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薄酒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釀出百萬葡萄酒的鐵娘子 Leroy酒莊傳奇

在當今的葡萄酒市場上提及「Leroy」一詞,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個近年來與奢華紅酒劃上等號的名字,不僅代表著釀出百萬身價葡萄酒的Leroy酒莊,也幾乎是背後管理者、釀酒師Lalou Bize-Leroy的另一個代名詞。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薄酒萊不只有新酒

全球搶喝薄酒萊新酒,這樣的畫面每年秋末都會重播一次。但薄酒萊地區不只產新酒,也有依常規釀製的熟成紅酒,可是許多嗜酒者的心頭好。

日期:2022-10-12

職場生活

耶誕節應景的加料熱紅酒

製作熱紅酒,最好挑選帶有果味的清淡型態紅酒,德國、法國阿爾薩斯、羅亞爾河、薄酒萊產區的紅酒,都是好選擇。

日期:2021-12-01

今選頻道

又是薄酒萊季節

薄酒萊新酒是一種速成酒,像帶有酒味的葡萄汁,適合歡慶場合,而薄酒萊特級村莊紅酒的品質扶搖直上,更值得一試!

日期:2020-11-11

品味人生

與麻辣鍋絕配的台灣紅酒

俗話說:「紅酒配紅肉、白酒配白肉」,但其實並非絕對。重點在於料理手法、葡萄品種與釀製法,多嘗試就能發現新驚喜。

日期:2020-04-22

品味人生

當台菜遇上薄酒萊紅酒

台菜、中菜食材多元,會不會很難找到速配的葡萄酒?法國薄酒萊產區新一代酒農的紅酒,是天作之合的好選項。

日期:2020-01-21

品味人生

真滋味的薄酒萊紅酒

畢竟是靠著廣告行銷而熱起來,薄酒萊「新酒」近年逐漸退燒,倒是由於釀酒觀念改變,薄酒萊「紅酒」開始得到專家青睞。

日期:2019-11-13

品味人生

隱藏版特級薄酒萊

常規釀製的薄酒萊紅酒,尤其是特級村產區,品質與風味絕佳,搭配台菜與海鮮,舌尖迸出的火花,更讓人魂牽夢縈。

日期:2018-11-14

品味人生

米其林星級實力 搭佐反璞歸真

台中向來是餐飲的一級戰地,本月初,曾被英國通俗紙媒《每日快報》譽為「最好玩」的台中紅點文旅,將原本的健身房與商務中心,改裝成法式餐廳L'ARÔME,並主打曾在米其林三星「台北侯布雄」任職四年,後至米其林二星「倫敦侯布雄」做了兩年副主廚的方柏嚴(Raymond)主廚。

日期: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