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請留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吃飽了別說 I have enough.

講英語時候措辭更優雅 曾經有個學生說他和外籍室友鬧得不愉快,原來是他常常喜歡用supposed這個字,例如,you’re supposed to tell me...., 室友覺得他老是頤指氣使,不客氣,其實他只是沒有辦法分辨英語裡的輕重。 以下有些句子,改換一下英文的語氣,人氣自然就來了。

日期:2020-02-03

職場生活

群光員工比同業多領一倍 許崑泰:員工加薪5%,公司多20%獲利

「根據我的經驗,多給員工5%至10%薪水,可以多創造20%的利潤出來。」個性爽朗的群光電子董事長許崑泰接受《財訊》專訪時肯定地說,「以群光最後的獲利表現,最終都印證我的看法是對的,有賺錢就應該多分一點給員工,這絕對是良性循環,就像台積電一樣,員工薪資優渥,也造就世界級的企業。」

日期:2019-07-11

財經時事

陳水扁的登山政治學 P.12

四月早春的阿里山脈,凌晨四點,上百人浩浩蕩蕩地爬上祝山,夜色漆黑、映著星光,走在隊伍最前頭的陳水扁健步如飛,隨侍在側的嘉義縣長陳明文已經氣喘噓噓地落在登山隊伍「後段班」,而特別一路相隨的立委張花冠則忍不住大喊「總統請留步」,只見陳水扁頭也不回地轉往另一個山頭,留下一堆腳軟的媒體與擔心落單的政治人物。

日期:200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