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許瑋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文策院TCCF創意內容大會11/7開展!媒合潛力IP、資金、版權交易…謝盈萱、林依晨、許瑋甯論壇夢幻同台

第4屆「2023 TCCF創意內容大會」將於11/7開展,文化內容策進院周三(10/25)舉辦展前記者會。今年這場亞洲重要內容盛會規模空前盛大,有超過100家國內外業者,47位重磅講者齊聚台灣,成為台灣與國際內容產業人士交流合作的絕佳平台。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金鐘58/提攜後輩典範,丁強獲特別貢獻獎…與演員妻結婚52年,曾承諾「會一起走下去」

今周刊編按:第58屆金鐘獎於10月21、22日登場,特別貢獻獎頒給已故資深藝人丁強,評審委員表示,丁強實至名歸,晚年也非常提攜後輩,總不計較酬勞拍攝學生作品,為業界豎立典範,所以在決定人選時,8名委員很快就達成共識,評審的目標非常一致,毫無懸念。丁強與同為演員的妻子李璇鶼鰈情深,結婚52年仍十分恩愛,李璇過去曾透露,雙方約好以後要讓她「先走一步」,當時丁強承諾:「我們會一起走下去」,怎料在今年初天人永隔。李璇日前透過經紀人謝謝製作人陳慧玲幫忙,讓她能代表丁強再上台一次,謝謝所有願意推薦的朋友,其他台上再說。特別貢獻獎由曹瑞原頒獎,丁強遺孀李璇上台代為領獎。李璇雙手顫抖表示:「我以未亡人身分謝謝文化部把獎給丁強。」李璇說:「我要說心裡話,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何其有幸當他的丁太太,我說完了。」真摯的致詞逼哭現場,吳慷仁和許瑋甯也都感動哭了。

日期:2023-10-21

產業時事

《她和她的她》給我們的反省:當孩子遭遇「狼人」,為什麼父母知情的孩子更容易留下陰影?

編按:近期在Netflix上架由許瑋甯主演的台劇《她和她的她》除了強大陣容,內容劇情也引起了廣大的討論,故事敘述了女主在歷經創傷、狼師侵害後的一蹶不振,到重新獲得希望,尋找自我的價值!但這樣的創傷故事並不只出現在電影裡,身為家長到底該如何作為,以避免憾事的出現?

日期:2022-12-21

職場生活

王陽明外公「陽明前董事長」99歲辭世...曾任海關、移民局局長「我的名字就是他取的」

男星王陽明家世顯赫,外公是陽明海運的前董事長,父親在大陸經營有機肥料,但他獨鍾演藝圈想要演戲,如今有所成就,但今日王陽明宣布噩耗,最疼愛自己的外公王天一離世了,讓他難過吐露「我非常自豪能成為他的孫子」。

日期:2022-06-16

職場生活

《婚姻故事》愛情變質了,和平分手更難:「就算愛他已經沒有意義了,我今生還是會愛著他。」

你的片單之中必須要有《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這部由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攜手亞當崔佛Adam Driver演出的愛情新片,揭開夫妻關係中的真實面貌,曾經彼此相愛的兩人,因為理念不同,選擇走向離婚,有爭吵、有遺憾,但過程中卻依然心繫對方的不經意舉動,也是最動人的地方。

日期:2019-12-11

競爭力

曾困在憂鬱深淵 許瑋甯:沒有放棄過自己 是最重要的事

20211210編按:藝人邱澤、許瑋甯周五(12/10)投下震撼彈,兩人宣布結婚!她們在今年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默契十足,在電影上映後,就曾傳出因戲生情,今天兩人同時在IG貼出甜蜜照大方表示:先前曾說過,若有好消息會與大家分享,「我們結婚了!」據傳兩人是在12/7登記結婚,證婚人由藍心湄擔任。藍心湄說,他們經過許多情感波折,希望談過很多辛苦的戀愛後,更懂得珍惜彼此,「他們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幸福成為邱先生與邱太太」!許瑋甯曾與攝影師劉又年有過一段2年婚姻,離婚主因是兩人多半分隔兩地,加上疫情關係,沒有時間去磨合生活,只能漸行漸遠、退回普通朋友關係。2019年這篇報導,許瑋甯聊到《紅衣小女孩》第一集開始,連續2年陷入嚴重低潮,她說從來沒有過這種「被黑洞吸住」的感受,認為「那時應該是有點憂鬱症了」,所幸後來試著運動、專注和自己的身體相處,某一天就發現過去總是灰濛濛的世界,突然變明亮了。許瑋甯也曾說過,所有事的循環,最後都是回歸在自己身上,「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而未來並不可知,所以要努力活在現在,才不會有所遺憾。」

日期:2019-01-29

職場生活

不當好學生、做個快樂的女漢子!張鈞甯:承認自己美,是30歲以後的事

從藍西英到徐慧,張鈞甯的戲路像人生一樣越趨寬廣,除了以往的溫柔,我們總能因為她的堅持感動不已。一起陪她慶祝跨越的每一步!

日期:2019-01-28

競爭力

丁寧 記住真實的痛楚 小角色也要用力演

編按: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曾憑藉《幸福城市》獲得金馬最佳女配角的演員丁寧,在《她和她的她》中飾演許瑋甯活在痛苦中的母親「邱婉芬」,將想保護女兒以及守護家庭之情,融合辛酸、痛苦和壓抑,透過細膩演技展現實力,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這也是她繼2020年再度角逐該獎項。公司告知入圍消息,丁寧還逗趣說以為是愚人節,「很高興、也很榮幸,謝謝製作單位、導演、劇組、謝謝同劇演員們。」此外,她也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這次入圍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在今年,我陷入一個自我懷疑的狀態,也許是年紀也許是環境,我感覺我好像不會演戲了。」「長久的身心學習讓我知道,覺得自己不夠好,就再好好學,從頭學,畢竟,表演已經是我的血我的肉了,無法割捨就好好捧在心上」,「總要經歷拿起來的負擔與拚命,才有機會感受到放下的自在與輕鬆。(原文刊載於2018/11/21,更新時間為2023/10/13)以下為《今周刊》2018年專訪內容:

日期:2018-11-21

職場生活

從彰化窮囝仔到影帝 莊凱勛:我怕自己變,怕自己不知感恩

在新片《目擊者》中,莊凱勛飾演一個社會線記者,因為目睹車禍現場,從局外人成了當局者。在生命中,他也不斷「目擊」各種生命場景,這些場景像鳥一樣,在他心裡盤旋著,他始終無法忘卻。

日期:2017-03-09

職場生活

許瑋甯突破心牆 釋放生命正能量

許瑋甯會為演出的每個角色選一瓶與個性相符的香水,拍攝那部作品期間,就擦那瓶香水。比如,去年演出《16個夏天》,她選用木質味的男性香水,「味道是很酷的記憶開關,只要一噴上,就能記起當時演出那個角色的感覺。」

日期:2015-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