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蒜頭糖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積電傳嘉義太保設廠,房價開漲!預售單價直逼3字頭、透天千萬起跳,「新積情」能飆多高?

台積電1奈米廠傳出落腳嘉義縣太保市科學園區,雖然台積電還沒證實,但嘉義房價已經開始上漲,漲幅逾10%。台灣房屋統計實價登錄嘉義科學園區周邊的房價行情,成屋方面,中古華廈或大樓產品,漲幅不大,從15.1萬小漲至15.3萬;透天總價從918萬到922萬,小增4萬。不過,預售屋漲勢驚人,華廈大樓從2022年26.1萬,到2023年平均單價28.4萬,年漲8.8%,透天總價則從總價1110萬,增至1250萬,增幅達12.6%。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千億產業投資吸引青年回嘉 翻轉南台灣科技廊道新軸心

提起嘉義縣,許多人恐怕還停留在農業大縣、台灣糧倉印象,忽略它位處西部科技廊道軸線中心戰略位置,往北1小時可抵台中,往南半小時串連台南科學園區,豐沛土地存量,12個工業園區,成中美貿易戰後、台商鮭魚返鄉設廠首選,近千億元產業投資計畫,吸引青年回「嘉」,泱泱大縣正急起直追脫胎換骨。

日期:2022-07-29

產業時事

科學園區拍板定案 嘉義展露優勢接軌世界 甘蔗田變科技城 嘉義邁步迎向改變

嘉義科學園區猶如最後一塊積木,完整了嘉義「農工大縣」的架構!當行政院長蘇貞昌九月五日宣布嘉義將設置科學園區,不僅是認同嘉義縣擁有豐富土地資源,足以躋身臺灣西部科技走廊關鍵一員,更期許嘉義縣長翁章梁所擘劃的產業轉型戰略,有了科學園區帶動的輻輳串聯效益之後,能在未來十五年至三十年,徹底幫助嘉義脫胎換骨,展露後進者的無限優勢。

日期:2022-01-05

品味人生

嬉遊春日.嘉義

你印象中的嘉義,還是阿里山、電影《KANO》或雞肉飯嗎?國際級博物館故宮南院、最具潛力的朴子溪自行車道、日造老屋創意……這些新亮點,早已吸引無數旅人前來打卡,嘉義,正掀起台灣旅遊新風潮。

日期:2016-02-18