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語言學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比出國打工度假更好賺的工作是...?郵輪薪水大公開:服務生年薪百萬、包吃包住包機票練英文,郵輪工作6大優勢

編按:作者吳哲宇(Daniel)是台灣第一位考取南極北極探險專業證照的探險導遊,迄今已累積60次去南極、北極任職探險船導遊兼講師,亦航行世界各地,經歷了八家客輪公司,曾與不同部門的船員一同工作。書中就是他將自己、遇到的旅客們在郵輪上工作的經驗分享出來。

日期:2024-02-01

職場生活

手工皮鞋的溫度

皮鞋是男士鞋櫃中的必備單品,工法繁複的頂級手工鞋,過去是貴族身分地位之象徵,到了現代更彰顯了個人的品味。台灣鞋師們鞋藝卓越,國寶大師用一甲子摸透鞋魂、年輕鞋匠打造創意異材質鑲拼鞋,想追求高品質的客製化皮鞋,不須遠赴海外尋覓,在台灣就能入手。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台灣1天好幾張功課,澳洲1週才1張...台灣媽媽住澳洲10年告白:大家想送孩子到國外,為何我拚命要回來?

自從帶孩子回台灣,並決定住一段時間後,我開始被問到:「這裡育兒環境不友善,為什麼要帶孩子回來呢?」 「大家都急著將孩子往國外送,為什麼你卻要帶孩子回台灣?」這些問題。

日期:2023-04-14

職場生活

她55歲跟著先生退休,到市集擺攤、讀博士…想脫離「忙」的狀態,意外活出「破框」第二人生

退休後,時間的流速是慢的。進門後,盧亞屏先帶看了院子裡滿開的櫻花樹,不慌不忙等著咖啡煮好,讓氤氳香氣開啟話題。然而時間的流速,也是快的。她55歲退休,一眨眼已過了6年,這期間拿了一個日文碩士,2年前又開始攻讀博士班,研究日本的科技發展與應用。

日期:2023-03-06

職場生活

他帶20多萬環遊世界40多國學英文…在印度被黑道控制、肯亞內戰大難不死,決定投入這件事

1982年出生的洛卡(LOCA),24歲那年為了學好英文,帶著20幾萬到澳洲打工遊學,第2年買了一張5千美元(約15萬)的環遊世界機票,花一年時間遊歷40多個國家,再返回澳洲工作1年,回到台灣。「旅行,其實就是一小段的人生。」浪跡天涯回台後,將這3年在路上發生的故事寫下來。他當了2年部落客,2019年底出版《洛卡—其實我們一路都在路上》。他並決定將版稅捐出成立一家社會企業,推出「公益旅行」贊助計劃,「每隔一段時間挑選出贊助的旅行計劃,受益的旅人回來後,貢獻出旅行期間的創作,如文字、音樂、圖畫、影像等,5成收入回饋到計劃中、永續運轉。」受疫情影響,計劃延宕了3年,洛卡說:「希望明年可以落實。」

日期:2022-12-27

產業時事

看準亞洲料理海外商機、多品牌規模化插旗展店 他用一碗拉麵征服全美 打造億元餐飲王國

西雅圖輝月集團創辦人丁懿辰在台灣服完兵役後到美國,一開始連student都拼不出來,為何能打造年營收上看十億元台幣的餐飲王國,連星巴克前區域副總裁都被他延攬入麾下?

日期:2022-07-13

職場生活

退休後太過擔心又重返職場?她1年只工作6個月,「半退休」走遍世界、享受人生!

生活與生命有時就是不同的選擇而已,有人選擇與名利共度一生,有人願意傾聽自己內心的渴望,但如何在現實與理想間取得平衡,就是一門大學問了。

日期:2021-09-03

產業時事

《蜘蛛人》視覺特效他做的!台灣放牛班囝仔卻拿到美國傑出人才簽證:人生,什麼都要去試

人才的定義的是什麼?就是將寫著自己名字的美國EB1(傑出人才簽證)攤在桌上,不言而諭。

日期:2021-07-30

職場生活

衝撞割禮地獄 名模吹響號角反惡習

一九九七年九月十八日,知名模特兒華莉絲.迪里成為聯合國廢除女性割禮的親善大使。當年那個勇敢逃離殘酷文化的十三歲少女,已然蛻變為暢銷書作家,以及人權活動家。

日期:2021-05-12

產業時事

揭開信功熟肉銷日20年不間斷的祕密!從東京迪士尼到拉麵名店都有它

信功從3人公司發跡,為區隔市場,靠研發推出冷藏肉首銷日本,歷經毀滅性的口蹄疫,隔年轉型加工熟肉外銷,隨著豬肉商機再起,進攻內外銷雙軌並重,重新擦亮招牌。

日期: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