超心動,直呼好想談戀愛!

日期:2018-12-24

產業時事

放棄大坪數 比漾深耕雙和要賺20億

電商、連鎖百貨夾殺,比漾廣場攜手年輕人愛牌,闖出一片天。站穩社區型經營,縮小規模,做深不做大,下一戰是淡水。

日期:2018-06-07

品味人生

屏東 勝利眷村+貨櫃市集

或許是南台灣炙熱的陽光,屏東市感覺是充滿人情味的,不過觀光特色在哪?實在也說不上來,但近年來逐漸嶄露頭角的「勝利文創園區」,就是要用時代回憶喚醒人們的記憶。

日期:2018-02-12

品味人生

穿梭時空之旅

或許是南台灣炙熱的陽光,屏東市感覺是充滿人情味的,不過觀光特色在哪?實在也說不上來,但近年來逐漸嶄露頭角的「勝利文創園區」,就是要用時代回憶喚醒人們的記憶。

日期:2018-02-12

品味人生

北海岸 夏日輕旅行

「好熱啊!」每到夏天都市人就如此大嘆,窩進冷氣房比誰都還快,卻忽略了窗外熱情的陽光,與一入冬就叫人思念的藍天,何不給自己一點空閒,吹吹海風、體驗夏天?畢竟,夏天不親水,要幹嘛?

日期:2016-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