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護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頭髮多久洗一次才乾淨?醫曝「最佳」洗頭頻率:3關鍵影響頭皮健康,1動作千萬別做

洗頭是日常生活最普通不過的事,但你可知道多久洗一次頭髮才最健康?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日前發文分享國外大型研究,分析不同洗髮頻率對頭皮健康的影響,研究顯示一周洗髮5~6次的人髮質最好、頭皮狀況佳,反倒是一周清洗7次以上屬「過度洗髮」,易刺激頭皮過度乾燥、發紅、發炎。

日期:2024-04-07

產業時事

15歲建教生1週加班20小時,薪水卻比時薪工讀還低!洗頭1點、護髮2點...「洗頭小妹們」的圓夢坎路

本書的田野始於2009年,收集至2013年止,在期間以及於2013年後,建教合作經歷了幾次重要的轉折,包括自98學年度起建教合作班學生全面實施「三年免學費」;2013年實施《高級中等學校建教合作實施及建教生權益保障法》;自107學年度第一學期起再實施「免雜費」政策;2021年《高級中等學校建教合作實施及建教生權益保障法》修正13項條文三讀通過。這些變革都在在改善了建教生的困境與處境,建教合作也持續戮力朝「更好」發展。至於今日建教生的建教經驗如何,期待在未來有更多關心建教議題的人能夠持續與社會大眾分享。

日期:2022-08-26

財經時事

戴口罩出門美麗商機不跌反增 百貨業者新光三越、統一搶進 大型美妝通路品牌也來插旗

戴著口罩出門,你還會想化妝嗎?2020年,疫情衝擊全球「美麗商機」,各大美妝品牌營收慘淡。然而,不少零售、百貨業者,卻在近2年積極打造美妝品牌、建置美妝平台通路,搶進美妝市場,就連大型美妝通路品牌絲芙蘭(SEPHORA)也在今年10月進軍台灣。令人好奇,疫情之下,美妝市場還有什麼樣的變化?

日期:2021-10-2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61期︱美護產業高速成長,麗豐-KY強勢回歸爭霸

受到新冠疫情衝擊,麗豐-KY成長腳步一度受挫。不過,隨著中國疫情受到控制,侷限在小規模範圍,美容與個人護理市場重回成長軌道,麗豐-KY採取積極展店戰略,企圖重新搭上成長列車。

日期:2021-09-03

職場生活

帶森林回家,沐濯一身香,安定療癒身心靈

走進「檜山坊」,空氣中瀰漫著檜木香率先迎客,清新的森林味,須臾間,便將室外酷暑炎熱拋諸腦後,轉而全身舒暢,即使帶著口罩,仍然盈香滿袖,如入森林般療癒,不禁想閉上眼深呼吸,飽吸這股久違的高山芬多精,幸福的感覺就像愛情一樣。

日期:2021-09-01

職場生活

這家公司與60棵大樹、600隻青蛙共存 還能把咖啡渣變成洗髮精! 歐萊德董座「這樣看」永續經營

用完的洗髮精空瓶竟能變出一棵樹!以「綠色永續」打響名號的歐萊德,顛覆過往髮妝產業,利用廢棄物製成可分解與堆肥的瓶身包裝,並於瓶底附上種子,待瓶身分解完畢即可種下樹苗。歐萊德董事長暨創辦人葛望平強調,「永續經營不是責任,它是競爭力、生存能力」。

日期:2021-05-04

產業時事

對焦產業痛點啟動系統管理,BestEIP管眾網以電子化驅動企業革新

有鑑於我國營建業電子化尚未普及,亞洲住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0年12月,鎖定以網路雲端服務協助營建產業電子化升級!隨後開發出我國第一套營建工程電子化管理雲服務平台iBuild工程系統,提供業者從工程預算、工程合約、工地計價等完整的工程成本管理系統。

日期:2021-01-15

職場生活

天然的尚好,摩洛哥美妝神物:Aker fassi

您知道民族誌照片上的摩洛哥柏柏爾那如蘋果般的紅撲撲臉頰兒與鮮嫩欲滴的紅唇,是哪兒來的嗎?之前已經分享關於潔牙用品跟眼線粉,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摩洛哥傳統胭脂—Aker fassi!為了寫這篇,「素顏之任」我本人還特地出門市場調查並試用一番呢!之所謂「女為悅己者容」,北非女性當然也有屬於自己的美妝產品,在過往,全是由自然材質製造,使用至今。

日期:2020-12-24

產業時事

抓住缺角商機的品牌力 這家髮品企業和你想得不一樣!逆向思維洗出全球高產值競爭力

這家髮品企業很不一樣!在台灣,有一家草本頭皮養護髮品,光是今年就舉辦超過四十場公益活動,AROMASE艾瑪絲以即刻去做的行動力,將「守護頭皮健康的初心」延伸至「環境社會淨化」,成功抓住逆向思維的品牌力,區隔市場做出獨特利基,緊扣不被看見的缺角守護,以實際行動關懷公益團體與弱勢族群,將全面性的品牌核心思維展露無遺。

日期:2020-12-23

投資理財

疫情衝擊經濟!收入大減逾3分之1的省錢達人,如何每天靠100元餐費度日?

新冠肺炎肆虐至今,儘管台灣因控制疫情得當,在經濟活動上受到的衝擊低於全球其他國家,但還是有不少小資族收入因疫情縮水。為了度過這段非常時期,兩位小資女榕兒與Ivy分享如何用「激省餐」與鎖定特價生鮮品的採購技巧來省錢。

日期:2020-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